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Toyko

在小田原用過午餐之後.接著繼續下一個行程
「蘆之湖」去年就來過了。不過今天的天氣和上次完全不同
所以我們一樣很期待.而且上次沒吃到好吃的冰淇淋
這一次….嘿嘿! 準備一到就衝去買 ^^

2007 Toyko
開往箱根蘆之湖的路上風光極美.忍不住按了幾下快門
然後就一直專心的看著窗外.到達忘我的階段

2007 Toyko
這樣的感覺真好

2007 Toyko
沒有多久我們到達箱根蘆之湖了
匆忙的請團員幫我們拍了一張紀念照之後.就衝啦~~~

2007 Toyko
就是它就是它.好大根的冰淇淋!
在外頭看了一下.啊! 原來是要到裡面購買食券 @@a
我們這兩個呆子…還站在外面等了一會哩 ><

2007 Toyko
一支冰淇淋日幣250元 相當於台幣75元
不過相信我…這是值得的
因為它的香濃也是台灣霜淇淋的好幾倍!

2007 Toyko
買了食券交給服務生.順便拍拍這隻小冰淇淋 XD
可愛~ 哈

2007 Toyko
耶耶耶.我拿到冰淇淋囉!
其實還滿大隻的耶!
老公在拍照的同時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XD

2007 Toyko
哈哈。真的好好吃喔~~
好像養了一頭牛在冰淇淋裡呢!!! (不誇張不誇張! )
冰淇淋又香又濃.跟台灣口味完全不同 (吼…好難形容喔~~)
而且不甜不膩.兩人分食一隻真的不過癮
不過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冰淇淋太天然 (或者說拍照拍太久)
冰一下下就要溶化了! 還猛滴吶!
我跟老公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就一直接力猛吃冰淇淋…
完全沒有形像了…

2007 Toyko
嘿.努力吃完冰淇淋之後就是準備去做海賊船遊湖囉!

2007 Toyko
來啦來啦~ 這一艘就是等等要坐的喔!
跟上一次的是不同艘.與今天的藍天白雲顏色非常搭配呢!

2007 Toyko
在等待船隻停駛的同時.看到了湖裡的"鴛鴦"??"綠頭鴨"??
老公覺得它好可愛.馬上拍下這張照片
我覺得拍的真好耶.畫面好美! 喜歡這樣的光影

2007 Toyko
上了船之後當然是要衝到甲板處
不過我們動作太慢囉~ 沒搶到拍照的好位置
而是擠在人群中 XD

2007 Toyko
沒關係~ 還是努力伸長了手.補捉到美麗的湖光風景
這是唯一的一張…還好是成功了 XD
其它的就留它在我們的腦海中吧!

其實蘆之湖並沒有太大的特色.就是"一個湖"
湖邊船隻.山景圍繞景色非常怡人
不過要說特色.應該就只是在於"搭乘海賊船"這件事吧!
另外.最多人要來看的就是"湖中的鳥居"
但是我們這一次並沒有拍攝下來 ><

2007 Toyko
搭乘海賊船的時間大約只有十分鐘
快到達岸邊的時候我們先攢到船門口.免得等一下人擠人
然後就看到這個藏寶箱
哇!若這都是我的.而且都是真的就好啦 XD

2007 Toyko
將將~ 完成遊湖啦!
要跟蘆之湖與海賊船說ByeBye囉…
這一趟還真快速@@a  短短的十分鐘就是一個行程
若加上吃冰淇淋的時間.大約是二十分鐘
不過要我繼續呆在這裡可能也什麼好逛的了吧…

2007 Toyko
準備離開繼續下一個行程囉!

2007 Toyko
要離開的時候.在出口處看到有印章可以蓋
馬上拿出我的筆記本.蓋了兩個
同時導遊出現.還說了一句:要蓋在內褲上啦!
疑?那不就變成鹹蛋超人的內褲了
忽然想到臘筆小新喜歡的"動感超人小褲褲"…

 *更多豐富的照片已上傳相簿囉[Link]

[2007東京見.未完]

Author Yuki

6 Comments

    • Yuki

      樣子真的很像.不過可比麥當勞的大好幾倍喔!
      口味上也是"大勝"…呵呵

  1. 看到你那支冰淇淋。。
    真的又讓我想到北海道那支了啦~(我照片也有拍)
    而那支也是當時帶我的導遊超推薦的…..
    我在北海道5天也吃過超過10支了…..
    就獨獨修道學院旁賣的那支冰淇淋最濃最好吃了…
    吃完那支後~5天內在吃別家賣的..真的會沒那麼濃唷~
    yuki如果有去北海道的話。。可以去嚐嚐看
    真的會不一樣的。。。

    • Yuki

      想到北海道就會直覺想到"牛奶"
      想到牛奶就會想到冰淇淋啦~~
      我相信一定是超濃郁的口感!
      若是有機會一遊北海道當然不會錯過的^^

  2. 我弟他們去東京的行程裡也有海賊船..
    然後他在那邊看到有一個阿伯,
    開著白色小ㄅㄨㄅㄨ,
    裡面載著兩隻—大白熊!!!
    喔…是兩隻很大隻的大白狗啦!!! XD
    真的很大隻,
    因為有一隻坐在副駕駛座,
    然後牠就跟副駕駛座一樣大小ㄋㄟ… :p
    超可愛的!!!

    日本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價格雖然貴,
    但是真的蠻值得的!!! XD

    • Yuki

      大白熊耶~~還兩隻喔!
      雖然我也很喜歡狗.不過只要一想到養狗家裡會有一堆狗毛
      就打退堂鼓了 XD
      因為我鼻子過敏啦~~

      日本的冰淇淋讓我到現在還在想念
      現在到7-11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冰櫃去找有沒有日本的冰 XD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