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57

到峇里島旅遊.大家總會推薦可以入住幾晚飯店.再入住幾晚Villa
除了可以節省一些旅費之外.也可以感受一下不同的住宿風格及環境
我們第一個晚上住的是大家所熟知的連鎖飯店「IBIS宜必思」
這間CP值非常非常非常高!!!
雖然價格非常平價.但房間很大.環境非常舒適!
早上會被大片窗戶外所透過來的陽光給叫醒.接著就可以到餐廳去享受豐富的早餐啦!
最棒的是還有大游泳池提供給旅客使用~這間超級無敵推薦啦!!

DSCF4736
IBIS在峇里島上不止一間分店
我們入住的這間是「Ibis Styles Bali Kuta Circle Hotel
它是宜必思風格峇里庫塔圓形飯店~~位於庫塔區的一間分店
飯店外觀比起其它的分店更有些許特色! 非常有峇里島風格耶❤❤

DSCF4647
飯店大廳要上樓

DSCF4730
check in櫃台明亮寬敞!!
在一旁就是泳池囉~~ YA!!

DSCF4648
晚上的游泳池看起來十分浪漫.打上燈光亮度很夠.就算晚上帶小朋友一起游泳也很安全!
其實樓下就是用餐的餐廳.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抬頭就可以看到透明的玻璃
還能看到大家在泳池裡的腳喲 XD
我們隔天早上在吃飯時.小西瓜自己發現跟我們說的耶~~
小孩果然都會注意到大家沒看到的視野 ❤❤

不過大家要注意.泳池有開放時間
早上9:00~晚上9:00可以使用

DSCF4652
要走過去我們房間時.就可以看到一旁的Mal Bali Galeria (庫塔)購物中心入口
從飯店的2樓就可以直通購物商場
這時的這們超興奮!! 打算一放下行李就要出來逛囉~~

DSCF4657
這間是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喲❤❤❤
超大的空間.大約是22坪米
有一張超大的雙人床之外.更有商務桌、電視、小客廳及沙發、大浴室、洗手間及冰箱……
房內應有盡有囉~~
不過大家可能會懷疑.住這一晚會不會花很多錢
其實IBIS走的價位是平價喲~~
我很喜歡鈦美這樣的安排
因為我們是親子行程呀~~帶上小孩的家庭總會希望在房價方便能夠精省一些.但又想要住的有品質
所以鈦美便推薦了IBIS這間飯店
那時在粉絲團po照片時.也很多朋友立馬告知他們到峇里島也都是住IBIS呢 ❤

DSCF4663
房內的設計非常新穎
可以看到左手邊的洗手台檯做開放式的.在床的後面
浴室及洗手間分別在洗手檯的左右兩側

DSCF4658
這張大床很好睡呀~”用料實在”哈哈!!
整個房間也好新好乾淨!
白天時超明亮.我想這是一間大家一看就會愛上的飯店 ^^b

DSCF4660

DSCF4661
我們的房間一進門就是小客廳
IBIS所使用的顏色都非常大膽且鮮艷活潑
會讓人覺得非常有活力 ^^
在走廊遇到飯店人員也都會被他們的笑容給溶化呢!

DSCF4664

DSCF4662
洗手檯旁邊是一個大衣櫃還有保險箱

DSCF4703
衣櫃裡還有枕頭可以用喲!

DSCF4668

DSCF4665
這個洗手檯的檯面很大.也兼具化妝檯的功能!收納空間很多
不怕帶小孩一堆東西沒地方放囉!

DSCF4669
浴室很大!!!!有提供洗髮及身體兩用沐浴乳

DSCF4666
吹風機很好用! 風力足夠 ^^
IBIS所提供的備品就如照片上這樣
不是很多.走環保路線

DSCF4667
廁所有自己獨立的家

DSCF4671
垃圾要分類喲 ^^b

DSCF4673
瓶裝水及咖啡都是免費提供
大家不要以為玻璃瓶的是要付錢的而不敢喝

DSCF4694
不過這水要怎麼打開就有秘訣囉!!
我當時很笨的想要叫捲毛在桌上撬開來

DSCF4699
後來才發現浴室洗手檯這邊就設計有開罐器啦~~ XDDD
後來的幾間飯店及Villa也大多有這樣的設計!!

DSCF4702
IBIS的房間插座.是可以讓旅客直接充台灣的電器插頭喲
不過還是要看一下電壓是否為國際電壓

DSCF4674
2樓可以通往購物商場

DSCF4676
就是從這個門走出來~~
回來如果門關上的話可以用房卡刷開

DSCF4675
走出來可能會嚇到.其實是通往Mal Bali Galeria的停車場喲!
往右邊或是往左邊走都會找到入口

DSCF4677
這裡有非常多家的提款機可以使用!!

DSCF4678
也有換錢所!! 所以就不怕沒有錢可以花啦 XDD
我們這天就在這裡用美金換了一些盧幣

DSCF4680
Mal Bali Galeria裡有很多知名店家.也有一個大賣場 ^^
廣場上許多當地人就這樣坐著乘涼.非常愜意

DSCF4683
樓上是大賣場hypermart.東西比家樂福少.不過住在這裡可以逛逛買些零食回飯店吃也是一種樂趣!

