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南大門跟東大門有很大的不同
東大門大家都熟知.它是流行最前線
反觀南大門.看起來向個傳統的大市場
但其實是個尋寶的好地方喲~

不論是小飾品、鍋具、童裝…百貨商場..都有喲!
我們在南大門也是待了大半天呢 >///<

而且偷偷的說..在這裡我還被認出來..好害羞喲~

❤—————————————————————-❤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出了南大門站5號出口.我們由Gate6的入口進入南大門這個大市場 XD
說真的..韓國地鐵站的樓梯不是普通的多….
爬到出口就已經滿身汗了我  XD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到到艷陽高照的好天氣.還有這個傳統菜市和超極無敵多的歐巴桑們……………
我真的 好。想。離。開……………….  XD XD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一開始看這樣的衣服
妳們說..妳會不會想走呀 XD~~~~~~~~~~~
不過呀.逛到最後就會發現.這裡其實是個老、中、青 、幼都併存的地方啦!
就是要自己尋寶囉!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逛著逛著.看到一個在路中央的服務處
隨手便拿了幾本旅遊手冊跟南大門的地圖!
這也讓我們這大半天不至於迷路太遠 哈!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鞋子~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幼童包包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飾品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還是飾品!!
這裡充滿了商場! 每一橦都要自己進去瞧一瞧才知道賣什麼寶~~
有的是手飾、耳飾。有的是皮件..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絕大部分是來批發的!
如果妳問價格.老闆一定會問妳要帶幾件~
零買當然貴一點.但價格比東大門實在多了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這個傳覺的食物.看起來很像我們台灣人的草仔粿~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但我真的看不出裡面包什麼.還是放棄沒有買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又來到了歐巴桑的愛區~~
大家都用搶的.像不用錢似的 XD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軍用品也有吶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鋁鍋~用來煮泡麵最讚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本來好想買湯匙的.但老闆出高價..還是收手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超可愛的!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扇子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傳統服飾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很妙的餅!  裡面很像是麥芽的東西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這杯飲料有夠甜……………………………….. 不騙人…真的嚇始人…………….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一杯要韓元1500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小西瓜也吃餅吃的很開心 ^^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接著來到童莊、童鞋的一級戰區啦!!
好幾棟接連著.要不是小西瓜還小..不然我應該會狂買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隨意挑了一棟進去看看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走道都不大.我們推推車進來真的是不方便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我少少的買了三件衣服啦~才韓元10000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超好逛~~~~~超好買呀!!!!!!!!!!!!!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有夠古鏙的啦!!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吼..媽媽們進來都會忍不住吶  >///<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哈 愛犬衣類也有喔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逛到餓了.也都有很多小吃可以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水果攤都乾淨~ 這西瓜看起來真高級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終於找到賣茶的店 = =
點了一杯冰紅茶~~2300韓元
冰的比熱的貴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結果只是這樣.一包茶包 @[email protected]
我火都來了~~~~~~~~~~~~~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這棟我不記得哪一棟商場了
裡面少女服飾很多!很能挖寶喲~~售價也比東大門更宜一點!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疑..這一張我檔住了自己的臉  = =”
然後..小西瓜是在做啥呢?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人真的好多.推著推車.好難擠進戰場喲~~
我們還是出來去吧 @[email protected]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傍晚.很多攤子都準備收囉!!媽媽們趕快出來搶便宜 !!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這蝦子真大尾!!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在外面曬了好久.決定找個涼快的地方休息一下!
我們來到了新世界百店新館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呼~~小西瓜坐的可舒服囉!!!
可以離開推車出來放放風.真是好快樂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那時才剛會走 .還要扶東西站呢!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自己亂衝也很好玩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看到一個同年紀的妹妹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因為妹妹太熱情.小西瓜一直倒退嚕  哈哈 XD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其實南大門沒想像中的無聊.反而覺得很有趣呀
如果不用帶推車.不用帶小孩會更好啦
我就可以認真的看首飾、耳飾這些小東西了 ><。。

我們在這裡還回嚐了韓牛村的料理 .等下一篇再來介紹吧! ^____________^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6
從新世界百貨店新館附近就可以看到首爾塔囉!
這就是我們下一個目標!!!!
衝上去的感覺真好~~真浪漫啦 >////////<

 

Author

6 Comments

  1. 南大門真的是一個很微妙的地方
    但記得當時問了好幾攤都不願意散賣給我…..害我有點傷心…

    nozomi去過3次韓國…第一次也被茶給嚇到了!!!
    其實他們每家咖啡店的咖啡都還不錯喝唷!!
    茶類基本上是很大的地雷呀!!!!!!!!!!
    似乎不是yuki遇到的那家才這樣唷….
    就算是連鎖店家….茶類的不是太甜就是像那個沒有味道的茶包…
    履試不爽~~哈~~
    第2次去還想說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
    第3次的韓國行就死也不會點茶類飲料了!!
    所以…點果汁跟咖啡比較ok!!不然就是超商囉^^

    • Yuki

      好像有人在批貨的時候他就不賣散的了!
      要不然就是散價跟批價就會差很多
      所以要多問幾間!
      還好那裡也真的是爆多間的 XD

      噗~原來真的是這樣呀
      他們的茶飲都甜到嚇始人了….
      其實咖啡對我們而言也是有點甜
      但總是比茶類好太多了 ><"
      我這次就喝到超甜跟沒有味道的茶包
      實在太幸運囉!! XD

  2. 今年四月我也去了一趟首爾…
    最希望可以再去一次的地方就是南大門了!!^ ^

    光小飾品真的就能讓人逛到眼花花~~
    不過~~東西真的都還蠻便宜的!!

    • Yuki

      對呀對呀~飾品的價格不問還好..問了之後發現自己在東大門被貴好多 (哭哭~~
      南大門真的很好shopping吶!

    • Yuki

      有觀眾我就開心啦 ^^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