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妖怪村

終於‧我也來到妖怪村一探究竟!
這個創意無限又極盡搞笑的商店街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小小的.卻很有自己的味道
跟一般的觀光景點不太一樣
是那麼讓人回味無窮.流連忘返 ❤

————————————————

溪頭妖怪村
許久沒上溪頭了
這一回也有經過上次跟公公婆婆一起造訪的鹿谷.內湖國小((美麗的森林小學))
記得上次來到南投.好像還沒妖怪村這個景點呢!

妖怪村的由來~~
當初.創造溪頭吉祥物的初衷
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片土地過去的原生稀有動物
也為了讓更多人珍惜台灣這片未遭人為破壞的森林
後來.網友覺得他們的棤樣很奇特.像妖怪一
於是戲稱這裡為妖怪村
從此.松林町便夕了「溪頭妖怪村」的封號!

溪頭妖怪村
其實妖怪村是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處旁邊的一個小商圈
應該誰也沒有想到.溪頭森林遊樂區經過那麼長久的歲月
如今竟能開發出這樣新穎的觀光遊樂商圈來吸引遊客!
在還沒來到妖怪村前.我其實也已經久聞大名了呢 ^________^
這回一家人來好好的的感受妖怪村的濃濃日式風味
也在這裡住上一晚
我看到這裡夜景和清晨的美…好值得~好令人回味 ❤

出發前在車上跟小西瓜說:「我們等一下要去找妖怪囉!」((並且做出張牙舞爪狀))
那雙大大的眼睛疑惑著..妖怪是什麼東東呢??

呵呵.大家問小西瓜會不會怕?
她可是開心的呢!
一直說:「媽咪~~~妳看~~那裡還有一隻妖怪~~~~~」

溪頭妖怪村
標題有提到妖怪村是非常有創意的一個商圈
看看這些商店的店名就可知一二了!

溪頭妖怪村
裡面賣一些紀念品

溪頭妖怪村
這是妖怪村中的其中一隻吉祥物~「枯麻」

溪頭妖怪村
在妖怪村中.隨處都可以見到這隻可愛的枯麻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我會說到妖怪村有別於一般的觀光景點區
是因為在這裡將”妖怪”完全的商品化
要在妖怪村買到有特色又有創意的紀念品一點也不是難事!!
要什麼有什麼~都是外面買不到的喔!

溪頭妖怪村
這個背包.我本來好想買喔!不過捲毛把拔又出來給我「ㄅ一  ㄅ一」
說小西瓜已經有背包了 ><。

溪頭妖怪村
周邊商品琳琅滿目

溪頭妖怪村
近期還有妖獸劇場可以看喔!!

溪頭妖怪村
3D立體的妖獸劇場我們沒看到.說不定下次還會再來 ^^
我真的太愛溪頭妖怪村這個可愛的地方了

溪頭妖怪村
來到這裡.也別忘了集合妖怪念力!讓你的心願「OK」^^

溪頭妖怪村
十六響鈴侍是新開的.有賣餐點、飲料、冰淇淋~~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隨處可見古鏙的妖怪商品、物品~~

溪頭妖怪村
對於各種妖怪有想要了解的遊客也可以仔細的看一下說明 XD

溪頭妖怪村
呵呵~~這麼可愛的枯麻出現.大家應該樂翻了吧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久保田」是位於商圈裡的一間烘焙坊
店內販售這多特別又可愛的伴手禮
每種商品名稱都超好笑的..讓人忍不住要買 XD

溪頭妖怪村
在這裡可以買到餅乾、糖果、點心…..還有麵包
每日限定出爐的「咬人貓麵包」都是要在出爐前排隊才買的到的呢!!
(我隔天也有買到喲~)

溪頭妖怪村
唉呀..一進去就忍不住買了好幾種商品 ><

溪頭妖怪村
除了咬人貓麵包之外
竹炭吐司跟牛奶吐司聽說也很熱門~~~

逛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開始暗了
這時候大約是5點存右~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山上的氣溫也較平地低許多
提醒大家.上來溪頭妖怪村記得要帶件厚外套比較妥當喔!

溪頭妖怪村
這裡的店家都好有日式風味.漫步在森林與日式矮房之中.真的有種夢境的感覺呀~
尤其是清晨與夜晚時分.特別有味道!

