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分類:北部旅行, 台灣旅行, 觀光工廠、親子館, 週休二日好去處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最近每一台電視的廣告都在強打各地水樂園
小西瓜這年紀竟也知道要跟媽媽我說:「媽咪~帶我去六福村水樂園玩好不好?」
哇咧 = =” 都不用教自己也會背台詞耶!

不過考慮到水樂園很多設施都不是很適合我跟小西瓜(因為媽咪是遊樂園遜咖)
所以還是來去去年就玩過的「鶯歌陶瓷博物館‧水廣場」吧!
免費又有冷氣吹.有水玩有沙池也可以沖澡.又有展覽看~而且離家又近.一舉數得啦!
(精打細算型媽咪無誤)





小西瓜當然是超期待的囉.帶上她的玩具和球球
還不忘提醒媽咪說要幫她帶衣服喔!
出門前就已經想著再不快點就要下雨了
但一路上看太陽公公時而出現時而躲起來也覺得太陽不大應該比較適合玩水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已經有想到是假日而且又正值暑期.人應該會很多
但來到停車場發現還有位子耶!真的太幸運了~
可能大家也都怕午後的雷陣雨吧!?
而且陶博館對面的停車場今兒個竟然也沒收費.這就奇怪囉~
感覺賺到了吶 呵呵!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不過很意外的是館內人並不多.想起去年來玩時.人好像還比較多呢!
可能最近天氣沒那麼熱的關係吧~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往後頭的陶瓷藝園區走.就會到達水廣場囉~~

因為把拔一直怕人太多或是下雨.所以帶著小西瓜一直衝一直衝 XD
我跟在後面也是一路衝衝衝.沒空拍博館內了
(大家可以看去年的遊記吼 ^+++++^y)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出了博館物還要往後頭走一段路
陶瓷藝術園區真的超大的喔!我還沒整個逛過呢 >/////<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園區內有規畫很多的座位給遊客休憩
假日也常會舉辦活動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這裡還有些小攤子賣飲料、小吃、冰淇淋 等等
所以不怕肚子餓或是口渴^^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一路衝往後頭的水樂園.已經有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水裡玩啦~~~
這一區跟去年不同的是多了倒地的冰淇淋.很逗趣
跟我上上個月去高雄駁二特區看的展覽有異曲同工之妙~(驚!遊記還沒寫)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oh ya~~~我們到啦!!
在這裡玩水、玩沙完全都免費的喲~雖然說水池很淺.但小朋友們卻可以安心的玩
我覺得很適合像小西瓜這樣年紀的小朋友來啦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嘿嘿.今年來玩就自己立馬衝下水池.不怕怕囉!
跟她說可以坐下就一屁股坐下去了 呵呵~
這表情真的很開心耶~
跟媽咪唸了好久好久說想玩水.這回終於玩到啦!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哈哈 被把拔潑水了~~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去年這裡是有提供一些水球讓孩子們玩
但今年似乎沒有了
還好我們們自己有帶來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後方那些彩色球都不是可以玩的喔.那是陶瓷做的
館方有人員會站在旁邊看.如果小孩去坐那個陶球的話會「逼 逼 逼」吹口哨的喔!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還有一些噴水柱.小朋友也會忍不住衝去玩 XD
哇~~看起來超級清涼呀!!!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小西瓜對水柱就比較沒膽一點.只敢站遠遠的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水池的空間很大.所以不會人擠人.可以玩的很安心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因為水池很淺.所以我跟西瓜拔說.大人就是來泡腳的啦 XD
也還好水算是很乾淨.沒有落葉或是雜物
水底會些沙子都是小朋友在後方沙池玩完之後又來玩水.才會有的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哇~看小朋友泡在水裡.都好羨慕呀 ^____^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夏季限定的玩水時間是每年的6月到10月
小朋友可以自己帶一些玩具或水槍來玩.比較不無聊啦 ^^
小西瓜光是可以泡在水裡看著那麼多小朋友玩水就夠開心的了 ❤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一旁規劃有休憩區.不貴重的衣物、鞋子可以擺這裡
貴重的東西就要自己背好囉~
這兒沒得遮陽.建議自己帶傘喔!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往後頭走過去.還有大沙池和洗手間、淋浴間
有提供溫水給大家沖澡喔!! 超大心的啦 ❤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沙池可以遮陽.不怕太陽太大.
只是最近幾天天氣不佳.下午都是雷陣雨
我們玩不到半個小時就開始下起雨來~~
小西瓜是顯得有些失望囉
也還好沙池能遮雨.讓她又在這裡玩了一會兒
沖澡更衣等雨停才走

這回玩不過癮.西瓜爸答應了改天還要再來
小西瓜可開心囉~
難怪最近他們總是那麼肉麻呀……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沒雨了. 我們趕緊衝回博物館內.在怡客咖啡吃吃下午茶補充體力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焦糖瑪奇朵蛋糕很好吃~不會太甜耶~
搭西瓜拔的無糖咖啡剛剛好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蘋果派就不優啦.又酸又甜 XD 不是我的菜 ~~

 

┃延申閱讀┃
[台北_遊]* 鶯歌陶瓷博物館‧陶瓷藝術園區玩沙玩水真有趣 (免費的喲 ^0^ ) 2012
台北旅遊┃鶯歌陶瓷博物館‧夏季清涼限定‧又來去玩水囉~~ 免費的喲! - yukiblog.tw
┃遊玩資訊 ┃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地址:23942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電話:02-86772727
http://www.ceramics.ntpc.gov.tw/zh-tw/Home.ycm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