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好開心呀!

分類:Home記錄, 生活日誌



喔喔~ 很久沒寫網誌啦!
為什麼呢??

呵,就是忙了點咩!有些事好開心呀! - yukiblog.tw
公司最近很多活動,所以一直在設計東西,
忙到中午都沒時間睡午覺了…
而且最近一直以為自己的「25歲」生日快要到了…
所以心情不太好呢……

*為什麼心情會不好,因為老公說過,女人一到25歲就會開始走下坡…所以我討厭25歲!!

直到老公今天跟我說,你都還滿24歲耶!!
啊,我才想到,對厚,我是要過24歲生日吧……
我很呆!是吧…… 有些事好開心呀! - yukiblog.tw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 哈哈~ 我還沒要25歲,
太好了!!

有些事好開心呀! - yukiblog.tw






而且,我的睫毛又變長變多了! 哇哈哈!
真是可喜可賀。。。。

不知是擦了「牛爾的睫毛修護液」還是換了「資生堂的睫毛夾」
或許是二樣都有效果吧!
我的睫毛變健康了,不會一直掉了吶!
還長了很多新的細毛~ 太開心了!有些事好開心呀! - yukiblog.tw

雖然我的睫毛本來就滿長的也不少…但因為前陣子每天掉睫毛
所以~ 才會一直擔心睫毛"掉光",也才會去用「睫毛修護液」
不過現在這已經變成習慣了,不擦它反而怪怪的!
我大概擦了快三個禮拜了吧~ 應該會一直用下去~

唉喲~ 一時太開心了,好多事想說呢…
我跟老公已經計畫12/31那天要去宜蘭玩了,
而且也好不容易訂到房間囉!
我們不想到人擠人的地方跨年,只想躲在溫暖的被窩裡,
看電視~ 吃蛋糕!!

去過宜蘭那間民宿的人都說那裡風景好、早餐又好吃~
呵呵~~ 重點是我訂的那間房是小閣樓的喔!
早上還可以去騎踏車喔~ 真的好期待喔!
到時玩回來再跟你們說好不好玩厚有些事好開心呀! - yukiblog.tw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