DSCF4704
在峇里島很常看到這樣開放式的設計
飯店的走廊是開放式的陽檯設計.所以一打開房門就可以看到外面的街道、店家
並且感受陽光的洗禮!!
加上IBIS運用了大量鮮艷色彩在設計上.所以在這裡入住可以感受到一股青春活力的氣息❤

DSCF4728
我們準備去吃早餐囉!

DSCF4705
餐廳在2樓~~

DSCF4706
還沒進去餐廳就被門口的復活節彩蛋及免子裝飾給吸引^^
這也太可愛了吧!!

DSCF4721
趕快拍一張

DSCF4708
小西瓜也不放過 呵呵

DSCF4709
看到餐廳的天花板.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蜂巢 ^+++++^
((照片上的大家是在看電視啦 XDD))

DSCF4710
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飯的方式.中、西式都有
如果習慣吃粥也有提供喲 ^^b
在IBIS入住的客人也有很多是中國及台灣人
所以飲食方面都不用擔心
早餐的總類也很豐富.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吃早餐.可以選個有陽光的好位子慢慢的享用

DSCF4712
這區就是在游泳池下方的座位啦~~
上面有一些小洞可以看到正在游泳的人 ^++++^

DSCF4713
早餐.我們簡單吃
因為從這天起就要開始接受天天三餐加下午茶的考驗了 哈哈~~

DSCF4716
在峇里島.隨處都可以看到雞蛋花.隨地都可以撿到雞蛋花
小西瓜這年紀很愛裝扮.跟媽媽一起載上雞蛋花可開心的呢^^

DSCF4723

DSCF4731
白天的泳池超漂亮
ㄇ字型的房間將陽光檔住.所以就算白天來游泳也不怕太陽曬喲!! 超讚的!!

DSCF4732

DSCF4735
離去前我才注意到原來二樓也有商務中心.有電腦及咖啡提供給旅客喲!!

 

babycat13《Yuki自製峇里島明信片贈送活動 PART 1》

10367567_849125528434872_1741436230114270949_n

在峇里島.每張照片都像畫一樣的美
Yuki特別精選8張照片設計做成一套明信片
背面也是設計過的.有不同的照片喲!
只希望將當下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活動辦法:在此文章左上角按讚,並且在文章裡留言回答:「你最喜歡跟誰一起去旅行?」「為什麼?」
活動時間:即日起~5/28
獎項:Yuki的峇里島明信片組(3位)

((時間到之後會抽出三位得獎者喲! ))

 

babycat13《5/29抽獎結果出爐》

PhotoGrid_1401332951376
得獎者:Nisha Ng、Sunny Kuo、賴珮瑄

 

 

————————————————————————————

飯店介紹:宜必思庫塔酒店
頂級旅遊的規劃專家●蜜月旅行推薦»» 鈦美旅行社

Author

10 Comments

  1. 賴珮瑄 Reply

    最喜歡和姐妹掏一起去旅行
    因為一路上總是充滿歡笑聲,聊不完的話題
    晚上都會捨不得太早睡~哈哈^^

  2. 「你最喜歡跟誰一起去旅行?」 跟瞭解自己的”姐妹淘們”一起去

    「為什麼?」 因為彼此之間想去的旅遊地點.想法都相同 在旅途中規畫.討論時 在溝通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差異與問題 而且最重要的是跟對的人出遊 不管到哪心情都會很放鬆 舒服

    旅遊~就是要relax一下嘛 ^ ^ 為自己充充電

  3. 最喜歡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因為會無條件支持及陪你的就是家人了!!

  4. Damo Huang Reply

    「你最喜歡跟誰一起去旅行?」另一半
    「為什麼?」喜歡跟另一半走遍任何大大小小,哪怕只是小鄉鎮,每個照片每個影像都是幸福的回憶,喜歡那種感覺!!!會讓心暖暖的

  5. Sunny Kuo Reply

    最喜歡跟家人去旅行~~因為會有種幸福感~~

  6. 「你最喜歡跟誰一起去旅行?」家人
    「為什麼?」自由度大、溝通容易又不會有顧忌

  7. Shaine Lin Reply

    「你最喜歡跟誰一起去旅行?」家人~~
    「為什麼?」可以自由自在放鬆的享受度假!

  8. Nancy Cheng Reply

    雖然已經去過巴里島,但有機會再想帶小孩去一次,想問妳一下,鈦美旅行社這樣量身訂做的行程費用一個人大概多少錢呢?

    • Dear Nancy:
      大為每個人的行程會不太一樣.所以實際的價格我也不好在這裡說~
      建議可以直接詢問鈦美旅行社會比較準確喲:)

      不過我去了一次峇里島真的就愛上它了
      也覺得好適合帶小孩去玩喔^^b

  9. 我最喜歡跟全家人一起去旅行,因為家人是最重要的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