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分類:2007日本東京迪士尼, 國外旅行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出了機場坐上遊覽車.一路上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導遊不斷的說著日本的地理歷史……還介紹到北海道.九州.大版去了 @@a
我的心中一直在OS:我們不是來東京嗎?跟北海道什麼關係…
雖然她真的很認真很認真.還幫大家扛行李.是個非常負責的人
不過在最後一天.導遊給我們寫意見表時我還是將此點不愉快給寫上去了!
出門在外…還是聽一些輕鬆事會比較愉快嘛…

車上的人全都睡倒之後.也是在兩個小時之後了
我們終於抵達「小田原」這個地方.接著就是要下車享用今天的午餐囉!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用餐囉——————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這間餐廳就是我們要用餐的地方
不過我沒將店名記下來.它又是寫日文… 所以我不認識它.它不認識我@@
若是知道店名怎麼翻的朋友.麻煩告訴我一下吧!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我只看的懂它是XXOO觀光  哈哈
應該就是專給觀光客用餐的地方吧……

在台灣也常在郊外看見大型的觀光用餐廳.那種就是我們平常一定不會去的
不過出門在外.坐上遊覽車的同時.自己就要清楚知道~ 我是"觀光客"!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餐廳的一樓包含販賣部和用餐區
我們這麼大批人馬.一樓當然塞不下@@ 
而且當天不止我們一團來用餐哩~ 全都上二樓吧!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我跟老公搶第一個上樓.這時阿姨們還忙著擺放冰水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位置很多.這只是其中的一角
這一餐.一個人就差不多要用掉六個碗吧@@
所以場面真的很壯觀!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偷拍阿姨 ^^
她還看著我們說:請喝水! (當然這是由她的肢體動作搭配場景猜出來的 XD)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趁著團員還沒就座.趕緊補捉一下這"和風"的午餐畫面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大伙兒都就座之後.齊聲說:我要開動了! (日語)
然後~ 我就開始考慮該由哪一碗先吃 XD
仔細算一下.這一餐我用掉了七個碗.一個杯子.兩個碟子  和一個鍋…

[海鮮鍋]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全部的料理裡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一鍋
果然台灣人還是喜歡熱食!
所以…由它開始吧!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鍋裡有海鮮料和烏龍麵.正滾著呢!
烏龍麵可能是煮比較久了.也就比較沒有彈性
海鮮倒是很新鮮.湯也很好喝喔~ 我最後還拿來淋在飯上頭呢!

[味增湯]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味增湯就是一般的口味.不過裡頭的海帶很好吃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生魚片]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只有少少的三片…真的吃不過癮…
魚肉好新鮮好甜呢!
老公以為我不吃.正要拿我的碗.才發現原來我吃光了! 哈哈

[天婦羅]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不知裡頭包的是什麼.我吃不出來…
不是很酥脆.有點軟有點油~ 所以只小嘗了一口

[豆腐]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日本的豆腐我超愛!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口卻也是充滿黃豆香濃
這個吃法滿特別.搭上梅子醬很清爽呢!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嘿.我就是在這個時候吃掉生魚片的啦 XD

二樓的用餐環境還不錯.採光足!
一半的座位是像這樣有桌椅的。另一半還是和室的呢!
不過若要我跪坐著吃飯…我會生氣! XD
我可能坐沒兩分鐘就腿麻了吧…

買飲料——————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只過飯之後.大家到外頭走一走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超熱的呀…
才走沒幾步就繞回來買飲料 XD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嘿嘿.沒有零錢一樣能買滴!
將千元紙鈔插入票口之後.就OK啦~
相好自己要的飲料.用力的按下去~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將將~ 得到飲料一罐!

[2007東京見]Day2~ 小田原▪ 日式定食 - yukiblog.tw
然後也別忘了要找零錢吶!

這罐「伊右衛門」在日本好像廣告打滿大的
我們抵達成田機場時還看到面積不小的模型廣告區哩

對了對了! 親身下海試喝的結果是… 滿像老人茶的吶 哈哈~

 *更多豐富的照片已上傳相簿囉[Link]

[2007東京見.未完]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