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接上一篇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上) ▪ 雷門
跟著我們繼續逛逛吧!

仲見世通說長也不是很長
不過這街道兩旁盡是令人垂涎的特色美食
像這一隻看起來怪怪的東西
在台灣也沒看過哩!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與雷門合照之後.我們再度通過仲見世通往回走
看到這一攤在烤黑黑的麻糬
忍不住就停下腳步注意它很久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因為覺得很新奇.我們也買了一隻
哈.原來是醬油口味的烤麻糬
表面上烤得乾乾的.醬油味道全都入味了
吃起來很有咬勁.也挺香的
只不過醬油加的多了點…還滿鹹的吶 XD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隨處可見現場烤仙貝的店家
我們也有買一包喔!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各式各樣的人形燒也是玲瑯滿目
價格也都不一定
什麼口味.什麼形狀幾乎都有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而我們鐘愛的…是小叮噹造型 呵呵
老公堅持他要買! 他真的很喜歡小叮噹哩~
回家後拆來吃也沒失望.真的好好吃喔!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仲見世通逛過一回了.接下來就走到淺草寺看看吧
啊.對了.身後的這座是"五重塔"
塔內供奉著從斯里蘭卡迎來的佛骨
它原是木造.被大火燒毀後重建.但在二次大戰時再度燒毀
昭和48年11月再用鋼筋水泥重建,才得以保存到現在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而這一棟建築才是淺草寺
淺草寺以供奉觀音菩薩為主.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廟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寺前的大香爐.經常是圍著一大群的信徒
大家都在做同樣的事:將香煙全往身上攬
呵.這用意就是希望可以保平安囉!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日本使用的香跟我們的不同.是短短胖胖的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一樣的.進入寺裡參拜前別忘了洗洗手喲!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走進淺草寺就是這個景像啦!
人潮真的很多吶
當然我們只是進來參觀一下.並沒有擠進去參拜
呵.我怕被擠扁   XD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要準備離開淺草寺去集合囉!
淺草寺與雷門是對望的^^ 看到雷門了嗎?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走回遊覽車的路上看到糖炒栗子又嘴饞了
我們買了一包小包的.並且幫老闆拍張相
哈.看他笑的多開心~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接著在遊覽車的旁邊又看到這台賣冰的販賣機
哇~真好真好
走了這麼久.正想來點冰涼的吶!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價格很便宜.只要¥120
隨便翻翻口袋就能買一支冰
算是這幾天看到最便宜的囉   XD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將將 我們買的是蘋果口味的
另外也有其它的口味
不過老公特別愛蘋果的!^^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嘿嘿.台灣如果也有這種販賣機就好了!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的喔@@
不過包裝有點奇怪…要怎麼吃呢?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看看教學.其實很簡單滴!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就這樣!

[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吼吼吼~~[2007東京見]Day3~ 仲見世通(下) ▪ 淺草寺 - yukiblog.tw 
蘋果味好香濃呀!而且還能吃到碎冰耶
吃起來就像是蘋果雪糕加上碎冰
一下子吃到棉密的雪糕.一下吃又咬到碎冰
真的好特別!
清爽的口感超級迷人.我們兩個根本是用搶的 XD
做這種包裝設計也滿不錯
將下方的冰擠上來就能慢慢吃

嗚.怎麼辦.台灣吃不到
又要開始懷念囉!

———————————

淺草這裡真的很好玩
到處充滿了江戶時代的風味
重點是有得逛有得買有得吃 ^^
我們就因為在這裡吃太多…晚上都不會餓
順便省了一餐哩…
呃…不過消夜還是吃了不少啦  XD

 *更多豐富的照片已上傳相簿囉[Link]
 *2007東京行.旅記一覽[Link]

[2007東京見.未完]

Author Yuki

6 Comments

  1. 抱枕我四月去京阪時也有吃那個黑黑醬油的串
    記得~~好像是仙貝吧!
    只是平常吃的仙貝是乾的
    而這種現烤的 算濕仙貝吧~~印象中是這樣啦!!
    看攤位上也有寫著"仙貝"…
    只能說~大概是吧?!

    • Yuki

      小抱枕說的是圖一的那個黑黑滴東西嗎?
      那個是烤醬油麻糬喔
      吃多了感覺還滿鹹的吶 XD

      至於濕仙貝…我還沒吃過耶 ~~

    • Yuki

      呵呵.這種口感的冰
      在台灣真的沒見過
      不過在日本有很多喔!
      吃起來很清爽 又充滿了果香
      真的很讚哩~

  2. 那個醬油麻薯…還真是特別啊!!!

    對啊,
    那邊人形燒真多..
    不過看起來都很可愛..
    我應該是那種,
    會說好可愛好可愛..
    買回來不一定吃的人… XD
    (不怎麼愛甜食啊….. )

    但是那個冰..
    看起來很讚!!
    嗯嗯…
    決定,
    就算天氣冷,
    也要給他衝啦!!!!
    (反正在北海道冰天雪地下大雪時,都照樣吃冰了… XD)

    • Yuki

      阿咪買回來可以再用微波加熱
      那會更好吃喔!
      其實有的人形燒不會太甜
      像我們買的小叮噹就很剛好
      只是價格有點高啦 XD

      即然人都到了那裡
      就管不了冷不冷啦!
      一定要吃冰的啦!!!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