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三清洞是首爾一個充滿獨特風味的街道
結合了韓國的韓屋.保留著原始的外觀傳統風貌
但卻改造為很有個性而時尚的咖啡廳與小店
是個約會、散步、拍照..都很適合的地方!
到了這裡.妳會發現.妳的眼睛會好忙.妳忙著欣賞每一個景色
妳會發現.妳的手好忙.妳忙著拍下每張有感覺的照片
妳會發現.妳的胃妳的腦袋好忙..妳忙著想著.妳要來嚐嚐哪一家的下午茶呀 XD

而仁寺洞的現代感沒有三清洞那麼高
不過卻是一個充滿傳統味道的地方
最吸引我的是仁寺洞這裡有個ssamziegil廣場
是個很童趣很繽紛的地方
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小攤子集合在這裡
殺了我不少的記憶卡呀!

原本只安排了兩個小時要逛三清洞與仁寺洞
但最後卻足足花了四個小時之久  >///<
沒辦法..三清洞實在是太有衡突的美感
怎麼拍怎麼美
每個小角落.每一面牆、每一個街道、每一棟房子….都極具特色!

韓國首爾自由行
接著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用照片逛逛這異國風味的三清洞吧!

❤———————————————❤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離開了景福宮.我們漫步往三清洞的方向走
其實景福宮與三清洞是可以安排一起的喔
景福宮走過去大約五分鐘就進入三清洞的街道了~~
特色的咖啡廳、餐廳也出現在妳的眼前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除此之外.很多公司街號、設計公司在他們的房子上也別具巧思
會讓妳在經過時會心一笑!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每個角落都有新發現!!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這家咖啡廳也好美喔~古典的美感~❤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這家咖啡廳.當天也有看到韓國人在拍照喔!就是外拍啦! 

韓國首爾自由行
我也好想進去坐坐喔~~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疑~~這些東西比較不像韓國的吧 XD 感覺來到泰國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進入三清洞主街道了~每一家店都很漂亮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好有特色喔!!
看著都覺得好玩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小巷內、街道內也有驚奇~

韓國首爾自由行
好美的咖啡廳、好乾淨的街道喔~可以想像韓國商品在這樣的環境下拍出來一定是美翻啦
難怪每次上網看韓貨時都好想下標 XD
因為他們拍實在太美啦!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前文說到.三清洞保留了傳統的韓屋
這下子大家可看到了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可以悠閒的喝個下午茶~~真好呀!
很可惜我們帶了一個吵吵的小朋友
一路上不是要喝奶就是要換尿布不然就是吵著要自己下來走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喝下午茶 ><
我的夢幻就此泡湯 = ="

韓國首爾自由行
要不是推著推車.我真想每一個小街道都去走走逛逛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這樣子賣衣服的小店.讓人不想進去也難 ><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噗 超有趣的塗鴨

韓國首爾自由行
這是一間賣紅豆湯的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在台灣要找到這樣的小店也不是沒有
不過街道跟環境就沒那麼優
像這裡.路很寬敞、空氣也很好.逛街的心情就不一樣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
mm的衣服~好可愛喔

韓國首爾自由行
其實逛街的當下已經6點多了吧@@… 不過天還亮著呢!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好愛這樣的小店喔!如果來這裡拍一些商品照.一定很好看 ><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逛著逛著有點渴了.我在路上就好想買杯紅茶來喝
但韓國賣紅茶的不多
我看大家人手一杯.後來才知道是商店的東西
到了冰櫃自己挑自己要的口味~

口味好多喔~有咖啡(種類也很多)還有檸檬茶等等

韓國首爾自由行
咖非就分了很多種

韓國首爾自由行
捲毛豬的是這個~超酸的@@

韓國首爾自由行
買好、結好帳之後就可以拿著冰塊跟杯子去旁邊diy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
鏘鏘~~我的是咖啡(超甜的 = =)

