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冬遊花蓮

才出了花蓮火車站.我們牽了摩托車到飯店放下行李之後
就直奔「田村日式料理」
會將田村擺在到達花蓮美食第一站也是有原因
說話.田村在網上的評價大多是"俗隔大碗"!
而且要吃還得排上一段時間
所以.為了防止接下來的幾天我們肚子沒空間或沒時間 (美食清單爆滿…)
就乾脆一到達花蓮就來吃啦! 呵呵呵

2007冬遊花蓮
地點不太難找
不過才第一天.對花蓮的街道配置還不熟
所以小小的繞了一下

午餐時間門口排了好多人
很多都是像我們一樣來花蓮玩的遊客喔!

說到這裡.有件事真的很巧
我們出了花蓮火車店去租摩托車
結果跟一對情侶搶了車@@a
呃…這也不是我們的錯呀.我們不知道她們選好車了
不小心跟她們選了同一台.又早他們一步去牽車
當然他們是驚訝了
當下兩個服務小姐也自己內亂了
不過我們給的價格比較高…所以最後由我們勝!
可見得我們的服務小姐收費較高  (一天$400)
不過那台車超新的.又很好騎
所以也沒差啦!搶到了好高興!呵呵

然後咧.好死不死
我們到達田村之後.竟然又遇到了那對情侶
真的是 冤家路窄!

呃.所以 我要說的重點是
遊客真的都滿愛來田村的

2007冬遊花蓮
擠進人群裡.右邊這個背對我們的男生就是冤家
噗 他一定以為我們跟蹤他
歹勢啦 不是故意搶你們的車…

2007冬遊花蓮
店內是高朋滿座呀!

2007冬遊花蓮
來到田村可別傻傻的站在外頭枯等
先衝到店裡拿了號碼牌和菜單再慢慢的等

2007冬遊花蓮
大約十分鐘就輪到我們啦!

[綜合手握生魚飯]$70 & [鮭魚手握生魚飯]$70
2007冬遊花蓮
吃日式料理當然不能錯過手握壽司!
點了一盤綜合和一盤鮭魚
上頭淋了閃亮亮的油膏

綜合的我只吃到一顆.而且也沒注意是什麼魚肉
只知道肉質很軟很鮮甜
不過魚肉帶著筋.不是很好咬
我在想 可能就是因為魚肉是帶筋的部位
在價格上才能這麼便宜

2007冬遊花蓮
一盤壽司有五顆.不是很大顆
可以一口搞定!
別看這芥末好像加了一大堆.其實都不會辣

2007冬遊花蓮
鮭魚的還滿好吃.但我不喜歡這麼多甜甜的油膏
還是覺得加醬油比較對味

鮭魚的甜味滿重油質很多.肉質也很嫩
壽司飯粒粒分明不會太黏.很好入口
不過並沒有太令人驚艷的表現
而且是標準的台式口味 呵呵
價格算起來是一顆14元.還比爭鮮便宜
這樣想想倒也是值得一吃再吃呀!

[烤魚下巴] $70
2007冬遊花蓮
烤魚下巴一盤有兩份.還附上檸檬

2007冬遊花蓮
這一道我超推薦!
魚皮烤的香香酥酥.一口咬下還有聲音呢!
裡頭的魚肉又嫩又甜還有魚油留存.沾著胡椒粉更是提香
而且份量很多.可以吃的很過癮
喔伊西喔!

[炸豬排] $45
2007冬遊花蓮
想必大家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這道不是:"炸豬排"嗎?怎麼看起來是"炸排骨"
是呀…所以我說啦
田村真的是滿「台」的

2007冬遊花蓮
這盤排骨其實就是一般口味啦
就像是便當裡的那一塊 哈哈
一邊吃著炸排骨.真的會想再叫一碗白飯來配呢 ><

[味增湯] $15
2007冬遊花蓮
15元的味增湯份量頗多.而且料多味濃
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可樂餅] $50
2007冬遊花蓮
一般我們到日本料理店去.隨便一塊可樂餅就要價35元以上
田村的3塊才50元.真的很便宜吧!

2007冬遊花蓮
不過口味是有點奇怪.這一塊竟然是咖哩口味!
哇~我不愛的><

2007冬遊花蓮
而這塊是馬鈴薯加上洋蔥.洋蔥味道超濃.實在有點嗆!
雖然是便宜.不過口味我們都不喜歡 ><
果然不是正宗的可樂餅 噗

2007冬遊花蓮
點這一桌一下就被我們解決啦!

2007冬遊花蓮
最後結帳只花了$335
人客呀.你說有沒有划算呀!

2007冬遊花蓮
如果要吃便宜又划算又新鮮的台式日式料理
那來田村準沒錯啦!
這裡除了平價之外.菜色還非常多樣化.任君挑選喔

☆田村日式料理
————————-
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Author Yuki

10 Comments

  1. 田村自從擴大營業後 東西口味就比較一般了
    我們都改吃福建街的魚豐日本料理
    價格不貴又好吃 有機會來花蓮可以試試看

    • Yuki

      真的喔@@
      如果下次去的話
      我也想試試別家
      聽聞花蓮的平價壽司都很不錯呢

  2. 我是台北來的學生
    因為常找吃的所以要上網到處瀏覽
    我也想推薦醫一家餐廳
    松本日本料理
    他在花蓮當地有15年之久的老店
    店內裝潢風格獨特 全出自老闆之手
    日本料理講求的新鮮滋味在這裡一點也不馬虎
    壽司酸而甜,帶點鹹而不膩,
    生魚片也超新鮮的 原本我要的口味沒有了,老闆說他們的生魚片都是當天去市場捕貨所以沒有這麼多種選擇
    我吃的牛排套餐超划算的 價錢跟但是牛排一樣
    但是味道很特別

    • Yuki

      謝謝魯嚕的推薦喲^^
      有機會一定會去試試看

    • Yuki

      炸豬排可是我的最愛呢
      不過這裡賣的不是炸豬排啦
      只能說是炸排骨…

  3. OH~MY~GOD~ 怎麼有這種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哩~~壽司

    哈哈好想吃喔~口水流滿地啦..很不挑食

    YUKI超好笑的~~呆呆的 被泡泡追 害我在電腦前笑到不行啦~

    其實你在偷偷搞笑厚~不過還是覺得你拍的照片很漂亮,景色也很一絕喔 ^^

    • Yuki

      哈哈…妳很餓吼 呵呵
      我最愛鮭魚握壽司了><
      這禮拜要去南勢角弄頭髮
      我要再去祥壽司吃個過癮 耶!
      哈哈有吃過那間嗎
      我很推喔!

      如果嘴饞的時候我們也會去爭鮮啦
      那裡的鮭魚也好吃.只不過比較小 XD

      我真的沒有搞笑!!!
      那時真的都呆掉了吶 一直覺得很奇怪@@

      很少拍海邊.一直想要有個藍天白雪的背景
      可惜冬天就是看不到呀.呀呀呀呀

  4. 田村點小菜比較不會失望喔,
    直接點刺身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就不用吃甜甜的醬油膏了…

    覺得烤物、涼拌和沙拉都不錯,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他們的分店[url=http://jacqueline-k.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1191.html]塔木郎[/url]試試看 :)

    • Yuki

      真的喔…早知道該先問問妳的><
      不過這樣我們下次就有藉口再去一次啦 哈哈
      它們的生意真的很好
      但出菜速度和新鮮度都很棒.值得再去一次^^

      塔木郎的燒牛肉看起好好吃喔~~流口水啦!

      P.S.下次再去花蓮一定要向Jo好好的討教一番XD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