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小吃四日遊

南部小吃四日遊也終於要劃下句點了!
這一餐我們來到康情涼麵.雖然時間緊迫.但我們依舊堅持要吃點在地美味
也因為這一項堅持..搞得富那時一輪當四輪來開  XD
飛快的載我們抵達高鐵站去搭車  >////<
所以這一餐.也真的是吃得很有"滋味"
只是那滋味不是涼麵的滋味.而是大家都在擔心不快點吃光的話就要趕不上車啦~~~~~

❤————————————————————-❤

南部小吃四日遊
康情涼麵就是專賣涼麵.不過現在也有賣熱食
有湯麵、滷味..等

南部小吃四日遊
涼麵很多種~任君挑選!
營業時間很長.但星期日公休喔!

南部小吃四日遊
店內座位不多.也還好有客人讓位給我們
我們才能帶小孩坐在沙發那一區
不然坐高腳椅桌面.光要餵食就有困難了

南部小吃四日遊
涼麵也有素的~~
還有湯麵
麵條也是可以選擇的喔!
我們共點了 招牌麻醬麵(黃麵)  燻雞涼麵(黃麵)   雞絲麵  沙茶意麵  泡菜拉麵

南部小吃四日遊
熱湯可以自取

南部小吃四日遊
還有多種滷味可以點選

南部小吃四日遊
南部小吃四日遊

雞絲麵
味道還可以.我喜歡的是它的湯頭! 麵條則是一般~~

南部小吃四日遊
泡菜拉麵
這個挺不錯.味道很夠又不會太辣~麵很Q

南部小吃四日遊

南部小吃四日遊
沙茶意麵
湯頭看起來很清爽.加了沙茶應該很有"火鍋"的FU

南部小吃四日遊
南部小吃四日遊

南部小吃四日遊

南部小吃四日遊
南部小吃四日遊

招牌麻醬麵(黃麵) 和 燻雞涼麵(黃麵)  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啦 XD
我現在看照片都有點分不出誰是誰了 @[email protected]
以麻醬為基底.醬料很香~~
但不知為什麼.我們都覺得它們家的湯麵比起涼麵要好吃耶…..
不過湯麵和涼麵都一樣營養滿分
店家都加入很多的青菜跟配料~~麵條也很多選擇~~

南部小吃四日遊
自取的清湯也很好喝!

南部小吃四日遊
南部小吃四日遊

南部小吃四日遊

來南部吃東西就是這樣
常常就會不小心遇到點一份來一大碗公的情況 XD
我們點的滷味也是..超大盤的!!
這口味不錯.只是真的好多.我們吃的好趕呀~~~

☆店家資訊
————————————
康情涼麵熱食
台南市善化區大信路38號1樓
06-5814590

Author Yuki

2 Comments

  1. 那兩個看不太出來的差別的涼麵,看起來料多,份量挺足的,
    只是賣涼麵的店,湯麵比涼麵好吃,表示湯頭應該不錯囉??

    • Yuki

      對對對~就是它家湯頭很棒.很香也很濃郁喲
      所以幾乎每一種湯麵都挺好吃的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