韓國首爾自由行
這家紅豆湯店也是超有名的! 不過我喝了一杯飲料好飽喔 >< 就沒去吃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拍照真是拍上癮了~~ 如果住這裡的話我一定三不五時就來逛來拍照 ><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哈哈~~不能停車是吧!! 那停推車可以嗎 XD XD
這是捲毛豬的爛梗 = ="….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咕咕雞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有趣的小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每間店都超有特色!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想在這裡吃過一輪下午茶..應該是件很困難的事 XD

韓國首爾自由行
當天我們就看好多上班族在下了班之後來三清洞約會
他們的時間.六點多、七點多天都還亮的
真的一點也不像是下了班
還可以這樣約會 好棒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
oh…睡覺中的小孩醒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
走著走著..我怎麼來到深山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
慘了..迷路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
還在公園對照地圖….
其實我是要往仁寺洞的方向走
但根本就是走錯方向了 XD
三清洞跟仁清洞是不同方向呀~~ 我的天呀!!!
差點就把捲毛豬跟小西瓜帶到深山去了 噗!!

韓國首爾自由行
往回走  .也看到剛才沒看到的風景~~ 讚啦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呵 小西瓜好想下來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這間TOYKINO玩具博物館本來是想進去參觀的~不過今天竟然公休 = ="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來到這裡.每間店都會讓妳手滑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又一間可愛的小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另類全家福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每件商品都在向妳招手`~買吧~~買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逛累了~來搞笑一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漫步在這樣的街道感覺真好 ^______^
台北街頭不可能這樣乾淨跟舒服的呀 >< 好想念韓國自由行喔!真想再去一次!!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漫步在三清洞實在是拍不完~~每個角落妳都覺得錯過好可惜呢!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特色咖啡廳再一間~~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哈 很有趣的設計~引道人家進到小巷內的店面~每個英文結合起來就是他們家的店名 ^^
很好玩吧!

┃仁寺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
終於~我們來到仁寺洞囉!!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仁寺洞就很明顯走的是傳統路線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
想買傳統的小東西.也可以到仁寺洞找找 ^^

韓國首爾自由行

韓國首爾自由行
路上的椅子是石椅~還有不同的造型喔!

好啦~~圖片真的有夠多的呀 ><
下一篇再帶大家來去逛逛ssamziegil廣場喔!

Author

10 Comments

  1. 太生火了這篇文章~~~
    去年去三清洞也覺得可惜~ 拼命先用相機把景色拍下來再說~
    這週要再度好好重遊~ 想到就很興奮^O^

    • Yuki

      哇~~真好~要重遊啦!
      那這次可得用心好好的感受一下啦!找間可愛的咖啡店坐下來喝杯咖啡再走吧^^

  2. Hi Yuki~
    想請問妳是從三清洞哪邊走回仁寺洞的呢?延路的店我也好想來拍拍照~謝謝妳分享唷!

  3. 好漂亮喔那裡 每一家店都好想走進去逛
    很有藝術氣息的感覺 好喜荒~~
    又看到了韓國不一樣的面貌了
    很多網拍都是這樣的場景….都拍得好漂亮
    每一件衣服也都好好看 會忍不住多下標幾件

    • Yuki

      是呀是呀
      韓國真的到處都好漂亮喔.走在街上就是一種享受 ^^

  4. 12月份有去三清洞~
    真的真的超愛那裡的啦!
    每間咖啡廳都好有特色說!
    我們有去yuki拍到的那間zoo cafe
    裡面的佈置好特別說!
    我的朋友還特地寫了一篇關於它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iamelsa/12710832
    跟yuki分享哦^o^
    下次想要去那裡逛上一整天!
    再往上走的北村也很美哦~很值得去看看~

    • Yuki

      就是呀.好可惜我那時沒能到其中一家好好的喝杯咖啡 ><
      不過我一直希望能再去韓國好好的玩一次喔!!
      也謝謝真黑格格的分享~~
      zoo cafe裡面的大老虎真是逼真 XD

  5. 拍了這麼多照片,真好呀。我也很想去韓國shopping呀

    • Yuki

      呵呵 其實我們買的很節制了~還是喜歡逛逛街拍拍照的感覺~~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