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分類:南部旅行, 台灣旅行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知道台南市有了這個新的景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之後.就一直幻想著要來去~
這回終於讓我實現夢想囉!!!
這可是我們南部之旅的第一個重頭戲呢!
來這裡不但可以吹冷氣又可以溜小孩..多輕鬆有趣呀!!!!  ((疑?? 只是想吹冷氣喔……………

大家或許不知道.我真的是個超怕熱的人
只要氣溫到達30度.我站在外面就可以開始飆汗了!
這回桃子跟May她們都有見識到
我的汗真的都會用滴的.像下雨一樣 = ="
頭髮是濕的..臉也是濕的.. 有夠冏………….
所以我超討厭夏天出遊的啦 >< 要的話也要選室內的行程居多囉!

不過「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是真的很適合大人、小孩的一個新去處
很多有趣的互動式設施跟展覽.比起蘭陽博物館又更大更好玩喔!





❤————————————————❤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整個館內是十分的寬敞.逛起來很舒服~
不過假日來最怕就是遇到觀光團!!
我們當然也有遇到呀! 不過時間點也算是剛剛好.我們就是錯開.不要跟團體一起逛同一個地方!

館內分為三層樓.我們先從一樓逛起~再慢慢的繞上去~
可以選擇爬樓梯或是坐電梯
但電梯都是給老人家或是有推推車的優先喔!!
電梯口會有一些服務人員在幫忙指揮
所以搭電梯都算是很順利!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看看我們笑容滿面~~因為外頭正下著大雨耶!
我們剛好躲到這裡來玩 哈哈~~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時光車站裡佈置的古色古香~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本來是可以從這裡進去參觀後頭的戶外展區
不過今天剛好下雨.天雨路滑.所以單位人員就暫時禁止遊客進入囉  嗚嗚~~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兩個小孩一人一台車..媽媽我真是輕鬆呀~~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站長~~來拍一下!!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阿嬤來顆糖果吧!!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時光車站就是可以去參觀這個戶外的展區喔!
我們只能從窗戶拍照~~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這裡是兒童專區喔!!
我一直不敢讓小西瓜看到遠處小朋友們正在玩的大型軟積木  ><
看起來超好玩的! 但她如果下來一定就不肯坐推車了 XD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噗~~我們在這裡也小小的搞笑了一下!
我發覺我的尺度真是越來越開了  XD XD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大家的博物館展示了一些民眾提供的古物品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接著.我們往二樓前進囉!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原來台灣有那麼多「叫法」喔!! 我還是現在才知道~~~
這全都是可以代表台灣的名稱喔!!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二樓展區就是比較好玩啦~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超多看似真人的蠟像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這個迎神的隊伍.真的超逼真!!!
小波妞一看到就雙手合掌開始拜拜!! XD 果然有訓練過的喔!!!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在日式建築前.排排坐的士兵們也是大家爭相合照的蠟像~~ 逼真的表情.讓大家都忍不住要學 XD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這個警察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代表台灣的廟宇.也好真喔!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對不起呀~其實裡面是不能吃東西的 ..但小朋友真的一直說肚子餓.所以吃了幾口麵包 >///<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仿古的街道~~ 一堆遊客也剛好都擠在這裡.遠遠的看會覺得是一處很熱鬧的市集  XD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希望對岸不要看到這一張  XD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四樓的展覽其實也是很有趣.就是都關燈.暗暗的.然後投影很多古代的街景趣事等等~~
不過小孩在這裡真的按耐不住了.我們也是草草的看了一些就繞出去外面讓他們自由活動一下!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兩個小朋友終於可以不用坐車了!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玩開來囉!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小西瓜硬要擠在前面

[南部小吃四日遊]*台南市~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新去處‧好玩好逛好好拍!) - yukiblog.tw
這兩隻到哪裡都被問是不是雙胞胎呢 >///<

—————————————————

目前進入博物館是不用收門票的喔!
但一個場次都有限定人數.如果人數滿了的話就要等下一個場次才能進入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好.至少不用一堆人擠在一起.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拍不到嘛 >///<
我很喜歡博物館內的設施跟展覽
很多都十分的有趣.很值得來走走逛逛喔!!

館址:70946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電話:06-3568889
http://www.nmth.gov.tw/index.php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