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分類:北部美食, 台灣美食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昨天跟老公到美麗華看電影
晚餐除了吃不好吃的三商巧福之外
還外帶了兩盒爭鮮握壽司
要不是當時真的沒位置.又排了好長的隊伍
我們也不會買外帶的
還是比較喜歡坐在店裡慢慢的點.慢慢的吃^^

結帳時.在櫃檯看到可愛的壽司將桌曆
也加購回家^^
現在已經在使用中囉!
你們看.我在11/18上頭貼著"約會"的貼紙呢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外帶其實比起內用還便宜一點
看起來也挺新鮮
筷子.醬油.哇沙米都有附
不過我覺得如果再給個濕紙巾就更好囉!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這一盤有四種口味的握壽司
鮮蝦還滿甜.不過飯就不太好了
因為我們一回家就丟冷凍…
結果好像凍了一個太久
醋飯有點硬 XD 哈哈

鮮蝦旁邊是竹莢魚(應該是吧@@)
老公說也滿好吃的.重點是有新鮮啦!
因為我不太喜歡這一種魚肉的握壽司
通常都是老公解決^^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耶~ 每次到爭鮮吃壽司
最期待的就是看看轉盤上有沒有燒炙鮭魚
這是我們最愛的一項壽司
再來才是鮭魚握壽司
燒炙鮭魚是用火槍在鮭魚表面烤過.再切成片狀
烤過的鮭魚更加香甜.口感更濃郁了呢!
如果是這個.我們可以吃掉一大堆喔!


旁邊的是鯡魚.這一樣我也沒吃
而老公說: 還不錯! (我會請他多學一點形容詞…歹勢歹勢)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將將~ 鮭魚握壽司當然不會忘了買
不過這一次的分數不高
鮭魚太薄沒什麼彈性
吃著吃著.忽然好想念"祥壽司"喔…

所以…我最後結論就是
要吃壽司就要到"祥壽司"
要吃壽司就要坐在店裡吃!
這才是最能享受到壽司美味的方法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啊.這次剛好看到爭鮮出的2008壽司公仔桌曆
覺得很可愛.於是加價了10元買下它!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可以立在桌面上!不過很容易就倒下.不太好用  @@a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從11月就可以開始始用囉!
哈哈.11月的公仔人物是蛋壽司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2008.1月則是最可愛的蝦壽司和好吃的鮭魚壽司
我也有一個蝦壽司的公仔耶!超Cu的啦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3月的這個就不知是哪隻公仔了
猜想…可能是豆皮壽司吧…

[食]爭鮮外帶壽司 + 2008壽司將桌曆 - yukiblog.tw
另外這本桌曆還有附上一張小貼紙
分別為 重要.生日.約會.吃.玩 的貼紙
當我一看到有"吃"這一類時
我馬上跟老公說能不能多買幾本?
因為對我來說…
"吃"的貼紙一定不夠用的嘛

☆店家資訊
————————————————-
爭鮮迴轉壽司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