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分類:2007日本東京迪士尼, 國外旅行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Disney超可愛的人偶令我不顧一切頂著大太陽也要合照!
合照玩一輪之後…當然也曬黑不少.而且還覺得頭暈 XD
不過真的好開心喔!
每個人偶都非常盡責的份演屬於自己的角色

對於小木偶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他很可愛喔.因為角色各性是頑皮的
所以要跟他合照也很辛苦
小木偶會一直亂跑亂跑…
呼…光是要抓到他來照一張相就追個半死 XD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哈.果然是男生愛的角色
老公一看到虎克船長就衝過去找他
還擺一樣的pose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這隻……我想不太起來耶@@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嘿嘿..不過米奇我就不會不認得啦!
要跟米奇拍是要排隊的喔!
我們大約排了二十幾分鐘吧…差點要曬暈了@@a
合照的這一刻真的很緊張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閉了眼睛或是笑歪了嘴……
噗.還好這張還不錯!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原本以為這隻是唐老鴨的…
結果他不是啦.上網找了老半天才知道
原來他是唐老鴨的叔叔.叫做 Scrooge Mcduck(史高治)
唐老鴨俱樂部之失落的神燈這部電影裡有出現過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真的很古鏙吶! 本來是要給我一個親親的
不過照起來就像是要吃掉我的頭一樣 哈哈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將將.唐老鴨正式登場!
還給了一個帥帥的pose
我最喜歡唐老鴨了^++++++^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擺pose還不夠.硬是來個三七步~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哇~小熊維尼裡的小豬
看了牠的簡介覺得好好笑喔!
體型相當嬌小,總穿粉紅色黑條紋的衣服,個性很膽小,甚至會被自己影子嚇到

很有趣吧!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布魯托站起來好高喔!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我非常喜歡這一張^^
很開心的感覺吶!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yukiblog.tw
仙女~ 記得是在灰姑娘裡出現的角色

其實迪士尼裡的可愛的人偶不止這些哩~
很熱門的小熊維尼我們就沒拍到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排隊了…
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盡量找一些不用排太久的 XD
不過光是這樣也花了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吶…

同事問我:有特別喜歡disney人物嗎?
呵..其實我沒有啦!
只是不知為什麼.只要一進入disney就會忍不住湧上童心
看到disney人物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就像小孩子一樣!

 *更多豐富的照片已上傳相簿囉[Link]
 *2007東京行.旅記一覽[Link]

[2007東京見.未完]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