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分類:2007日本東京迪士尼, 國外旅行



XD 才說了網誌要休息一天.不過還是忍不住打一篇…不然覺得手好養…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待在東京的第四天和第五天晚上
我們都會到品川站旁的NewDays和LUMINE買晚餐.點心.消夜
有一些在前幾篇有介紹過了 [Link]
那這一篇就再說說其它未露臉的吧^____^
我真的覺得日本的超商很方便呢
便當便宜又好吃.還有一堆令人流口水又美味的冰
各式的小菜跟熟食都有.晚上更能撿便宜買到特價品呢!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簡單的雞肉丼.上頭有一顆半熟的蛋
不過卻超級美味.真的可以說是俗隔大碗!
雞肉很入味卻不死鹹.把蛋弄破之後還有蛋黃流出來
吼吼吼.配著白飯吃超過癮的吶^^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MOW的雪糕.因為包裝看起好好吃喔…忍不住就買了^++++^
這個也是北海道的牛奶做的喲!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前幾天我也有買一個MOW的冰淇淋.不過這個是有餅乾的! [Link]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雖然味道真的很濃.不過MOW的口味好像都有點過甜
或許配著抹茶會比較適當吧!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老公則是買了森永的牛奶冰
哈哈.有沒有覺得這種包裝很有古早味呀!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一樣是易開罐的設計.這種設計很方便哩
好開又方便食用!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開法呢.跟前幾天在販賣機買的是一樣的[Link] 就是這樣啦↑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鏘鏘~ 哇!這個森林的牛奶冰比我買的MOW的好吃多了!
而且口感跟一般的雪糕是完全不同的喔!
這個牛奶冰是雪糕加上碎冰的耶..我跟老公都超喜歡這樣的口感
日本好像很常見到這樣的冰品
吃起來真的很清爽又濃郁^_____^
咬到碎冰的同時就好像發像驚喜一樣 哈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激得便當。
是第五天晚上買的.原本是想買前一天的雞肉丼的
不過雞肉丼竟然都賣完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這個便當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不過實際吃過覺得也是不錯吶! 料很豐富又多樣!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雖一的缺點是肉片太小片.我們這樣的食肉主義者很難接受耶…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日本人的便當裡很常看到用小瓶子裝的醬汁呢
同事還給過我豬造型的小瓶子喔^^
不過我想我這輩子應該用不到了吧
而老公..應該也是 XD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噗.第五天的晚上才將第三天買的蕎麥涼麵拿出來吃
還好飯店有冰箱可以冰.不然我們第三天買了這麼多東西怎麼有辦法一天內吃完…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涼麵裡的配件還滿多的…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鏘鏘.全都加在一起啦
哇嗚.色彩豐富呀!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還有一顆半熟的蛋喔!
我們在日本真的常吃到半熟的蛋耶
還好我本來就愛吃半熟的蛋.不然應該會吃到很害怕吧 XD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吼吼吼.蛋黃超好吃的呀^^
不過涼麵的口味就不是很好吶
實在是不該亂買的.蕎麥麵的味道我跟老公都不喜歡
尤其又加了山藥糊.整個就是有點小噁心的感覺 噗

雖然這是健康的食物.但還很難接受 XD
這個算是唯一在超商買到的地雷!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一樣是第三天買的布丁!
我的天呀…日本的布丁都是加了十顆蛋嗎??
怎麼這麼濃呀.超好吃的吶><
台灣都吃不到這種口味
蛋的香氣好濃郁.吃在嘴裡還久久不能散去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焦糖有點水水的.配著布丁一起吃更是美味^^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另外要介紹的就是小岩井的蘋果汁
這個老公超超超愛的!!
他幾乎每天都要喝一瓶.每次看到有販賣機就湊過去看有沒有賣
喝起來就是很新鮮自然的味道
不會太甜.非常好喝喲^^
但是小小一罐喝幾口就沒了啦

[2007東京見]Day4&Day5~ NewDays&LUMINE晚餐+點心+消夜 - yukiblog.tw
嘻!我喜歡 ^^

————————

來到日本除了記得品嘗各式道地美食之外
也別忘了要到超商裡找找便宜又大碗的熟食
更不能錯過尋寶.看看有沒有好吃的甜點藏在裡面喔!
對了對了!別以為路邊的販賣機沒有好貨.裡頭可是大有文章吶 ^_____^
不論是冰淇淋或是果汁都是非常讚的溜!

 *更多豐富的照片已上傳相簿囉[Link]
 *2007東京行.旅記一覽[Link]

[2007東京見.未完]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