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2007東京見-行前準備 I

分類:2007日本東京迪士尼, 國外旅行



[旅行]2007東京見-行前準備 I - yukiblog.tw

盼呀盼的
終於來到九月
多麼令人興奮的季節
就在一年後.即將要踏上東京這塊土地
朋友問:即然去過東京.為什麼今年不作別的選擇?
我回答:因為我比較幼稚.還想去迪士尼玩上一次!




.
每年一次的旅行.加上這一次也要實行四年了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一直如願以嘗
.
我是個矛盾的人
今年的旅行計劃被自己搞的頭暈腦脹
考慮過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澳門….其實用想的哪都能去…
不過最後在七月初看到中秋東京行程時
立刻被打敗…想都不用想
東京行程馬上訂下去[旅行]2007東京見-行前準備 I - yukiblog.tw

我承認啦.去年去東京實在有點衰
竟然在雨中度過.還被冷到 
連心愛的小豬雨傘也壞了一隻
這次有種「想扳回一成」的念頭!
.
但不知為什麼
日期越接近我反而越緊張
就怕這樣期待的美夢就要夢醒了…
然後又得花一年的時間去做另一個夢
哈.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吧??
.
在這樣又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下
當然還帶著興奮!
星期六.日跟老公兩人展開了旅行採購
兩天的逛街行程真是令人腳軟…
不免也有點擔心到時的東京行是不是會累攤吶><
還好最後我們是順利的買到了最重要的"球鞋"
去年的經驗告訢我們.光用念力逼自己往前行走是"無效"的
擁有一雙好的球鞋.比念力有用多了 [旅行]2007東京見-行前準備 I - yukiblog.tw

兩天內.我們都買了一雙打勾牌的球鞋
雖然好穿好走.但對我來說是滴血的價格
不過能找到好看又好穿的球鞋真是太幸運
在我的布鞋被狗咬走之後.已經為了找雙球鞋找了快半年了 XD
(被狗咬走的另一隻現在還留著.噗)
而老公呢? 他還比我龜毛…
走了兩天才買到他呷意的…真是好理加在!
.
球鞋搞定了.接著是服裝
六天的行程內已經可以確定我每天都能穿不同的衣服!
真是…服裝表演的行程 XD
呃.不是啦.就剛好有看到喜歡的啦
自從公司換穿制服之後.我就鮮少添購新衣
所以看我照片都差不多是哪幾套 XD
難得能一次添購多套新衣還真是"爽快"
不過我買衣服就不會去買滴血衣了
這次雖是以輕鬆輕便為主.但可愛與甜美色系也是不可缺少
真期待能趕緊換上新裝呢^^
(拜託到時別給我下雨或是變冷 ><)
.
那老公呢?  恩…下訂了.就等貨到囉!
事實上.他最在乎的是"背包"!
因為他得背著重的要死的相機六天……
所以一直為了背包而煩腦(去年就背壞了一個背包)
還好也順利的買到了!
.
雜七雜八也都差不多搞定
護照OK .假期OK . 背包OK …
同事們陸續交待的代購產品已擬清單
還有十幾天.若有不OK的應該也都能OK的
接下來….跟我一同期待吧![旅行]2007東京見-行前準備 I - yukiblog.tw

P.S.看到我去年的照片千萬別偷笑.也別念我們怎麼變胖了><
  這些我們都還滿清楚的…嘿嘿嘿!

P.S2.忽然想到還有一個不OK的。我忘了買waiwai機了…趕快趕快

P.S3.照片是去年到東京在車上拍到的東京鐵塔.很可惜.這是去年唯一的一張鐵塔照
        不過我覺得很有味道^^

☆延申閱讀
————————
2006東京蜜月行 
迪士尼之夢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