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公園半日遊

近來實在很流行這種格子式的鬆餅.有QQ口感的、有比例時系的、有香脆系的~
再加上一些冰淇淋或是配料跟淋醬.感覺就是十分的精緻又美味!
其實樹林最近也開了一攤這樣子的鬆餅.不過是比例時的.還有加入珍珠糖
我也是十分的喜歡~等下回再來開文介紹給大家 ^^

這篇待我來好好的說最近很夯的這一家小店「黃白小屋」
店內真的是很小.很擠~
不 過滿滿的人潮跟好看的點心就是引人注意.又引人犯罪呀  >///<

不得不說.中和四號公園這裡實在是個好地方
交通方便.吃的、玩的、逛的都滿多
以後我應該也會常帶小西瓜過來吧 ^______^
只是從我家要坐火車再轉捷運.是比較有點小麻煩啦~~
還好現在小西瓜可以自己走了.我們出門也能輕鬆一些!
但假日的中和人潮也不少吶.很多店家都是要等一等才有位子坐!

❤—————————————————-❤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四號公園半日遊

從圖書館出來之後.我們穿過四號公園就來到了黃白小屋
很幸運的我們有位子耶!實在是太剛好了~~
店內就如同大家看到的.只有四張桌子的空間 >///<

我有注意到.附近的店家也大多是小坪數比較多
所以不用多少人就客滿啦!!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因為才剛吃完午餐.所以我們的午茶也沒點的太多
而且原本是計畫吃完這家再來去吃另一家比例時鬆餅 XD
但小西瓜溜完滑梯之後就變天啦.所以只好下回再戰別間囉!

我們共點了
巧克力戀人 $120
黃白蘋果派 $130
小班馬鬆餅 $60
艾丁格啤酒 $150
蘋果氣泡飲 (大杯) $95
黃白拿鐵 (小杯)  $75

雖然黃白小屋空間上是很溫馨
但小小的店面其實也希望大家不要久坐可以盡快用餐完畢換下一組客人吧
也或許希望節省洗盤子的時間
所以店家用的餐盤是免洗的.餐具也都是免洗丟棄式的喔!
這一點大家也要適應一下!

四號公園半日遊
巧克力戀人 $120
香煎薄餅佐香濃讓克力醬搭配巧克力冰淇淋、手打鮮奶油、巴瑞脆片、黑白巧克力雪花

四號公園半日遊
這薄餅搭配上冰淇淋跟鮮奶油就是香濃又美麗的令人難以抗拒!!
這薄餅的口感很像在東京吃到的日式可麗餅
QQ的口感真的很扎實.其實很不錯呀.尤其是搭配上這冰淇淋
就是忍不住要一口接著一口!
上頭的鮮奶油一點也不膩口.所以女孩兒們肯定也要大口的搭配薄餅一塊吃!
這樣一次可以享受而三種味道跟口感喔!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四號公園半日遊

黃白蘋果派 $130
香煎薄餅佐小屋特製精燉蘋果醬搭配特製香草醬、香草冰淇淋、手打鮮奶油、甜蜜糖粉

其實我本來對於這蘋果派沒什麼好感.因為一般的蘋果派都會加上我討厭的肉桂粉 XD
但這一份是沒有撒肉桂粉的喔!
吃的到蘋果的香甜跟鬆軟! 那香氣很濃重.在嘴裡化成一股幸福的力量 ^^
連周董這個男人也是大口大口的吃耶! 可見得真的是很受歡迎的一道喔!
這一款我十分的推薦大家吃看看!
上面的冰淇淋跟奶油記得要跟薄餅和蘋果一塊入口~~ 讚啦!!!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四號公園半日遊
這些是我們的飲料

我的冰拿鐵就是很順口.但令我印象不深刻.只記得不太甜.搭配鬆餅一起吃很合味!
Winnie點的蘋果氣泡水一整個好消暑的感覺喲~~ 我下次也想喝看看這個!

四號公園半日遊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周董這一杯  艾丁格 (德式純麥啤酒) $150
一開始就不太冰.令周董十分的在意 XD
後來只好請店家另外加些冰塊進去!

看小貴人超想來一口的感覺吶!!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四號公園半日遊

小班馬 $60
厚實鬆餅佐香濃巧克力醬搭配白巧克力雪花

因為我實在是很愛這種鬆餅.所以捨棄薄餅.點了一份看似普通的格子鬆餅
這種鬆餅就是外頭會很香酥很脆~~裡面有點像麵包這樣!
比起普通鬆餅更得我的喜愛!!

特地點了沒加太多配料的鬆餅.就是想嚐嚐原味鬆餅的滋味~
這家的鬆餅真的是挺好吃的!! 我覺得更勝薄餅的美味~~
連周董這大男人都大聲的說好吃耶  XD

我覺得價格也算是平實~~有店面又有座位可以坐~ 很ok啦!

四號公園半日遊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平日的話.下午茶有優惠喲~~

✭店家資訊
黃白小屋 德國小吃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電話:02-2922-4088

Author Yuki

6 Comments

  1. 我的媽阿~怎麼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對鬆餅和薄餅這類的就是無法抗拒

    • Yuki

      哈哈 真的很讚耶~可惜店很小.要抓對時間來

  2. 好想吃那個巧克力戀人呀。很美味的樣子。

    • Yuki

      但我覺得蘋果更勝巧克力的喲

  3. 天兒阿~怎麼我看完妳的介紹,又流了口水…
    好像看妳形容的比我吃的還好吃呢…XDD

    是說…那天打卡還有贈送德國小餅干說
    我有打卡…但…但忘了去領小餅干了!!(噗)

    • Yuki

      其實我看周董在吃.也是被他感染了~感覺就是很好吃的樣子呀 哈哈!!
      果然要跟對的人一起吃美食~才會更好吃啦!!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