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分類:北部美食, 台灣美食, 姐妹下午茶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哈哈~很少讓捲毛豬先生上首頁吶 XD
他應該又會叫我不要那麼高調了   噗噗!!

這家白光白熱咖啡館是老早就想介紹給大家的
不過北大特區的店家說真的.汰換率很高.之前我就看好幾篇介紹的文章要去那裡吃
結果到了才發現店都在頂讓了 XD
所以我自己也怕介紹給大家.然後大家去又找不到 
在寫之前我已經上網查過.白光白熱是還開著的啦 ~
大家可以看看我拍的照片.下一回也去那裡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喲!





❤———————————————————–❤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其實也只是路過~~
這個午後.天氣好熱.我們想找個地方窩~~
正好就經過了白光白熱..店裡氣氛看來不錯.客人又不多!
於是我們就這樣擦出愛的火花!!  XD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店內其實走的是一股前衛的風格!
帶點美式.又有些搖滾.又似夜店的感覺~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我很愛這組沙發! 紅的好! 紅的很妙~~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怎麼拍都覺得很好看~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很有復古的感覺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這個角落是兩人座.也可以坐到四個人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另一區就是我們坐的那一區~~適合三五好友聊天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我在店裡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就是停不下快門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好愛這樣看似凝亂卻又很有故事跟個性的空間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最有趣的就是那天花板了!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這杯叫做紅色慧星!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顏色很美吧!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是紅色紅奶雪克~
喝起來很順口.味道也很濃郁.奶味香香的.不會太甜 讓我印象很深刻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下午茶點~~~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這個是香蕉法式吐司
我們來時是活動期間.只要60元喔!! (原價110)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這個份量好多喔!  感覺的出店員烤的很細心.也很用心~
整個香味噴鼻.好誘人喲!!!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吐司上面不知是什麼東西.就是甜甜的.焦焦的.香香的.脆脆的~~ 超。好。吃 的!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一旁還有香蕉和巧克力~還有一球冰淇淋~~





特價期間只要60元.算是很豐富且值回票價的一個點心~~
不過原價就比較貴一點了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香蕉鬆餅也是60元~~(原價要120)
鬆餅很夠份量~我們兩個人點這樣真的是點太多了 XD 根本就吃不完呀! 我的肚子都要爆炸了!!
鬆餅的口感是屬於比較硬一些的.表皮焦焦的香味很正點!
我愛這用心烤出來的鬆餅 ^^  這兩樣都好好吃喔!!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捲毛豬的水果茶也是一整個正點!!
白光白熱的飲料都很不錯也很特別!!
聽說也有調酒喲 ^^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下次.找個時間來悠閒一下吧!

—————————————–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小西瓜終於睡醒啦!! 這個配合的小孩~在我吃飽喝足才起床! 讚啦  ^0^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小西瓜將我吃不完的鬆餅解決掉了 哈哈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好吃喔!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這就是我們這次享受到的特惠活動~~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有提供無線網路喔!

[三峽_食]*北大特區~白光白熱咖啡館.一個悠閒放鬆的所在! - yukiblog.tw
意外~也有美好的發現!
我喜歡白光白熱咖啡館   ^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
白光白熱咖啡館
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24號 
26732016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