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分類:團購正夯, 專題系列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在大約兩年前我就訂過這家的豬腳了
結果一試成主顧.之後陸續訂過二三次
每次收到都是熱呼呼的呢^^
那時也是無聊上網亂買.剛好看到最愛的豬腳@@a
而且賣家還標榜當天現作現送.且不另收運費喲![Link]

這陣子又得自己開伙了.所以又興起買豬腳的念頭
剛好又看到賣家做活動.只要買兩包就送十顆魯蛋耶!(活動到12/25止)
為了這十顆滷蛋.老公叫我一定要買下去 XD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麒麟極品豬腳送貨超快速.當天訂隔天就收到貨囉!
在公司收到的時候還熱呼呼的吶~
大家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開箱照
滿滿的一箱吶~呵呵 可以吃好久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我訂購的是主力產品"團圓腿扣(蹄膀)"
除了大大顆的蹄膀之外.還附了兩份的筍絲和"十顆滷蛋"
哈哈哈~ 我在公司就一直現我的魯蛋…
大家笑到不行><

每一樣食材都有單獨的真空包裝.蹄膀和魯蛋也附有很多的滷汁!
這滷汁真是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若少了它…就少了全世界呀~~~~~
(謎之音:太誇張了吧…妳最近是走搞笑路線嗎?)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鏘鏘~豬腳上場啦!!!
一打開包裝就是香氣撲鼻.整個屋子充滿了滷汁的香味
吼吼吼.看看這美麗的色澤.滷的恰到好處><
豬腳皮看起來超有彈性的啦!
而且整顆好好的沒有散開.外型非常漂亮!(這樣形容豬腳好像怪怪的…)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另外附上的筍絲和滷蛋看起來也是非常美味~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店家是這樣形容這豬腳的:

精挑細選, 重量剛好為一公斤的蹄膀, 這是口感最好的份量, 肥瘦適中, 多一分都不宜, 用我們研究3年的專用風味滷湯, 經過3小時的慢火細燉, 軟爛入味, 柔中帶勁, 附送絕無僅有 (味道跟別人都不一樣,只有我們有,還是從阿里山送來) 的大骨滷筍絲作菜盤, 吸收腿扣魯湯後風味超迷人!!

吼吼吼.是不是光看這形容就流口水啦!
其實在不少的電視節目中也有介紹過這家的豬腳
他們店面的生意也是超好!
吃過至少四次的我完全可以理解賣家說的美味呀~~ 細金A!
接下來就容我慢慢道來吧^^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附贈的滷蛋原價是80元/十顆
每顆都滷的超漂亮.而且完全入味!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吃起來不會乾.蛋黃綿綿的.蛋白還有彈性呢!
完全是吸收了滷汁的香味
淋上滷汁一起吃更是美味 XD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筍絲給的不小氣.吃起來口感甚好!
不會乾乾粗粗的.每一口都是細膩的好滋味
帶著點酸味兒.又有那麼點自然的甜
是以大骨滷出來的喲!配白飯超讚的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最重要的滷汁!不會過油而且非常清香.吃起來不膩
鹹度剛好.還有一點藥材的味道及甘甜
拿來拌飯超級好吃!老公昨晚就吃了一大碗公的白飯@@a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豬腳..也叫蹄膀啦 (我都習慣說豬腳 呵呵)
剛收到的時候其實不是最好吃的狀態
或許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所以只滷到剛好的程度
就是說不會硬也不是非常軟爛
不過是真的完完全全都入味了.肉質也很軟
吸附了滷汁的香濃.豬肉吃起來沒有腥味
但我跟老公還是喜歡再自己滾久一點
讓肉變得更爛一點~這樣才是最好吃的呀 呵呵
而且而且.一定要邊吃豬肉再配豬皮
吼吼吼~~ 高級享受吶~~
豬皮收到的時候就已經是入口即化的程度
吃起來不會怕怕的.也處理的非常乾淨
都沒看到豬毛哩!

這一鍋我跟老公大概可以吃一個禮拜吧
嘿嘿~~好愛豬腳呀~~
[吮指的好滋味]網購*麒麟極品豬腳 - yukiblog.tw

麒麟極品豬腳 還不止販售團圓腿扣喲
還有其它的產品.像是紅燒豬腳.冰凍豬腳等~

☆店家資訊
————————-
麒麟極品豬腳[Link]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