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在逛過"明治神宮"之後
我們再度坐上遊覽車.下一站就是要去吃中飯啦!
不過明明距離餐廳只有短短的車程
卻因為塞車又遇到電車故障而硬是過40分鐘才到達…

在車上聽導遊說我們這一餐是"燒肉吃到飽"
肚子就不聽使喚的咕嚕咕嚕叫…
不過到達之後才知道
我們的午餐已換成"鴛鴦鍋+自助吃到飽"… (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
也好…反而都是吃到飽…

—————————-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這間餐位於東新宿的某棟大樓裡
看著這張照片.我終於知道那天為什麼吃不到燒肉
在照片的燒肉部分上面好像貼著一個「…休…」
是代表沒供應吧@@a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餐廳的名稱叫做 新宿グルメ王 (不懂是什麼王??)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餐廳內的自助料理區
包含沙拉.各式中華料理.火鍋料….等等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第一輪我們就拿了這麼多 XD
四個人共用一個鍋子!
與我們共桌的是一對夫妻.他們還很細心的拿了公筷來用
當然也替我們拿了
這樣的舉動令我覺得是一件非常貼心的事
第一次與沒見過面.完全不認識的人一同吃飯
這樣反而是比較衛生的!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グルメ王的中華料理非常道地.就像在台灣吃飯一樣^_^
甚至會覺得有些還比平常吃的口味還讚吶!
像照片上的炒麵就是超好吃的!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咖哩醬好濃好香呀~差點就把整碗飯都吃完了@@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沒吃到燒肉沒關係!
將火鍋料的豬肉片放到麻辣鍋裡涮一涮
然後再加上燒肉醬.嘿嘿…它就變成燒肉口味了耶!!!
我們很聰明吧!
然後就這樣吃掉了好多盤的豬肉片@@a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肉質很嫩.而且用涮的比較不會膩.讚吶!

—————————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吃飽之後.大家來到一樓準備集合
我們看還有時間.就晃到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去買冰淇淋 ^++++^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日本的發票是每間商店大小都不同的
就像傳真紙一樣的薄@@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看到北海道的牛奶冰淇淋.忍不住伸手拿了它…
名稱也覺得很可愛.[MOW]不就是牛的叫聲嗎  吽吽吽~~~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重點是…有山下智久代言耶~~~~
我好喜歡山下智久喔!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啊…對啦.重點不是山下智久.應該是冰淇淋的內容物
趕緊打開瞧一瞧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呼呼呼~~ 光用看的就覺得香濃

[2007東京見]Day3~ 新宿グルメ王 - 中華料理+鴛鴦鍋吃到飽 - yukiblog.tw
啊~~~ 吃一口
果然沒錯!日本的冰不管怎麼吃都 好。好。吃。喔!  又香又濃
我一個在車上就吃掉一整盒 XD
不過吃完的時候才覺得有點甜…
還是日本霜淇淋比較優!

 *更多豐富的照片已上傳相簿囉[Link]
 *2007東京行.旅記一覽[Link]

[2007東京見.未完]

Author Yuki

6 Comments

  1. 好可愛…
    好可愛的冰淇淋…
    呵呵…
    山P喔…
    每次都看到他演呆呆的角色,
    所以會覺得他呆呆的啦…. XD

    對啊,
    同桌吃飯還是要有公筷母匙,
    這樣比較尊重別人,
    也比較衛生啊……
    嗯嗯…
    吃涮涮鍋也不錯,
    肉片看起來好好吃…… ^O^

    看到阿美橫燒了 …
    真可愛,
    好像是大阪燒的車輪餅版…
    超級可愛的~~~~
    OKOK…
    這樣我又多了一樣可以吃的啦!!!! XD

    • Yuki

      他近期的"求婚大作戰"我也看的眼淚不停掉
      每次只要有新作品我都會很拼命的看.哈哈
      覺得他很可愛哩~

      我老公邊涮肉片邊說: 還好有涮肉片和燒肉醬可以吃.味道還滿像的!
      然後就一個人吃掉了約四五盤肉片@@a
      所以….是很好吃的啦 XD

      阿美橫燒很像大兩倍的車輪餅
      很好玩吶! 熱熱的吃超過癮的!

  2. グルメ→美食家(是片假名…應該是外來語),
    所以大概是在說 新宿美食王 吧!
    (聽起來怎麼很像電視節目的名稱)

    最近因為看太多美食,所以週末只要沒加班,
    一有空就跑去四處找好吃的東西吃XD。

    • Yuki

      原來是這樣呀!! 呼呼~還好有你的解答
      不然…我還不知進了什麼店 XD

      去吃了什麼好吃的別忘了和我們分享一下吶!

    • Yuki

      等老婆坐完月子
      當然是要帶老婆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的呀!
      老婆懷胎十月可辛苦囉^^
      你們可以帶著小瓜出去走一走
      小Baby可能就沒辦法囉
      她要負責乖乖長大 ^^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