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分類:2007日本東京迪士尼, 國外旅行



 [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 yukiblog.tw

來到機場.還要一個半小時才到集合時間
那這時當然就是找吃的囉!
第二航廈的樓上就是餐飲部.我們運著大皮箱上樓
BURGER KING (漢堡王)這裡的位置看起來最舒適
原本都是坐滿人的.不過等了約三分鐘有位置
我馬上衝過去一屁股坐下~ 嘿嘿! 搶到了!



[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 yukiblog.tw
可能是午餐時間.所以排隊的人很多
老公也排了約十分鐘之久
而我則是坐在位置上拍起人家的扛棒

[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 yukiblog.tw
這算是我們的早午餐
原本一心想著「等一下就可以吃飛機餐了」
所以才買了這麼一點……
誰知道後來飛機延誤><
害得我們晚上一到飯店就食慾大開~老公吃了一大盤的炒飯 XD

[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 yukiblog.tw
第一次吃BURGER KING
原來它們家雞塊長這樣.細細長長的
一份還滿多的吶!

[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 yukiblog.tw
外皮薄薄的.有炸到酥.不過不硬!
裡頭夠濕軟.很好吃
到最後我跟老公是讓來讓去.誰都捨不得吃掉最後一塊.哈哈哈!

[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 yukiblog.tw
老公還另外買了兩隻雞腿
這個我也推!除了很香之外
表皮很酥脆.也吃的到胡椒粉的香味
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會流出來.口味不會太重.很順口呢!

[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 yukiblog.tw
而薯條就還好了.切的有點細.吃不習慣
而且還滿鹹的!

[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 yukiblog.tw
嘿.笑的這麼開心.其實也沒有吃飽
只是心裡一直想著等一下就要上飛機了
結果~ 噗!

我們只買了一點點.結果在這個位置上坐了一個小時
哈.還好後來都沒什麼人.不然我們可能會裝睡 XD

[2007東京見]Day1~ 桃園中正機場▪ BURGER KING - yukiblog.tw
好啦! 重點是BURGER KING還不錯吃喔!
很多人推薦它們家的漢堡.看了的圖片也害我口水直流…
不過我這一次沒吃到.改天得再找機會嘗嘗看!

*更多豐富的照片已上傳相簿囉[Link]

[2007東京見.未完]

☆店家資訊
————————
漢堡王 BURGER KING
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