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小西瓜過了一歲半之後.模仿能力越來越強.越來越厲害 (目前一歲10個月)
漸漸的.我發現她喜歡學我煮菜
之前曾買了一組塑膠的煮菜組給她.但塑膠的一下子就玩壞了.而且質感也不好
每次回娘家看見小姐姐的kitty廚房組.小西瓜都玩的好開心
她喜歡有洗手檯的廚房組.她喜歡在那邊一直假裝洗手手
觀察一陣子發現小西瓜真的對於扮家家越來越熱衷
所以我跟把拔商量是不是用小西瓜壓歲錢買一組來送她呢!?
其實本來我也是想找塑膠製的就好.想說玩壞了就算了
不過有一回到May家看見她們家有一組木頭的.我就改變心意了
還是木頭的好呀.雖然貴一點.不過可以玩的比較久.也不容易壞喔!
在拿起來的質感跟重量上.也比較像是"真的"!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市面上木製玩具的品牌還蠻多的.不過有出這樣的廚房組的就那幾家
會選擇Mother Garden的原因也不必多說了
大家看看這可愛的草莓跟花朵造型.一下子就收買了我的心呀!!

❤——————————————-❤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我是在淘寶上購買的.入手價大約500元人民幣.比起台灣的價格是便宜一些!
當天跟小西瓜說把拔出去拿她的禮物了
她到了午覺前還記得.快睡著時說了一句「把拔買禮物~~」
噗~~真是可愛!

起床後她看見了這一大組的"禮物"  開心的不得了呢!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這一組有兩個顏色.一個淡粉色、一個就是照片上的紅色
紅色的我覺得在配色上是比較美的.比較艷麗也比較能吸引小孩的目光!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小西瓜一整個就是愛極了!!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它的高度大約是60cm  寬度大約50cm
木頭的果然是很重.把拔將它搬回家也花了一翻力氣呢 ><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小西瓜每天都會去玩一下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如果我沒有陪玩的話就會玩一下子而己.不過有陪玩就玩的很開心也玩很久都不膩!
當然.買這一組我沒奢望過她會自己玩
小孩在這個時期能專注的自己玩很久是沒辦法的
而且又是這種需要玩伴的遊戲

如果是不用玩伴的遊戲.小西瓜倒是已經都可以自己遊戲了!
有時她拿著口罩要去罩狗狗機器人或是熊熊..搞個20分鐘都是常有的事 XD XD

我是想…如果下一胎是個女孩兒的話~~~
兩個在一起玩扮扮廚房組一定是很美好的畫面呀~~~(遠望!!!)
噗~~是呀..我真的覺得這一組放到生第二胎、第三胎都沒問題啦! 質感很好的!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Mother Garden的廚房扮家家組有分為好幾種
我買的這組不是最小的也不是最大的
我認為大小剛好適合小西瓜.在價格上也是比較剛好的!
再者.是因為這一組有洗手檯 XD
小西瓜最愛的就是在洗手檯假裝洗東西跟洗手啦! 所以當然要買有洗手檯的囉!

木製的質感很好.很厚實!塗料也沒難聞的氣味
剛開始拿到.會覺得每一樣東西都好重喔
不過玩了兩天就會習慣了~小西瓜都拿的動!
她也很愛拿著水壺倒茶.假裝喝水 ^^
水龍頭是可以轉的.還有兩個可愛的胡椒罐
一個炒鍋.一個水壺.四支煮飯工具

因為是木製.所以在運送過程中難免有碰撞
我們的水龍頭就掉了一邊.是後來我又買瞬間膠黏起來的
而炒鍋的手把也有一些碰撞.有幾個地方掉了一點紅色的塗料
不過這塗料是符合日本的「食品衛生法」的標準.也難免有塗色不夠均勻的部分
我覺得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木頭製的玩具.就是要這樣才可愛.才有溫暖的感覺呀 ^^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因為這兩個胡椒罐.小西瓜也學會說「胡椒」跟「辣椒」
煮菜時我會問她要不要加「胡椒」or「辣椒」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照片上右下角的魚、漢堡肉跟蛋(!?) 還有烤盤也是一組的
這是切切組喔~~小西瓜也很愛切
而右上角那組粉色的化妝組是桃子阿姨送的.不是一組的喔!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學媽咪切菜好好玩~~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蛋糕是商家附給我們的小禮物
這組我不知道是不是Mother Garden的?
上面的奶油和草莓可以拿下來再插回去的
這個小西瓜老是弄不見..我每天都在找奶油跟草莓 = ="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廚房組有很多玩法~下方還有收納的空間.不玩了要記得收好喔!!
右邊跟底下的烤箱都是用磁扣的.吸的很緊哩!!
對了~瓦斯爐的開關也是仿真的.轉的時候會有聲音喔

