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將台灣百年時光濃縮在一起
夜市、眷村、集集車站、鄉土文化..這裡全都有
充滿了歷史回憶.是很值得造訪的一個景點
進去裡面絕對是會跟我一樣.忍不住就卡嚓卡嚓拍個不停呀!

—————————————————

草屯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有規劃大型的停車場.不怕沒地方停車
下車之後要走到售票口前.大家或許會跟我一樣被這些外頭店家給吸引過去
消費滿150即送入場卷一張!?

草屯寶島時代村
呵呵.這也算是銷售手法啦.其實入場卷在售票口買的話也是一張150元
不過在裡面的消費是抵100元
不像外面店家是抵150元
但也可能外面東西賣比較貴也說不定
反正就看大家的需求.有剛好想買的東西也可以在外面店家買一買就送一張入場卷
如果想進去裡面吃東西.就去售票口買入場券吧 ^^

草屯寶島時代村
入口處買了多張小潘潘的婚紗照
每每看到別人的婚紗照就會想起自己”當年”呀 XD XD

草屯寶島時代村
進入寶島時代村.馬上就像掉入時光隧道裡一般
雖然是平日造訪.不過人潮也是不少
幾批陸客旅遊團也緊接而來
要跟他們走不同路線才不會全擠在一起了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到處都是充滿回憶的大時代街道設計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裡頭空間很大.可以慢慢的逛.也有許多特別的店家和商品
不過燈光有些暗.拍照就得小心手震了!
但倒是很氣氛是真的

草屯寶島時代村
呵呵~可以想像的到當時的時代背景.真的是會禍從口出
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集結許多特殊的商家.寶島時代村逛起來還蠻有趣的
每家店都可以進去走一下.都挺有特色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哈哈.好陽春的初中制服呀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西雅圖咖啡也變得很古早味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聽說這是中國最”強”的球鞋  噗!!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走在仿古的大街小巷裡一點也不無聊
許多的海報看板都令人會心一笑

草屯寶島時代村
廟口小吃街.裡面有賣許多小吃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這個霓虹燈搭配的真好!好有FU呀

草屯寶島時代村
說到廟口.一定要有一些廟口活動呀

草屯寶島時代村
許多位子讓遊客有舒適的用餐空間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各種飲料、小吃…任君挑選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我們其中一張入場券就在這裡折抵的

草屯寶島時代村
一個竹筒和一個肉圓剛好是100元
其實也不會太貴.兩個大人一個小孩吃剛剛好

草屯寶島時代村
肉圓還不錯.皮Q份量多

草屯寶島時代村
竹筒米糕有點硬.但優點是份量很多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有呷有保庇‧無呷出代誌  XD

草屯寶島時代村
街道上到處都有小吃可以買.不怕餓到
也有賣小籠包、香腸…等等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這黑人牙膏真的是歷久不衰!

草屯寶島時代村
推薦這家寶島柑仔店.大家一定要進來逛一逛
很多好玩的商品等著大家挖寶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不知大家以前有沒有喝過克寧奶粉 呵呵
這個鐵盒也好令人懷念喔!!

草屯寶島時代村
許多搞笑有創意的糖果包裝.看著看著都會忍不住噗刺笑出來

草屯寶島時代村
就連想紙也可以那麼有創意!!

草屯寶島時代村
馬克杯也挺好玩

草屯寶島時代村
小時候”米呀” 這裡都有啦
我們另一張入場券就在這裡換掉了.我買了一個小西瓜的玩具 XD

草屯寶島時代村
a………….捲毛豬趁我去看玩具時.一直在注意後頭的肥皂招牌………………

草屯寶島時代村
集集車站也整個搬到寶島時代村裡了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許多小地方都很有特色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最佩服的是.如果有遊覽車來團.也可以到島來嬤ㄟ杜腳去用餐…
這是一個大型的餐廳~~ 超酷的!!

草屯寶島時代村
遠遠的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
走進一看才知道是在吃碗粿!!
兩個年輕人.扮成小學生的樣子在賣碗粿
大家都忍不住去跟他們棒場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古早的阿公牌腳踏車

草屯寶島時代村
這個活動空間.好像是設計給大型活動使用的
當天就有一群遊覽團的在跳舞

草屯寶島時代村
渴了嗎? 喝杯奉茶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哈哈~~~古鏙三太子也在寶島時代村裡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紙箱王也有進駐

草屯寶島時代村
逛了一圈.真的發現寶島時代村裡應有盡有
吃的、玩的、用的、看的…都不少 ^^
難怪開幕至今一直都是人潮滿滿
我也很推薦大家來走一趟喲~~

——————————————

後記:
逛完寶島時代村之後.我們還順道到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走一走

草屯寶島時代村

草屯寶島時代村

剛好有經過就想說也來看看
大家可能要多加注意囉~~
店家現在入場規則是「大人小孩都要150元入場費(可抵消費)‧嬰兒也要收費」
但有一項規則是「因為一樓桌椅昂貴.所以120cm以下的小朋友不能坐在一樓」 (這個….不解….)

或許店家因為遊客太多所以才改了收費標準
不過我們帶小小孩的真的就不划算了
還是以後有機會再來去吧~

☆旅遊資訊
———————————————
寶島時代村
http://www.twtimes.tw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04-9230-5000
時間:10:00 ~ 21:00

Author Yuki

2 Comments

  1. 好漂亮好美喔
    天燈的室內設計超美的阿
    躺在地上往上看應該很舒服
    不知道會不會被踩就是了…
    新北樹林也有一個叫幸福宴的餐廳
    也是主打復古風
    下次也要來介紹一下

    • Yuki

      幸福宴我也相當推薦喲! 去過好幾次呢!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