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分類:2007日本東京迪士尼, 國外旅行, 推薦飯店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遊覽車開了快一個小時才從桃園機場抵達林口華夏大飯店
一路上還下著雨.車上冷氣很強
可能是看人多.所以司機將冷氣調到”超強”了吧!
大家在又無聊.又冷.又down的情況下.終於可以進入飯店休息!

飯店大廳的水晶燈很美.我忍不住望著它發呆了…


抵達飯店之後.進入大廳看到滿滿的人潮.大約有三團的人
大家都是相同的班機.相同的命運….
還有一團是日本人哩! 他們在台灣多待一天不知道會不會開心@@a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9樓
從電梯出來就看到這片美麗的室內造景
只是氣味不太好聞…有點霉味!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抬頭抑望.可以看到10樓.11樓12樓13樓…
疑.該不會只有九樓有這美麗的造景吧~
那樓下的風景又是如何呢? 我忍不住這麼想著…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頭一次入住國內這樣氣派裝潢的飯店.看起來真的很美!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找到了我們的房間.開了門有被嚇一跳
是一大床加一小床呢!
剛才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我們的這一間是「豪華雙人房」牌價是$4200吶! 哇~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房內的裝潢也不錯.光線不會太暗.看起來是挺舒適的!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由另一頭來看看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房內空間足夠.也可以說是滿大的
梳妝檯.穿鞋椅.放行李的空間都很夠用!
一進房就趕快將我們的行李就定位.還好都放的下.噗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梳妝檯上放有一本華夏大飯店的資料
那兩張是等一下要吃晚餐的餐券 XD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說今天住在台灣是賺到也不為過 (我知道這是在安慰自己 ><)
以往的經驗是日本飯店不但房間小.浴室更是”小”
上一回住的飯店甚至有兩手打開就能碰壁的浴室 XD

我立即檢查了這裡的浴室.恩…算是很大喲!
而且很乾淨.是乾濕分離的設計
最滿意的就這面大鏡子.又是白光.這樣化妝才不會變成大花臉
太好了~哈哈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備品算是充足.出門在外就不能計較太多囉
基本上.該帶的東西我們都會自己帶
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毛巾這些都會帶著備用 (不然行李這麼大是幹麻用的…)
所以我也不計較飯店的備品.若是給多了我會高興一下!
給少了也沒關係啦.因為都有自己帶
而且通常我也不去用飯店的洗髮精這些的.可能我比較龜毛吧
習慣用自己平常用的牌子@@a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房內還備有飲水設備.是鑲在壁上的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不是很有誠意的給了兩包咖啡包和兩包茶包!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恩…最後我們是沒有使用到啦! 不過看起來是有點寒酸哩~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好啦好啦! 檢查完房間了
也快到開飯時間了.我們要去樓下吃晚餐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們使用這間房間也沒太多的時間
吃完飯之後.就快速的洗了澡.打個電話回家
然後7點多就睡了……
所以要說感想嘛…是都很好啦.空間大.床舒適.浴室又大又乾淨
而且是多得的就不會去計較太多.再說這一間房間是算高價的哩! 嘿嘿!
只是飯店內的隔音很差.我們會一直聽到外面的人講話
也會聽到房門開開關關的聲音.所以一直都沒睡好哩!

而飯店外的話.要購物或是吃飯都很方便
賣場.7-11.麥當勞都有.我們還看到御錢殿呢!
公車也是來回穿梭.機能性算是很棒的

*更多豐富的照片已上傳相簿囉[Link]

[2007東京見.未完]

Agoda »華夏大飯店線上訂房 (即時訂房‧確認空房及優惠)

 

☆飯店資訊
———————
華夏大飯店
http://www.highness.com.tw/highness/aboutus.php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28號
(03)327-5888

●資訊參考
[2007東京見]Day1~ 林口▪ 華夏大飯店 (客房篇) - yukiblog.tw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