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21

來到韓國.一定要吃到人蔘雞!
這種冷冷的天氣.一人一鍋滾燙的人蔘雞.實在是頂級的享受 ❤
第二天一早我們還吃了鮑魚粥
有沒有那麼豪華呀 XD XD

DSC01856

DSC01854

DSC01853
第二天的早餐.我們來到這家「韓食」館吃早餐
許多團體客也都會到這間來用餐

DSC01851
早上的客人明顯不多
但會有像這們這樣預定鮑魚粥早餐的團客前來

DSC01852
雖然是冬天.但是我們這趟濟洲行.也幾乎沒什麼冷到
室內的溫度都很舒服
有時還會流汗呢 ><

DSC01832
早餐很簡單.吐司、蛋、泡菜

DSC01833
泡菜是基本的.在濟洲旅行的這幾天幾乎三餐都可以吃的到

DSC01834
嗯…導遊說韓國人廚藝不好.我想從這盤荷包蛋看的出來  噗~~~~

DSC01835
吐司是沾果醬就不易踢到鐵板啦!

DSC01842
鮑魚粥不會太燙.吃完還可以再續

DSC01838

DSC01850
大家可能會問.鮑魚在哪裡!?
哈哈~人家都攪碎在粥裡了啦!
吃起來的味道喔..就清清爽爽.還蠻不錯的
但是沒有特別的海鮮味~~
對台灣人來說.早上來碗暖胃的粥.是最好不過的囉!

DSC01962
中餐.也是團體客會報到的「中文珍寶酒家」這店名有趣味~~
但是用餐時間整間店都客滿耶@[email protected] (當然都是團體客啦)

DSC01954

DSC01953

DSC01955

DSC01956
這餐吃的是石碗拌飯+涮涮鍋
不過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高檔
也就是吃粗飽的囉~~~
火鍋湯頭清淡.就當作例湯喝就好~~不用太期待
但是我記得豬肉吃完還可以再要!

DSC01961
石鍋拌飯表現也是普通
但是一定可以吃的很飽 XD

DSC02310
晚餐.大家也期待許久囉~~~
我們來到了「偕樂園童子人蔘雞」

DSC02311
桌上這樣是蔘酒.可以加進湯裡也可以喝掉!

DSC02312

DSC02313

DSC02314

DSC02315
泡菜表現不錯耶! 種類多又好吃!! 口味很讚~~~
也都可以續

DSC02316
麵線一人兩陀.印象中也是吃完可以再要

DSC02317

DSC02318
滾燙的人蔘雞上桌了.哇~~超令人興奮呀!!
尤其外面溫度低.大家都期待熱湯好久囉 ❤

DSC02321
鍋裡有一整隻的雞.雞肉軟嫩易入口

這個人蔘雞比起之前我們韓國自助行土俗村蔘雞湯吃的等級有差
湯頭味道沒那麼濃.雞肉也沒有那麼鮮甜
不過天氣冷吃到這種料理還是很滿足了~

DSC02324
麵線在人蔘雞上桌時就要趕快加進去

DSC02327

DSC02328
雞肉有軟.但是味道不太夠.建議加一點鹽一起吃

DSC02329
小西瓜的這一份換成了炒飯
但說真的.炒飯不好吃….早知道就不換了 XD XD

第二天的團體用餐就是這樣啦~~~
吃粗飽的啦 ^^
整天都像餵豬一樣 哈哈~~絕對不會餓到!!! 讚啦~~

 

☆延後閱讀-
[2013韓國濟洲島‧序]*Jeju-行程表 & 心得感想

Author Yuki

4 Comments

  1. Irene Lin Reply

    我覺得我好適合去韓國唷!!
    因為我好愛泡菜跟人參雞~~XDDD
    然後一直吃烤肉跟炸雞~~~
    噗~~我看我要是韓國人~應該會更肥吧[email protected]@disqus_F8FOJyLOO8:disqus
    Irene

    • 其實韓國的炸雞如果炸的好的也超讚~~
      不過他們都會配醃蘿蔔喲~很特別吧 ^^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