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Tokyo

離開了蘆之湖.接著前往箱根必訪之地「箱根神社」
是的.這個景點去年有來過… 不過今年我們還是一樣期待
期待什麼? 嘿嘿… 看下去才知道!

2007 Tokyo
來到箱根神社.又見著大紅鳥居了!
「鳥居」這個詞兒在台灣沒見過
這東東的用意是來表示神界與人民的分隔線
進了鳥居的界線中就是進入神明的聖地

等等我們就要爬上照片後頭那長長的階梯才能到達神社

2007 Tokyo
進入神明的聖地.得先淨身!
當然遊客無法馬上沐浴. 所以就有了這樣的東西
在鳥居的一邊有一個像小涼亭的地方
中間有一個水池.放了好多湯勺

2007 Tokyo
拿了湯勺.勺起一瓢水

2007 Tokyo
由左手開始沖洗.左手洗完換右手
兩手都洗好了之後.再勺起一瓢水將水倒入手中拿來漱漱口
這樣就完成了淨身的動作
然後就能開始爬階梯啦 XD

2007 Tokyo
這次不參拜.反而是跟大飯匙來個親蜜合照
日文的「飯匙」.發音跟祝福等字很像.所以很多神社都有飯匙

2007 Tokyo
若是在此抽到不吉的籤.一定要將籤結在這裡
這樣惡運就能化解囉

2007 Tokyo
神社晃過一圈之後.我們走下階梯
來到停車場旁的販賣部
這裡.才是本次期待要來的地方呀!! XD

2007 Tokyo
就是為了它啦! 上一回只拍到別人買的
自己沒吃真是虧大了… 所以本次不能放過!!

一開始我跟老公在櫃窗前找來找去.老闆還問我要什麼(用日文)
因為不知道怎麼說.我還回答他: 糾逗! (等一下)
老公笑到不行! 他一直說才不是這樣說的啦  -..-
幹麻這樣…我也只會這一句呀…
後來進到店裡才看到旁邊有模型.做的超像的
然後我就看著老闆指著這個麻糬模型.再搭配上一臉想吃的表情
結果你知道嗎? 老闆跟我說: 麻糬 嗎?
吼…會說中文要早點講呀…
這時候老公早就笑到肚子痛了 ><"

2007 Tokyo
反正…還是順利的買到四種口味的麻糬了啦!

2007 Tokyo
哇嗚哇嗚~ 配色好漂亮喔!
雖然跟模型長的一樣.不過這看起來好吃多了!
拿到的時候還是熱的耶!

2007 Tokyo
由左而右是 紅豆.花生.芝麻.海苔 口味
這麻糬真的超好吃的啦~ 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喔
麻糬本身吃起來還有帶有點米粒的感覺.口感非常非常的Q
原來熱熱的麻糬這麼讚! 嚼著嚼著會慢慢的吃到米粒天然的甜味
搭配甜甜餡料真的很麻吉呢!

我最喜歡的是 紅豆>花生>芝麻>海苔
紅豆吃的到完整的顆粒.煮的綿綿的~ 好香呢!

2007 Tokyo
正當我們買到麻糬之後.團員都已經回到停車場了
這時可愛的司機竟然拿出他為我們準備的Daniel大玩偶 要讓大家合照

2007 Toyko
這隻Daniel 在我們從機場搭上遊覽車時就已經受到大家注意囉
原來是司機為我們準備 要陪伴這趟旅程的守護喵~
當然我們也和它合照了幾張^^

實在覺得這位司機還滿有趣的!
由接下的幾天旅程中.我更確定這麼說是對的! (之後的文章再分享)

2007 Tokyo
最後.在這去年也照過的點再合照一張吧!
今年算是二度蜜月.擁有不同的意義呢!

希望婚後的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我們都能一直以"蜜月"做為往後的旅程籍口!
.
我希望一直是這樣的 ^____^

 *更多豐富的照片已上傳相簿囉[Link]

[2007東京見.未完]

Author

6 Comments

  1. 呵呵…
    你跟老闆的對話還真是好玩!!
    對啊…
    他們的麻薯超好吃的,
    跟米好吃有關吧!!!
    去那邊,
    還是得要多嚐嚐當地的特產呢!!!

    那個Daniel超可愛的啦 !!!
    你們的司機不錯呢~~~
    真貼心 !!
    ^^~

    • Yuki

      恩.我也覺得這對話很瞎……
      有時候我就是會少一根筋

      那麻糬很特別.我也覺得跟米有關係
      現在想到還會覺得嘴饞呢!
      可惜台灣應該很難買到一樣口感的…

      Daniel受到大家強烈的喜愛
      我們也狠狠的抱了牠.並且裝可愛的拍照.噗

    • Yuki

      日本的神社會常見到這樣鳥居.我也覺得有很感覺
      第三天造訪的"明治神宮"還會出現從台灣阿里山運過去的木材建造的鳥居喔!

  2. 小嵐少婦 Reply

    加油啊~
    還有好幾天要寫
    ㄎㄎ
    那個麻糬看起來超可口的啦

    • Yuki

      是呀是呀.所以我現在每天在趕進度咧 @@a
      才寫到第二天呢…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