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分類:2013香港聖誕節自由行, 國外旅行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這餐吃的非常趕!! 所以我對於再興燒臘飯的印象真的有些薄弱……
為什麼吃那麼趕? 因為人很多呀.多到爆炸@@
店裡很擁擠.大家都要併桌.而旁邊又有人站著在等….只能努力的吃.用力的塞進肚裡
再興燒臘飯我覺得東西好吃.但最好不要選用餐時間來.會吃到胃痛 XD  哈!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門口長長的排隊人潮.除了有內用的客人也有不少是來外帶的喲!
可見得生意之好呀!!

再興燒臘飯較靠近「灣仔」站.不過我們這天是從「銅鑼灣」站走過來喲!
所以邊走時肚子就咕嚕咕嚕叫啦 XD
到的時候又排隊等了一些時間
所以東西上桌時都是拼命的大口吃呢!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透過玻璃看的到再興燒臘的眾多菜色
令人流口水..吞口水….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燒味飯類大多24元港幣←不過這是外賣的價格
如果內用的話會貴個1~2塊錢  XDD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有沒有~~內用的價格又不一樣囉!!
是25元起跳呢!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點一個飯再加一個湯來搭配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我們點了二個飯、一個雞翅及凍奶.共80元
這一餐換算下來價格還算OK!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凍奶茶好喝! 在香港好像很難喝到不好喝的奶茶耶~~
總之這種茶味香濃而口感帶絲滑感的奶茶就是我的心頭好
每一家我都覺得很不錯 ❤❤❤
本來不想點.結果西瓜拔自己想要獨享卻又被我跟小西瓜給搶去喝 XD
三人喝一杯實在不過癮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鹵水雞中翼..就是滷雞翅啦~~
這個好吃口感扎實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飯很快就來了~~
我們只有一個小小的角落可以坐 XDD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慘了.有點不太記得這是啥….看樣子是三寶飯沒錯(叉燒、油雞、鴨)
不得不說香港的油雞飯也是很難吃到不合味口的!! 這家我也覺得超好吃~
肉質軟嫩又帶甜味.很下飯呀
不過更值得一提的是那個叉燒!!有夠好吃~~
肥瘦適中~~我超愛那油油的部分 >////////<
而上面的鹹蔥薑醬正是搭配白飯的好朋友好知已
有了這個醬就連單吃白飯也覺得美味❤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哇~~叉燒飯!!!
這一盤可以吃到好多叉燒肉.超過癮的呢!!
印象中叉燒油油甜甜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香港灣仔美食【再興燒臘飯店】人很多的好吃燒臘飯❤排隊美食 - yukiblog.tw
肥瘦適中.好吃 ^___________^

 
在台灣吃燒臘通常都會有配菜.但在香港吃就是很單純的白飯配燒臘
是真的會覺得比較單調啦
不過這樣才能留點肚子.再接再勵吃下一家呀~~ 哇哈哈!!

┃延伸閱讀┃
香港自由行┃人民公社 ~ 禁書堆中的特色咖啡館 @銅鑼灣站
【2013香港聖誕節】繽紛冬日節@銅鑼灣‧時代廣場「趣怪森林」

香港銅鑼灣美食【喜喜冰室】超復古茶餐廳 ~ 吃的東西也超特別❤ @銅鑼灣站
【香港自由行】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史努比迷必訪特色咖啡甜點店@地鐵尖沙咀
香港銅鑼灣美食【蛇王二】蛇羹專家.燒臘飯店 ~30年老店.秋補料理
香港自由行【利強記北角雞蛋仔】外脆內軟Q @地鐵北角站美食
香港旅遊┃懷舊復古‧星巴克 ~ 全球唯一的「冰室角落」@中環
香港天后站美食【台北士林夜市豪大大雞排】味道一流! 價格雙倍
香港旅遊┃懷舊復古‧星巴克 ~ 全球唯一的「冰室角落」
[香港]*沙田站‧Snoopy’s World 史努比開心世界 «亞洲唯一SNOOPY主題公園‧免費入園
[香港美食]*佐敦‧澳洲牛奶公司 ~ 超人氣茶餐廳‧燉奶好大碗\^0^/(附地圖)
[香港美食]*旺角‧富記粥品 ~ 來到香港不可錯過超鮮味燒鵝粥&馳名及第粥(附地圖)
[2012夏‧香港]*海港城‧你睇!! 多啦A夢嚟啦!誕生前100年祭 (紀念品特輯)
中環美食‧蓮香樓 ~ 70多年老字號.有推車服務的道地茶點((很讚喲~推薦
旺角‧金華冰廳 ~ 來香港肯定得來杯港式奶茶&菠蘿油+法蘭西多士
中環‧特色街道 ~ 蘭桂坊、石板街、利源東街、利源西街
灣仔‧玩具街 ~ 玩具一條街(太原街)

香港自由行┃香港迪士尼樂園I‧交通路線地圖、Didney商店紀念品、米奇鬆餅&限定聖誕節爆米花桶
香港自由行┃香港迪士尼樂園II‧美國小鎮大街異國風情、new反斗奇兵大本營 ~ 帶小西瓜玩遊樂施設篇
香港自由行┃香港迪士尼樂園III‧雪亮聖誕(真的下雪了)、迪士尼飛天巡遊行、星夢奇緣煙火表演

【香港柏寧酒店Park Lane hotel】全新Family Room~市區海景飯店.近地鐵.親子自由行! @銅鑼灣
【香港柏寧酒店Park Lane hotel】飯店設施 &RIVA露天餐廳維多利亞港無敵海景 @銅鑼灣
【香港柏寧酒店Park Lane hotel】Cafe One 咖啡廳‧豐富飯店早餐&午餐 @銅鑼灣

2013香港聖誕節自由行總覽»»點我點我
2012香港自由行總覽»»點我點我

┃店家資訊┃
再興燒臘飯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座
電話:+852 2519 6639
營業時間:10:00~22:30 (週日公休)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