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這次真的是湊熱鬧.衝著巨城來的啦!

感謝伴遊兼導遊小龍女和翔翔小帥哥
帶給我們開心又滿足的一天 ^________^
這美好的一天.就從巨城吃吃喝喝和狂拍開始吧~~~~

❤————————————————–❤

新竹
新竹

新竹

新竹

我們11點不到就在門口等開門了~所以來到4F時都沒有人.可以好好的拍照!!
美食影城街是有點懷舊的氛圍.但是不夠濃厚.還是帶著比較商業的美食街感覺
但是整整齊齊.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餐點
也帶進新竹的一些名店.其實每一家都很想吃看看!
用餐的座位真的好多.可見得吃飯時間真的很多人~
我最喜歡的設計在上面這張.高、矮的洗手檯.為小孩也為大人設計~
吃飯的時候不用大老遠跑去廁所洗手~

新竹
因為吃飯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先逛逛吧~
翔翔哥哥這張牽著小西瓜的照片.我很愛 ^^
翔把小西瓜逗的好樂.小西瓜也很愛跟翔玩!

新竹
一起來玩具店搗亂 XD

新竹
小西瓜很開心的玩積木

新竹

新竹
這個桌子在機場或是親子餐廳都有見過~
很有趣

新竹
哈哈 放空了

新竹
被逼著拍一張才能繼續玩 噗~~

新竹
換來玩火車了!
男孩女孩就是不一樣呀
翔超好動的@[email protected]

新竹
新竹

新竹

新竹

接著我們來到 8F的舊金山大街

新竹
還真的挺有FU的吶!!
這一樓超好拍照的喔

新竹
光是這台車我們就拍很久

新竹
小西瓜很嗨的拍照

新竹
不過還是偷偷關心剛才不小心跌倒的翔哥哥

新竹

新竹
這車箱還挺有FU的吶!

新竹
來個本日四位美女照  ((我還真的說的出口 XD XD

新竹
噗~~翔在哭了啦
因為不小心.爬的有點過頭了 .結果跌了一大跌!!
右腳馬上就黑青然後凹下去一條  @[email protected]
我看了都要心疼死了…..

新竹
接著往特色餐廳走去看看吧!

新竹
新竹

新竹
一整個很好拍   嘻~~~~

新竹
聽說小龍女早已經來過N次..也拍過N次了 XD

新竹
新竹

隨處都很美喔!!

新竹
真的有異國情調

新竹

❤========================================❤

新竹
新竹

好啦~~終於到了吃飯時間
果然到了用餐的時間.美食街就比較難找到位子了!!
而且還是平日耶 @[email protected]

我們選了新竹特色名店~新橋燒肉飯!!

新竹

新竹
新竹

[黃金豚肉丼]
這燒肉飯是不是十分的誘人呀~~~
告訴大家..是真的很。好。吃!!
燒肉醬甜甜.超下飯!! 連小西瓜都吃好多!!
我一個人就可以把飯吃光光吶 >////<
燒肉很軟嫩.易入口~~搭配一口白飯.享受呀!
旁邊的泡菜我也推薦.不酸.但有辣.好吃 ^^

新竹
這是捲毛豬另外點的生菜沙拉
就比較普通沒什麼特色

新竹
[醬燒牛肉丼]
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是小龍女點的!

新竹
新竹

[厚切牛排丼]
其實我覺得這沒有豬肉丼來的好吃~
雖然牛排也很嫩很香.但因為比較厚不像豬肉丼入味又有醬汁、多汁的感覺
就沒那麼下飯了~~
但也算是有特色啦 ^^

對了~套餐都會附一碗雞湯.看起來沒什麼.清清的..不過卻很鮮甜.大家一定要嚐嚐看~

❤————————————————–❤

新竹
帶小孩來到這種商城..最後不免要去湯姆熊一下 = =
話說…………這家湯姆熊會不會太大間了點………………….
小孩進去都不出來了……………..

新竹
搖呀搖~~

新竹
幫把拔"扣分"  XD

新竹
害把拔一直被進洞  XD XD

新竹
新竹

新竹

新竹
其實這層樓逛起來有點像在日本百貨公司的FU喔!!

新竹

❤——————————————–❤

新竹
新竹

新竹

新竹

新竹

新竹

新竹

我們最後的endding是去B1買雕魚燒  XD
這間也是排好多人.都現做的 ^^
看起來超好吃的!!!
份量很足喔!

B1也有一些餐廳跟一個很大的超市~~超好逛~~~

新竹
新竹

可惜我們吃的時候冷掉了
不然熱熱時那個外皮很酥的說!!

新竹Big City遠東巨城
http://www.fecityonline.com/BigCity/index.do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
(03)623-8000

Author Yuki

4 Comments

    • Yuki

      這雙去年買的了 ^^在新莊夜市~

  1. 哇!! 有小西瓜在就覺得好生動活潑啊!!
    除了美食街,主題餐廳也很多美食可以吃 ^^

    • Yuki

      對呀對呀~可惜我們吃不下太多.又怕下午點心會塞不進肚皮 XD
      所以就吃剛剛會飽的燒肉飯!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