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分類:2014首爾賞櫻親子行, 國外旅行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韓國人的行銷真的超厲害!厲害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了 XD
不止是保養品、3C產品.就連咖啡廳也要深入韓劇的場景裡 ❤❤
這家MANGO SIX可就是韓劇迷妞妞媽咪一直很想要造訪的
歐巴喝過的芒果冰沙當然想要喝看看呀!
聽說這杯黃澄澄的芒果冰沙無敵強呢!

本來我們是打算去尚恩打工那間分店.不過考量到距離.於是就在經過新村店時給他衝上去啦 ^+++++^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新村這家分店位於新村站2or3號出口附近
一樓是屈臣氏.而二、三樓就是MANGO SIX啦!!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兩個小朋友竟然在屈臣氏挑了他們的戰利品……
一人一條護手霜! 真是太古鏙了啦❤
沒錯沒錯! 女生就是要從小懂得保養! 呵呵!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準備上樓前可以先看一下劇中照片來投入場景 XD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有了歐巴的加持.冰沙還沒喝到口就覺得很幸福啦~~哈哈
妞妞媽咪現在是整個人都充滿愛心呀 !!!  XDDD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以芒果冰沙為主.但又有些許不同的口味.變化之多讓人難以抉擇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不過聰明人都知道.要點「Best」這一款啦!!
而且它就是繼承者們裡主角所喝的冰沙喲❤
一定一定一定要喝看看 ^^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唉喲~~季節限定的各種冰品也都好吸引人喲!!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廁所在樓梯間呢!
實在很會利用空間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除了冰沙及冰品之外.也有其它的點心
真的好想坐下來好好品嚐一下
不過我們還打算去逛梨大商圈.所以就只外帶一杯椰奶芒果冰沙囉~~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MANGO SIX的各家分店擺設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建議大家不一定要到劇中的分店去打卡啦~~除非剛好有經過囉!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這杯椰汁芒果冰沙有夠好喝!
不過因為我很怕我咳嗽所以不敢暢飲
喝了幾口之後就覺得超回味呀❤❤
那芒果冰沙有夠濃郁.帶點天然果酥味.加上椰奶的甜.讓整杯喝起來有點酸甜酸甜~~很是戀愛的滋味❤
加了椰奶會覺得味道更上一層樓.而不是單一的芒果味
也有點南洋風情的fu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這杯好好喝~超好喝! 我們都好愛 ^^b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妞妞媽咪這時眼神很有愛呀!哈哈~~~

首爾自由行【MANGO SIX】韓劇裡的爆好喝椰奶芒果冰沙(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新村 - yukiblog.tw〈 韓國首爾親子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表】

 
┃延伸閱讀┃
2011韓國首爾自助行
2013韓國濟洲島旅行
2014首爾賞櫻親子行
agoda訂房網 (即時知道有無空房的系統 很方便、快速)
大韓航空(特別旅客服務 / 嬰兒 資訊)
換韓元大攻略

韓國首爾旅遊必備┃特樂通Wi-Ho無線上網機、Tmoney購買加值、地鐵置物保管箱使用、電源轉接頭
韓國首爾住宿【忠武路公寓式酒店Chungmuro Residence】CP值高家庭閣樓房~附近美食、機場巴士交通、如何優惠訂房@忠武路站
[韓國‧首爾行2+1]*5*樂天超市LOTTE Mart推薦必買戰利品‧戰利品用扛的回來(零食、餅乾、 美妝保養品、紀念品、拌手禮、玉米鬚茶)
【橋村炸雞KyoChon】必吃美食!跟台灣炸雞完全不同!(弘大店.地圖菜單路線)
【韓國首爾必吃】小吃、美食、餐廳、零食總整理●攻略看這篇就對了! ^0^
[2011韓國‧首爾行2+1]*1*帶著13M的小西瓜出發來去首爾 + TMoney購買 + 華航寶寶餐
[韓國‧首爾行2+1]*3*行程分享 & 自製旅行計劃書 & 韓國觀光公社索取旅遊書 & 換韓元大攻略 & 寶寶怎麼吃? & 寶寶護照怎麼辦?

【韓國濟洲島行程表】適合渡假旅遊的好地方、天好藍海好美 (心得感想)
韓國濟洲島旅行【韓國真航空飛機餐】推車可以直接帶上飛機!
→[韓國‧首爾行2+1]*32*韓國美妝保養戰利品&使用心得分享
[韓國‧首爾行2+1]*2*如何搭機場巴士 + 艾默瑞克酒店 Amourex Hotel (交通‧路線‧房間設備)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