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分類:Home記錄, 生活日誌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昨天興高采烈的跟老公帶著D40要去拍聖誕樹的…
誰知道中午還是好天氣.到了下午竟然 下。起。雨。來~~
「又下雨啦…..又下雨啦…..又下雨啦…..又下雨啦…..又下雨啦…..」
不過!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跑到台北去逛街
台北市的人潮真的多的可怕
明明是下雨天還是到處人擠人@@a
大家…應該都是出來過聖誕的吧!

坐捷運到新光三越去找聖誕樹竟然找不到…嗚嗚
只好放棄逛到相機街去買相機內袋(改天再介紹^^)
才走沒多久又下起大雨….最後我們決定轉戰東區!
吃過晚餐之後.跟老公在Sogo附近散步
我拿著相機邊走邊拍^^ 想要學習各種模式的調整
不過晚上真的很難拍…而且拍不太出我要的感覺…
再加上身體不是很舒服.一度有blue一下…
但看到Sogo這裡充滿了濃濃的耶誕氣氛.又是一整個High (謎之音:這叫人格分裂吧!??)





——————————————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找了好久才終於在東區這裡看到一顆像樣的聖誕樹!
不過我覺得不是非常漂亮
但也還能接受啦 XD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哈哈.算是收集到囉!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跟一堆聖誕樹合照的
不過最後好像只照到三顆….可惡的下雨天!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經過Sogo前覺得這樣的燈光好美
在騎樓下有很多的聖誕佈置喲~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D40拍起來不錯
不過這顆鏡頭竟然拍不出星芒 ><
也罷…看在它夠廣我就接受了…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很少看到這麼施工中的擋板用的這麼好看的!
還能做廣告.噗
在東區算是比較常見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準備過馬路來個街拍 XD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試試慢速快門!拍出車流的光線
如果快門再慢一點應該會更好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哈哈.來到Sogo啦!
真的是一整個聖誕氣氛吧!
好喜歡左邊的薑餅人喔^^ 超cu的啦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好多人圍在這附近拍照^^
背後還有米奇和米妮吶.都做的好細緻!
今年Sogo是以迪士尼人物做為聖誕主題
一堆小朋友都好開心喔!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真的佈置的好美吧!超級夢幻的吶^^
呵呵.辛苦老公幫我背包包 XD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D40的閃燈在夜晚時照人像還算是可以接受
人物看起來不會慘白!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嘻 喜歡布魯托!
硬要坐在這裡拍一張…差點被圍觀…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克蘭詩的聖誕樹配色還滿美的^^
我們在照這櫥窗時好多人盯著我們
害我嚇的要死 @@ (臉皮還是不夠厚)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在Sogo廣場前的路燈都裝飾上米奇米妮的聖誕布條!

+。*東區Sogo充滿濃濃耶誕氣氛+.。*.○ Marry Christmas - yukiblog.tw
加上昨天陰雨綿綿又冷颼颼的…真的很有過聖誕節的Fu吶! ^^

今晚就是平安夜.明天就是聖誕節啦!
大家想好到哪裡慶祝一下了嗎?
呵呵.我跟老公都還沒想到吶……
不過昨天出門感受過聖誕的氣氛
心裡已經是暖暖的一片了呢!

Yuki在這裡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喲~
希望大家身體建康.平安^^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