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推薦指數

0 / 5

Your page rank:

2007.08.11
Home → 捷運 → 臨江街夜市 →  今日壽司店 → 鳳梨蝦球 → 正常鮮肉湯包 → 愛玉之夢遊仙草  → 捷運 → Home

才吃完壽司擠在夜市內
不小心又發現了這個"鳳梨蝦球"
其實鳳梨蝦球不新奇
新奇的是竟然擺攤在賣
我才跟老公說:好奇怪呀
沒想到這傢伙回了我一句:對呀
然後馬上轉身加入排隊的隊伍@@
我……整個無言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 yukiblog.tw
小小招牌.小小攤位
賣的不是肚裡的料.而是新奇的手法!
我看過豬排擺攤在賣.
今天則是第一次看鳳梨蝦球擺攤在賣!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 yukiblog.tw
一份用一個漢堡盒裝著
底層先舖上高麗菜絲.再擺上幾片鳳梨
鳳梨蝦球變成夜市小吃.但配料卻一樣都不少.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 yukiblog.tw
蝦球都是現炸好的.
瀝了油就馬上裝進盒內.大大的蝦球看起來真吸引人!
而且還是現做的呢! 看了就胃口大開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 yukiblog.tw
我跟老公都愛鳳梨蝦球.
看店家裝的滿滿都好高興吶!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 yukiblog.tw
最後店家會問你要淋上沙拉醬還是千島醬
我們選的是沙拉醬
因為平常吃的都是加沙拉醬呀…所以就照舊囉
不然怕加了千島醬不好吃吶><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 yukiblog.tw
最後還會撒上彩色巧克力喔
因為老公不喜歡加巧克力
所以店家撒了一下就被制止了.噗~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 yukiblog.tw
將將~ 這樣一份50元是有點貴啦
不過在夜市可以這樣吃鳳梨蝦球就覺得無所謂啦!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 yukiblog.tw
這沙拉醬跟我們一般市售的好像不太一樣
吃起來多了一味.我也說不出來
好像就是比較濃郁比較甜~
應該就是招牌上寫的「獨特醬料」吧!呵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鳳梨蝦球 - yukiblog.tw
唉喲~ 以為是大大尾的蝦子呢
沒想到是皮厚了點呀~哈哈
不過能炸到皮這麼厚應該也要功夫吧…我應該學一下@@
厚厚的外皮並沒有很酥.好在蝦子吃起來滿有彈性.
搭上獨特的醬料是滿對味.
只是實在不過癮呀…蝦子太小隻了啦><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未完….待續! 其它Link

☆店家資訊
—————————-
台北市臨江街夜市內

Yuki

一個愛吃愛玩愛趴趴造愛攝影又不認命在家待不住的女子,拍照能讓我充滿能量.寫作能讓我保持熱情!



閱讀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妳好~~~~~
    請問臨江夜市是在哪呢?
    看到你貼的圖片..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我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呢!

    1. 呵 可以看這篇介紹的較詳細喔[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hRsk0k.YHw5w5E9abQ376Q8-/article?mid=1148]link[/url]

  2. 我上次跟男朋友去也有吃這一味唷!!
    我超愛吃蝦子類的啦!! 尤其不用剝殼我更喜歡,
    但是我上次吃 蝦子很大隻唷!!
    還有鳳梨雖然是罐頭鳳梨,但是看起來很鮮,沒有"癟癟"的感覺唷!!

    1. 哈哈.那ivy賺到了
      我們那時吃的蝦子不夠大隻.真不過癮…
      但逛街能吃到鳳梨蝦球也不計較這麼多了啦 呵呵
      這樣帶著邊走邊吃也滿方便的!

  3. 我也是看了Yuki的這篇才知道現在夜市有賣這種東東哩!
    不過皮真的好厚.蝦子真的好小@@
    (Joyce也不喜歡彩色巧克力米,感覺會吃進一堆色素….)

    1. 沒錯…蝦子小小隻的.皮倒是厚的咧!
      不過夜市吃的到也真是神奇啦~

      因為每次吃巧克力米都會卡在牙齒裡
      所以我也不太愛咧~要清比較久.呵

    1. 嘿嘿嘿~已經在電腦前待命啦!!
      看我跟你拼了!
      .
      明天就會寫到湯包囉^^
      我自己也等很久@@

    1. 原來June也愛蝦球~呵.蝦球很好吃吶
      做任何料理都很讚
      由其是用炸的做成鳳梨蝦球!
      搭上沙拉醬更是一極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