溪頭妖怪村
如夢似真~~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一家人坐在這裡吃飯.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溪頭妖怪村
呵呵.說到特殊的店家名稱~這個也很搞笑「妖雞」KEC啃的雞

溪頭妖怪村
妖八炒. …. 這個也妙 XD

溪頭妖怪村
妖怪茶焗蛋~還有鵝蛋喔!超大顆的

溪頭妖怪村
我們也逛到肚子餓了~
先來閣王滷味買點熱滷味好了.方便帶回房間去吃

溪頭妖怪村
食材還挺多種的

溪頭妖怪村
沒吃可惜的閻王豆干.也忍不住買了一份

溪頭妖怪村
總共買了這些~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這一盒裡有豬血糕、甜不辣、豆皮、白蘿蔔
這四種都好吃!!尤其是豬血糕、豆皮、白蘿蔔

溪頭妖怪村
閻王豆干倒是覺得還好.就很一般.沒有很推薦喔!!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走走逛逛.發現這家「妖獸七辣」有賣「部落格人氣美食」
開玩笑..我當然是要買來吃吃看 XD

溪頭妖怪村
加麵也可以!

溪頭妖怪村
這個麵我們悶到有點爛了.所以口感比較不好
但是湯頭跟豆腐、鴨血都很好吃
愛吃辣的可以選辣一點~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我們還買了這間的肉粽跟香腸

溪頭妖怪村
肉粽還不錯.小西瓜吃很多

溪頭妖怪村
香腸不推薦~太乾了

溪頭妖怪村
越逛越晚.反而越覺得氣氛很讚 ^^

溪頭妖怪村
這隻妖怪的手已經被人類搞斷好幾次了..大家拍照時要小心一點喔!

溪頭妖怪村
夜晚的妖怪村真的很美吧^^
所以很強烈的建議大家可以在溪頭住上一晚好好的體驗一下喔!
男女朋友來.感情也加溫啦 ^++++++++++++^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隔天早上.享用完飯店的早餐之後.我們又開始體驗一大早的妖怪村
有些店家陸續開店了.有些則還沒開
不過遊客都已經出來了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每間店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大家可以慢慢的逛

溪頭妖怪村
小巷小弄都不要錯過~都很美滴喲!!!

溪頭妖怪村
鬼妖郵筒 XD

溪頭妖怪村
哈哈~~這家店..太好笑了!!!
應該要懂台語的朋友才看的懂吧!

溪頭妖怪村
晴天農場.賣蔬果

溪頭妖怪村
A…………..如果你當天有點點累…喝一杯妖精大補湯應該不錯喔!

溪頭妖怪村
啊~~有妖怪~~

溪頭妖怪村
這隻造型也是很妙 噗!!

溪頭妖怪村
逛完一圈.我們準備走到後頭的童話森林別墅區去拍照的同時
見到久保田已經排了好多人.麵包就快出爐了
嗯..好吧!我也來去排隊買個麵包吧 ^+++++++++^

溪頭妖怪村
平日排隊的人比較少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不過排到我的時候只剩不咬人貓麵包跟牛奶吐司可以買了
其它的產品~大蒜麵包、竹炭吐司也都很熱門~一下賣光光!
咬人貓麵包每人只限買兩個
其實這個也是吃一種FU的啦  >/////<

————————————-

體力好的朋友.逛完妖怪村也可以一併連溪頭林林遊樂區也一起遊完!
回家應該能瘦個2kg   XD XD

溪頭妖怪村
官網:http://www.mingshan.com.tw/
訂房專線:049-2612376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Author Yuki

7 Comments

  1. 妖怪村的包子也很好吃只是要排隊等
    倒是咬人麵包已經賣完了 所以根本沒吃到
    不過我那天去妖怪村還滿趕的
    沒有留在那裏過夜
    所以山下的那間國小也就沒有進去拍照了

    • Yuki

      疑~我都沒注意到有包子耶!!
      不過那天明明沒排很長隊伍.塑我的力只剩下咬人貓麵包了
      看來妖怪村的麵包真的很"限量"呀 @@

  2. 好豐富唷!看了也好想去…>"<
    那香腸外貌好奇特,哈!
    所以說…那麵包口味還好嚕?XD

    • Yuki

      妖怪村真的挺好玩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原本我一直以為也會跟一般觀光景點差不多
      不過一來就愛上啦~~ ^^

  3. 剛不小心按到就送出去了,害我來不及打,sorry哦

    yuki有件事我很好奇,因為每次看到yuki 都以為在大陸,可是看到文章就以為yuki回來了

    所以,yuki回台灣了嗎?呵呵~如果可以一直都在台灣該有多好啊,我覺得還是自己的家溫暖吧~^_^

    • Yuki

      我最愛妖怪村入夜時分,好浪漫的感覺~~

      呵,我是在台灣沒錯啦!XD
      所以ㄚ頭感覺的是正確的^^
      當然還是自己的家鄉溫暖,自己家永遠是最棒的避風港呀!
      努力打拼也是為了家人^^
      這麼想就不辛苦了~~~~

  4. 我之前去的時候是中午,沒想到晚上和清晨的感覺也不錯耶,呵呵~
    yuki有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