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分類:南部旅行, 台灣旅行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前天.清晨4點就起床準備
6點去接中間這位阿桃…
她小妞竟然還給我在睡覺…
接了她之後我們一路飛奔高雄




雖然才一大早
不過我倆見面又是一陣瘋狂聊天
老公在開車.他夾在中間非常之痛苦
一直說我們兩個在嘶吼
不知是太早起床還是講太多話
那一天我的喉嚨又痛了 >///<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從台北開到高雄實在有夠遠
我們中午12點才到達高雄
還好中間阿桃也會開車.到台南時就換手啦!

到達高雄之後我們先到小嵐家放行李
接著就跟他老公一起環遊高雄囉~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我們吃了一些美食
下午安排逛夢時代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哇~~這個夢時代有夠大的大…
就是因為逛夢時代啦
害我這兩天有夠累的 一.一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原本只是想避開下午大太陽時段不要在外面趴趴走
沒想到一逛就到晚上7點去囉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走出來拍了夢時代的夜景之後
小嵐少婦給了一個好提議
她帶我們去洗頭吶  哈哈哈
為什麼要洗頭?
因為那一間洗頭有加按摩啦  XD  XD  XD
我們就這樣一行5人去洗頭
噗…光是想我就覺得超好笑
當時超希望那位設計師不要幫我洗頭了
我只想要按摩 呵呵

這一晚大家聊的開心…
誰也不想先去睡
結果隔天又慘了 >///<  完全不想起床
不過還得趕去參加喜宴呢
小嵐少婦的老公跟我老公已經一大早去迎娶會場了
我們三個女生花了兩個小時才搞定 一.一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吼吼~水噹噹的穿上高跟鞋
接著三個女生用"走"的去宴會場 XD (5分鐘就到啦)
我的媽呀.昨天逛夢時代已經鐵腿了
今兒個竟然又要走
還好新買的9cm高跟鞋還挺好走
不過穿了一個上午也是累累累呀    
噗.女生就是這麼愛自虐….

[高雄]好遠的高雄。好友的聚會 - yukiblog.tw
我們三個可是第一次一起參加喜宴耶^^
三個人在見面之前還一直在msn上討論該穿什麼衣服呢
小嵐本來就是走熟女風格
這天可是辣的哩
阿桃也及時在前一天晚上買到適合的服裝.有水喔!
我的是老公幫我找到的
上面滿是小星星的蛋糕洋裝.很喜歡呢^^

高雄..感覺是一個生活機能很棒的城市
現在也有捷運了
不但百貨林立.主題公園也不少
兼具了商圈與休閒
只是天氣真的熱呀…還是不太適合我 XD

昨晚我們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了
我洗完澡就直接睡覺
今天一直沒有清醒的感覺….
腳還痛著呢 XD
這個禮拜我得好好的休息了
不然星期日出發東京去就完蛋啦 >///<

P.S.這兩天在高雄照了很多照片.也吃了一些美食
      接下來幾天的文章會有詳細的介紹喔^^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