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部小吃之旅

一日之計在於晨 。 這句話對我來說感覺比較像是口號 XD
因為我實在是很久沒在吃早餐了 ><"
一般來說都是吃早午餐居多啦!

前一天我們因為半夜不睡覺在狂聊天跟吃美食.所以早上起床也是昏昏沈沈的…………..
不過.就算再累都要玩.都要吃啦!!!

今天就從台南出發.來去嘉義吃小吃吧 ^++++++++++^y

南部小吃之旅

到了嘉義差不多是11點多.對我們幾個大人來說.時間也是很剛好~~
平常吃早午餐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嘛  (扭~~~

一口氣吃了新港鴨肉羹和一旁的新港肉粽~~ 大滿足啦!!

❤—————————————————————❤

南部小吃之旅
有圖有真相~看看這兩個小孩.起床後也是一臉呆樣….
我們幾個大人的表情應該也差不多是長這樣吧 = ="

南部小吃之旅
正呆呆又認真的看著巧虎  ~~~
注意到了嗎~~今天穿姐妹裝喔!

南部小吃之旅
嘉義的太陽也是很熱情的迎接我們的到來
好在這一天的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不是假日都人滿為患嗎?怎麼今兒個不太一樣?
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_____^

南部小吃之旅
先跟店家點了四碗鴨肉羹之後.我們再到一旁的肉粽攤點肉粽~

南部小吃之旅
南部小吃之旅

遠遠的就聞到粽葉香..肚子超餓的呀~~~
每顆粽子都好飽滿的感覺!

南部小吃之旅
鏘鏘~~肉粽現身!!

南部小吃之旅
每顆米粒都好飽滿又有Q度.口感超棒的!! 我喜歡那清清爽爽的粽葉香~~
肉粽不會太軟爛.裡頭包了肉塊和香菇.很入味卻又不太鹹.好吃!

南部小吃之旅
南部小吃之旅

鴨肉羹滿滿的一碗.裡頭鴨肉片多的很.那筍絲也是給的大方
整個湯頭充滿鮮甜的肉味和筍子的香味

南部小吃之旅
加點醋.更提出香氣喲!
鴨肉很軟.易入口~這個讚!

南部小吃之旅
因為天氣有夠熱.我們要去吃蒸餃前又買了杯紅共
其實來南部這幾天.我們一天都喝好幾杯的飲料 = ="
回來量體重足足重了2kg!!!
還好是水份多.過幾天就消了..

這家的紅茶挺好喝的喲~ ❤

南部小吃之旅
南部小吃之旅

南部小吃之旅

因為嘴饞.我跟may看到這個麻花卷都好想吃! 我們都愛這一味 ^_______^
果然買一大袋是對的.在車上我們想到就啃一根~~
這家好吃.也不會太硬!

南部小吃之旅
接著我們繞到另一條巷子要去吃蒸餃囉~~~

南部小吃之旅
南部小吃之旅

陳氏姐妹蒸餃的店面其實也就是一般住宅的一樓.所以用餐的空間也不大.裡頭滿滿人潮 @@"
雖然很想大口品嚐看看到底有多好吃.不過我才走到這裡就汗如雨下!!
整個人熱到要蒸發了 = ="
眼看美食當前.食慾也少了一半.加上剛才吃了鴨肉羹和肉粽
所以我們只小小的點了一些些~~~

南部小吃之旅
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我們站在外面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
面對就是一個鐵路公園~天氣不太熱的話.帶小孩來玩一玩也是不錯!

南部小吃之旅
南部小吃之旅

過了一會兒.我們等到了戶外的座位~
店家也快速的送來了兩籠蒸餃
哈哈~這個蒸餃一直被我說「長的好醜~~ 」
我沒說錯吧.造型有夠豪邁的啦!!

南部小吃之旅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盤滷豬皮!

南部小吃之旅
看起來晶瑩剔透.閃閃動人呀~~~~
我跟捲毛豬是都敢吃.也很愛這一味啦~~
所以我們是吃的很開心 ^^
充滿了膠原蛋白哩 ^++++++^
店家滷的有入味.又軟軟爛爛.易入口喲~~
好想再叫碗白飯吶!

南部小吃之旅
而蒸餃也沒外表看起來的那麼誇張
其實它「非常好吃!!」喔!!!
裡頭高麗菜很甜.豬肉也沒有腥味.整體十分的清爽又順口~~
裡面料好實在~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
一直以為外面醜醜的.應該也不太好吃的說><
我真的錯啦~~~~~~~~

推薦大家要吃看看喔!

Author

4 Comments

  1. 都好好吃~~ 我都好愛喔
    尤其是豬皮….真的好吃 還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的說
    現在看到肉粽好想吃 不知道是不是端午節要到了
    就會開始想吃 哈~~

    • Yuki

      原來妳不會害怕這個~~很多女生都不敢吃吶!!
      我倒是蠻喜歡的 ^++++++++++^

  2. 她們2位的呆樣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半夜來看這個真是有夠難忍的><
    那麻花捲看得我又牙癢癢了說~~

    • Yuki

      我也是忽然想到那包麻花卷.好想邊吃邊打文喔! 噗!!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