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會孤單。不行嗎?

分類:Blog相關



 

就是會孤單。不行嗎? - yukiblog.tw

唉喲,老公去台南拍照了…
雖然老公幾乎每個禮拜六或日都不在家,
但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睡,很孤單耶!





一個月又總是會有這麼幾次,老公必需到台中甚至更遠的地方拍照,
而這次,是到台南去~
晚上11點就去坐車了,因為明天清晨3點半就要開拍囉~
而且要拍到晚宴結束耶! 光是想到我就頭昏了!!!

不過話說回,我真的不喜歡一個人在家,
總覺得像個自閉的小孩~ 因為沒人可以講話,
就好像自己也開不了口一樣。

就是有一種孤單的感覺嘛…雖然我已經長大了……

每次只要老公不在家就是我們家最乾淨的時候,
因為我會無聊到把全家上上下下都打掃過一遍!!
而且會打掃到忘我的境界喔!

然後在老公回家之後,一直狂問他,有沒有注意到什麼??
答案就是地板很亮呀~~ 哈哈哈
真的是很幼稚的行為,但這樣很開心呀~~

或許明天我起床之後又會做一整天的家事吧~ ^__^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