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分類:台灣美食, 東部美食



今天來發表一篇熱鬧的文章.
有得吃又有得玩.
還記得上一個禮拜我跟胖子又在一大早衝到宜蘭嗎?

為什麼又去宜蘭.
為什麼上一次的二日遊報告都還沒交完又去宜蘭!
就是…嘴饞呀.好想吃湯包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這些就是一個早上吃的啦.好害羞喔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2007.07.28
我們又去吃了"正常鮮肉小籠包"和"小水牛雪花冰"
另外還新增之前沒吃到的"林場肉羹"
利用空檔去"宜蘭酒廠" 逛了一圈.
當然準備回家時也不忘買一杯"百香果加多多"在車上邊聊天邊喝啦!
*(以下有些是之前介紹過的.這次就用超簡單的方式述敘.想了解更多可以觀看之前的食記喔)
*(不好意思.我又想偷懶了.噗)

一大早五點半.我跟老公就起床準備了
六點半準時出發!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原本以為會一路順暢的
沒想到還硬是塞了四十分鐘…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也變成了二個多小時@@

8點半到達"正常鮮肉小籠包"
哇.人已經很多了呢!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我們這次拿了5號的牌子.找了位置坐下來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當然是要先點一杯冰涼的豆漿消消暑…

早上的氣溫是比平常低一些.但還是很熱人吶><
這次的豆漿沒有封模
可能是來不及.看大家都好忙…
不過卻有碎冰在裡頭耶
應該是原本放在冷凍庫裡結冰.但還沒完全退冰的現象
嘿嘿.正合我意.好冰呀!

等了約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因為前一位媽媽一次買了七盒外帶
所以就等的比較久…


向阿姨點了兩盤湯包.老公還不忘大聲的補上一句:要辣一點!
原本我也覺得辣一點好.因為這裡的辣醬很讚
沒想到送過來竟是這樣@@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我一直猛瞪老公.辣一點怎麼是"這麼辣"呀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每一顆湯包都沾滿了辣醬.我的媽呀.
光是看就要冒汗了…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眼看著我的豆漿只剩半杯…是有點害怕了
誰誰誰來評評理…."辣一點"不是說辣放一點嗎?
怎麼全淋在湯包上啦!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可是看看老公的臉…高興的咧
他好愛這麼辣的滋味.直說過癮過癮!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紅通通的湯包跟上一回的是全然不同
口味更加濃重.尤其是那辣醬真是香咧!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一樣的燙口.一樣多汁.不同的是多了更刺激的辛辣味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青蔥多多.而且都是新鮮的喲~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看我一臉悠然自得.其實嘴裡辣的咧…
不過這辣醬也是奇怪.只辣在嘴裡.一下就散囉!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看看盤子上的辣油~ 很可怕吧!
後來的客人看到我們的湯包.還跟店家說他只要小辣
哈哈.人家本來沒分什麼大辣小辣的啦
都是老公讓別人誤會了!噗…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神奇的來了.老公吃完一盤還不夠
要阿姨再打包一份呢@@  
我們拿回家後還是很好吃吶! 不會乾乾硬硬的.

—————————————————


下一站"林場肉羹"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我們早就吃過了呀@@
然後兩個人在門外不斷的回想
一致覺得…應該是不合我們的口味吧
不然怎麼會忘了它咧?

不過後來還是進門了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人潮可多了.也有很多人是要打包帶走的!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五十年的老店.怎麼我們會忘了它的味道?
不甘心的我們還是合點一碗肉羮湯要嘗一嘗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看著牆上的名人欄可以知道這間店有多受歡迎呀@@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一下下的時間.我們的肉羹湯來啦
肉羹很多喲.只是湯頭就有點怪.其它的配料好少
湯汁也很濃稠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喝了一口湯就開始後悔啦><
果然這本來就不是我們該進來的呀…
若是說肉羹的話.是真的很OK.口感也很Q
不過湯好怪.就像是加了太多的太白粉

當然老公又是一個苦臉啦~哈哈!

———————————————-
將肉羹吃一吃之後.我們又繼續下一站.

宜蘭酒廠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這兒的遊記已經寫好囉^^
請參閱 [遊] 070728宜蘭半日遊-宜蘭酒廠

另外.在宜蘭酒廠還有嘗到"阿宗芋仔冰"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有加紅麴的耶! 買來吃看看~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我買了綜合的.一球芋頭.一球紅豆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呵~好香喔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不過口味嘛…就還好耶
沒有什麼特別的的.而且還有點甜
老公還說我亂買><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怎麼宜蘭到處都是老店嗎? 芋仔冰也可以賣五十年吶…

——————————————–
好啦!又是重頭戲
芋仔冰不好吃沒關係~我們來去吃小水牛的雪花冰!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老公依然堅持他要牛奶雪花加布丁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而我皮很養的點了一個"超級芒果雪花"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原來小水牛的芒果雪花.雪花冰竟是芒果口味@@
天呀~我要的是牛奶的嘛><
雖然還是很香很好吃.但是比起牛奶雪花就硬是降了一級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芒果也很新鮮.並且量很多!
猜猜看. 我有沒有吃光光?
嘿嘿~最後都是老公吃的啦…他看我一臉失望
把他的牛奶雪花分給我一些.然後一個人吃了3/4的芒果雪花.噗…
真是歹勢啦><

———————————————–

準備回家囉.當然不能忘了帶上一杯"三十年老店"的百香果多多囉!
而且這一次還是一人一杯!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耶.黃橙橙的百香果.光是看顏色就可以感覺那股又酸又甜的滋味

[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 yukiblog.tw
這次的百香果好像是比上次的多吶

我們兩個都邊喝邊擠眼
唉喲~~好酸呀><
呵.夏天的味道!真暢快!

減肥這種事. 吃飽了再說!!

☆延申閱讀
————————–
[宜蘭]070714趴趴走美食二日之旅-序
[宜蘭美食]070714二日遊*貴族派炸雞排
[宜蘭美食]070714二日遊*宜蘭30年老店檸檬愛玉&百香果多多
[宜蘭美食] 070714二日遊*小水牛雪花冰
[宜蘭美食] 070714二日遊*可口香碳烤(羅東夜市)
[宜蘭美食] 070714二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
[宜蘭美食 ]070714二日遊*北城香廚臭豆腐
[遊]070728宜蘭半日遊-宜蘭酒廠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