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分類:台灣旅行, 東部旅行



2007.04.14
『2007宜蘭博覽會』主題為『繽紛地球 YOUNG 綠活現』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園區分為8大館。
[1]豬寶店、[2]環境生物指標館、[3]花慧館、[4]驚炭館、[5]漁村館、[6]遊農館、[7]蝦秘館、 [8]泰雅館

我們有二個館 [2]環境生物指標館 和 [8]泰雅館 沒進去^^。
最好玩的是「豬寶店」!多好玩呀?看了就知道囉!






Ya~準備出門去囉!哈,我們今天6點就起床囉!
要早去早回才不會塞在”雪燧”
 
嘿~看的出我今天心情超好的嗎?
心情好人就漂亮囉~(某廣告台詞??)  看我滿面春風的!呵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一路上我跟老公哈啦! 從樹林出發,約一個小時十五分就可以到宜蘭囉! 是不是超快的呀!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哈,入口處就有二隻豬在等我們!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又看到三隻豬!
可愛的豬又出現了!經過時快點拍一張!
等一下進了停車場再出來的話就太遠了@@
所以~ 迅速按下快門!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停好車就是要買票啦!!今天是算平日價喔!
因為上禮拜清明節連放,今天很多人要補上班!
所以今天算平日~還好我沒連放,不用補上班!算賺到囉!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Ya。在入口處就迫不及待開始拍照啦!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今年宜蘭博覽會的主題是「繽紛地球 YOUNG綠活動」
除了提倡綠色意境,更實踐綠色資源的再生利用。
一入園就會看到今年的「主題意象造景」->「地球水續 希望無限」
一顆地球加上一個大水壺!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今天真的很熱!
但這樣才好~嘻!大家都來笑一個!!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園區內到處都是豬喔~
老公喜歡這個小隻的!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可愛吶><  好多隻喔!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1]豬寶店

整個博覽會最熱門的展場「豬寶店」
我們今天進去二次呢!太好玩了!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耶~到處都是”豬”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我是皺皺豬!
我很皺吧~不要以為我是很老了才會這樣!
我就是皺皺的豬!
人家都說我是”豬界”中的”沙皮狗”啦!
不過我很想睡了…不跟你說了啦!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我們來合照一張~
哈哈。這張我最喜歡了!
牠轉過頭來耶!而且還把前腳攀在欄杆上!
超可愛的啦!!
當然老公拍的時機也很準耶!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雖然大家搶著跟這個掃把頭的豬拍!
我們也不甘勢弱!一定要合照一張! 再怎樣都要合照一張!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3]花慧館
這背景超美的! 全都是蘭花喔!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辦公室的春天~
這個佈置主題就是「辦公室的春天」
如果我的辦公室長這樣~ 多麼有趣呀!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這是給遊客體驗當「蝴蝶」用的! 呵~老公叫我自然一點… 我盡力了~很重耶!!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4]驚炭館
裡頭都是跟「炭」有關的喔!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YA~跟太陽一起YA! 今天出大太陽~這裡也有一個大太陽!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5]漁村館
當然就是介紹跟”漁業”有關的囉!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6]遊農館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蔥耶!不過我聽到有人說是白蘿蔔 …笑死我了~哪裡像呀??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7]蝦秘館
裡面不好玩……所以也沒拍什麼照~
這兩隻蝦子倒是滿可愛的~呵
我來學一下!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呼~我們一共玩了6個館…真的累了,回程用坐車的!
我們一開始是用走的上山去~
但是回程真的很熱又很累~
就坐遊園車下山~
坐車好快喔!一下就到入口處了耶@@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哈~結果我們又進去「豬寶店」了!
不過全部的豬都在睡午覺……
這時候大約是下午一點半……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全部的館,我們最愛的就是「豬寶店」了,因為我跟老公都超喜歡的喔!
嗯~不過園區已經走一圈了,豬寶店也進去兩次了~
準備回家囉!

今天真的超好玩的!
你也想來了嗎?只到5月13日喔!
動作快啦~真的不會失望的!^^

好多豬的~宜蘭綠色博覽會 - yukiblog.tw 

*完整的記錄在 相簿 喔!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