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分類:台灣旅行, 東部旅行, 親子餐廳, 週休二日好去處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來到宜蘭那麼多趟.每次都有大驚喜
這回來到「幸福20號農場」我也十分推薦給大家
園區裡有羊兒、小兔子、大型吹泡泡…環境佈置的浪漫可愛
很適合到此走一走.拍拍照^^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跟著導航走.還以為我們又迷路了
還好不是啦!!
車子停在這個大停車場之後.走進小弄裡就會看到幸福20號農場囉!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一旁就是大進昆蟲生態館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這裡也可以一併參觀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跟著指標走.就會找到幸福20號農場
春記麥芽酥也在此!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鏘鏘~~ 幸福到囉!!
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開始到晚上6點
要帶小朋友來的話可以早一點.不然傍晚就會有很多小黑蚊跑出來囉!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在門口.斗大的”幸福”二字.已經令人感受到文字的力量
瞬間.就真的感受到一股”幸福”的魔力!!!
接下來.到處都有幸福等著你喔!!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入園須知:
入園費50元.可以抵消費(我覺得好便宜~~)
園區內禁帶外食
有帶狗狗的話要用鍊子牽著喔!(不能進餐廳)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入園只要50元.小西瓜免費
50元可以抵紅茶或是綠茶一杯 .也算是很大心啦!!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園區內很好拍照 ❤
許多地方佈置超可愛
在我背後.畫的就是在20號農場裡幸福工作著的園工和小動物們吧 ^______^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這台自動吹泡泡機.會一直吹出泡泡
但剛好我要拍時..泡泡停了    冏………..
多虧我還擺出青春洋溢的笑容呢 XD XD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剛走進來時.以為農場很小.不過通過這走道之後.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喲!!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園區內有許多DIY體驗課程是大家可以參考的
水果醋、水果蜜餞、窯烤Pizza…等
都是假日可以帶小朋友一同前來參與的活動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我們先來到有小兔子的這一區
這裡還有一座大型的盪鞦韆
可以在此拍照留念一下 ^^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恩..我想他們應該也不能稱為小兔子了
應該叫兔子啦 XD
天氣炎熱.所以都靠著邊乘涼.不為所動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戶外也有許多的座位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我想假日應該會有許多客人
因為這個地方有得吃又有小動物及DIY活動
還有地方讓孩子跑.餐點不貴.實在是很適合親子遊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在遊戲機的這一區.有個迷樣的東西!!
原來這些水是泡泡水!!
拿著園區提供的工具.捲毛豬也拉出”超大泡泡”!!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再往裡走一點.是別有洞天呢!!!
園區內種植的花草顏色很美.跟佈景顏色相當的搭配
實在是很夢幻的一個地方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羊咩咩在此!!!
要餵他喝水或是餵羊飼料都可以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跟薰衣草森林有一點相似的地方.就是在這個椅子啦!!

不過園區內因為沒有草皮.所以較無開闊的感覺
有養小動物.所以難免有氣味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這裡是DIY的場地.這場地真大! 應該是為了因應假日人潮吧!?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幾個地方都適合拍照喔!
這個情人步道是短短的啦.但這樣拍過去還挺漂亮的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有請捲王子跟小公主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XD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幸福角落為大家準備了好幾個有寫子的牌子
可以拿起來拍拍照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示範一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示範二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示範三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深情演出示範四

如此一來~~大家都懂了吧!  呵呵!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餐廳內的佈置也挺好玩.充滿童趣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些許願卡有點雜亂 >//////<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飲料與餐點都有提供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我們點了兩杯紅茶.剛好抵掉入園費的兩張50元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宜蘭旅遊┃幸福20號農場‧有羊咩咩、免子、DIY活動、餐點~適合親子遊 - yukiblog.tw
小西瓜看到冰塊就忍不住…
張好大嘴「啊~~~~」 要把拔餵  = =”

我們那天大概是下午三點左右在這裡喝茶
餐廳內有許多小黑蚊飛來飛去
所以最後是以”落跑”的姿態跑出場的 XD
我記得餐廳內好像也沒有冷氣.不過有風扇~
怕蚊子的朋友可得注意防蚊喲!

 

┃旅遊資訊┃
幸福20號農場
http://www.20happy.com/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路446巷20號
電話:03-9513771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