❤—————————————-❤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這是第一天拿回家.小西瓜迫不及待要玩的樣子 ^^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這一組.小西瓜真的愛極了~~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她最近也很愛學我抱著她洗屁股的樣子
常常抱著她的熊熊去這個洗手檯洗屁屁 = ="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有圖有真相~大家可以到FB 去看相簿喲! XD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因為是木製的.夠厚實才能讓小西瓜這樣坐在上面 @@"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在煮菜菜加胡椒粉了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ya  我是小廚師喔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很認真的在玩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ya~~下次來我們家.小西瓜煮飯給妳吃喔!!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這組高度不高.不過小西瓜站著或是跪著玩都ok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常常也是會這樣弄的一團亂的~~小孩嘛..玩玩具就是這樣囉!! (照片上的水龍頭是我還沒黏好時拍的XD)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又在玩蛋糕上的小草莓了~~我每天在地上找這個草莓就很頭疼了 = ="

[育兒敗家]*Mother Garden甜美木製草莓造型廚房家家酒組❤一起來煮飯飯吧❤ - yukiblog.tw
oh 對了.買廚房組時我還順便買了幾組拼圖
小西瓜現在的年紀已經會玩拼圖囉
這兩組她也是玩的很開心.陪玩的話可以玩更久喔!

反正不管怎麼說.不論是多好的玩具.多棒的教材
都一定要有人陪伴一起玩才好玩喔 ^_________^
很多事是金錢換不來的~
爸爸媽媽們.多陪孩子玩吧!
他們會讓你知道.他們漸漸的在長大.而且已經學會好多東西囉!

Author Yuki

14 Comments

  1. Wanda5238 Reply

    Hi Yuku,
    可以方享一下賣家嗎?急~
    我也需要一組吔!

    • Yuki

      我在[url=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541071091]這兒[/url]買的! ^____^

  2. 好有質感的家家酒玩具喔很逼真
    會不會Yuki在廚房煮飯 小西瓜也在外面煮她的飯呢^^
    我覺得這個可以玩很久不用擔心不耐玩

    • Yuki

      通常我在煮飯小西瓜就是玩她自己的或是看卡通^^
      有時會去玩一下煮飯飯~或是假裝在洗手 哈

  3. 哈哈
    Yuki不用害羞啦
    叫小姐會比較沒有媽咪的fu嘛 ㄎㄎ
    我的天哪 這組要8公斤 運費寄回台灣就快要台幣600元了…
    我想我這假日先去百貨公司看看好了 噗
    還是很感謝妳捏
    祝你們一家子在大陸一樣幸福快樂唷~

    • Yuki

      對呀.運回去台灣不划算.而且東西壞了沒人負責.還是在台灣買就好了啦 ^^

  4. 真的好可愛喔~
    我也想知道是跟淘寶的哪個賣家買的~
    謝謝喔~

    • Yuki

      哈哈 大家都來一組吧 XD XD~~
      我在[url=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541071091]這兒[/url]買的! ^____^

  5. 很讚耶~~~~~~~整個讓我這個當媽的都心動啊!!
    你說有男生玩的啊~~
    那我也要去找找~~~~買組來給小樂玩一下!!

    Irene

    • Yuki

      噗~男生也是很多愛扮家家酒的呢!說不定小樂也是個小廚師喔!!

  6. 天啊~這家家酒玩具真的好可愛哦!!!(尖叫)
    請問yuki小姐是跟哪個賣家買的呢?
    先謝謝了唷>3<

    • Yuki

      hi 我是跟這個[url=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541071091]賣家[/url]買的喔 ^^

      p.s.叫我Yuki小姐~~人家好害羞喲~~

  7. 小女生真的一定要來一組家家酒
    小西瓜這個還可以烤魚烤麵包耶!!太讚了
    看小西瓜感覺好會煮了說
    那我也要每天來跟波妞練一下
    等下一次見面我們倆等著吃就好了xD

    個人也是覺得玩具要木頭的才有真實感
    超愛木頭的玩具了

    • Yuki

      嘿呀~~小孩到了這個階段都很愛扮家家
      不過就是要有人陪著玩~~

      但是喔..要兩個三歲不到的小孩"和平相處"也是不可能的事 ><
      還是媽媽陪玩會輕鬆一點 哈哈
      不然兩個小孩一直吵也不是辦法 噗!!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