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我"以前"也會寫程式 – 抓山豬遊戲!

分類:Home記錄, 設計分享

[flash]我"以前"也會寫程式   抓山豬遊戲!   Yukis Life by yukiblog.tw
以前高職是念資料處理的 
但一心想成為一個網頁設計師
做動畫也很有興趣
於是自己鑽研.小遊戲和動畫都做過

今天晚上在整理我電腦資料時才發現這個"抓山豬"的遊戲
好像是某個暑假在家閒閒做出來的吧 ^^
因為怕爸媽覺得我太無聊.就一直躲在房裡看flash語法
然後就寫出這個遊戲
呵.我從以前就愛豬吶!
做遊戲也要跟豬有關
這隻畫的還滿可愛的嘛 哈哈

大家若跟我一樣無聊就玩玩看吧
遊戲很簡單.一直對著豬猛按就對了! (被草檔住的抓不到)
我們來看看誰抓的最多隻!



我目前的最高記錄是72隻 XD

P.s.別問我如何做出來的吧><
  我早就忘光啦…現在還忽然覺得以前的我好厲害吶! 哈哈哈
      不過當初就是沒更努力的學習..
      大學也一直是半調子的 XD
  要不應該真的變成網頁設計師了吧! 呵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