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跳舞香水

二訪跳舞香水~其實我人正在鬧腸胃炎呢 XD XD
不過朋友有約.我還是忍不住想出門來去下午茶 >///<

大遠百跳舞香水
這回是假日來訪.所以人爆多的.我們還排了一下隊!
上次是吃巧克力口味的蜜糖吐司.這次嚐嚐不同的口味
有兩位小帥哥相伴.其實重點都擺在小孩身上了啦!!

❤———————————————————————❤

大遠百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真不是蓋的..假日排隊的人有夠多的說!
我們大概排了半小時才有位子坐

大遠百跳舞香水
大遠百跳舞香水

在等位子的同時我們就已經點好餐了
所以上菜的速度還挺快的~
這一杯記得是酸溜溜的水果茶之類的~
唉喲…因為跟朋友見面聊的太開心了.我都忘了要拍下菜單.所以也不記得這是什麼飲料了 XD
反正小帥哥喝的超開心的 ^^

大遠百跳舞香水

大遠百跳舞香水

大遠百跳舞香水
這是我點的草莓咖啡!!
不過大家別看它特別的美.其實一點也不好喝呀 >///<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腸胃炎的關係..才喝一口就反胃了 >< 嗚嗚

大遠百跳舞香水
大遠百跳舞香水

拍起來無比美麗 .不過喝起來就…. XD XD

大遠百跳舞香水
這個好像是奇異果汁~
顏色很漂亮!不過綠的讓我有點害怕 XD

大遠百跳舞香水

大遠百跳舞香水
這一份是照燒雞肉三明治
上回有吃過了.對口味相當滿意.所以這回也推薦朋友點!
雖然裡面有加一點芥末.不過小朋友還是敢吃耶!好厲害喔!!

大遠百跳舞香水
這個好像是章魚燒三明治.也是$180

大遠百跳舞香水
大遠百跳舞香水

章魚燒口味的三明治我也愛!! 料好豐富喔!!!

大遠百跳舞香水
過沒多久.我們的粉紅名緩蜜糖吐司也來囉!!

大遠百跳舞香水
粉紅色真是超夢幻的
不過草莓醬帶酸.而且味道不是很濃郁..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吸引力 >///<
人家還是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啦!!

大遠百跳舞香水
嘿嘿嘿~~ 還好有點巧克力口味的!!!
我跟小帥哥一整個開心呀 ^___________^

大遠百跳舞香水
巧克力口味的上頭有灑巧克力豆.口味更是濃郁.口感上來說也比較有層次比較豐富~~
我喜歡這吐司切成一塊一塊.外酥內軟 ^^
奶油鹹鹹的.中和了甜味的醬汁.不膩口喲~~

大遠百跳舞香水
大遠百跳舞香水

我們還點了一份水果鬆餅~~
這鬆餅是相當的有水準!! 很厚.而且很香喔~~
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兩次我都有吃到鬆餅 ^^
水果口味的還有加一球冰琪淋~鬆餅沾著冰淇淋吃好享受好幸福呀!

大遠百跳舞香水
小西瓜這時才出現~因為她現在才睡醒啦 XD

大遠百跳舞香水
睡醒的小西瓜看到有兩個小哥哥在.整個開心的嗨起來了

大遠百跳舞香水
吼吼~~這張真有氣質

大遠百跳舞香水

大遠百跳舞香水
吃飽喝足了.我們又到一旁來去拍照 ^^
小西瓜這張好美喔! 穿紗裙的小公主吶!!

大遠百跳舞香水
兩個小哥哥一直在照顧小西瓜 ^^

大遠百跳舞香水
聽說分開之後.兩個小哥哥還對小西瓜念念不忘呢! ^^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Author

5 Comments

  1. 腸胃不舒服會不會跟飲料有關係
    因為喝到不太順口的飲料也會不舒服耶
    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

    我覺得那個小男生還滿有喜感的 :D

    • Yuki

      其實我是真的吃太多甜食了.所以胃酸過多..好一陣子才好的 XD

      那個小男生真的很好玩吶
      而且好愛小西瓜喔 XD

    • Yuki

      嘿呀 我真是自討苦吃 嗚

  2. 哇!那草莓的蜜糖吐司感覺好讚好美!可惜有點帶酸>"<
    原先賣相….上面的冰淇淋就這樣流下來的嗎?
    還是拍照關係?XD
    那三明治也感覺好可口!我都還沒去過,改天也一定要去^__^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