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分類:2008日本東京自助行, 國外旅行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參觀完山手西洋館.時間已經不早了
我們接著趕往下一個目的地「紅磚倉庫」
原本是想散步+坐船過來的…
不過正遇風大加小雨
兩個人又沒什麼腳力了 XD
靈機一動就跳上一旁的紅色小公車
只花¥100就可以坐到「紅磚倉庫」
YES.得來全不費功夫
而且省時又省力 嘻嘻





————————————-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這台就是我說的紅色小公車
我們是在山手西洋館「橫濱市イギリス館」旁邊坐的
在公車站牌上面會有到達的目的地跟經過地可以看
眼明腳快的我們看到有「赤レンガ倉庫」當然是馬上上車囉!
(赤…就是紅色嘛~也就是紅
倉庫呀! 聰明吧!)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這接駁的小公車座位很少.能擠的空間也不多
跟台灣的乘坐方式相同
上車先投錢.下車就按鈴囉!
橫濱市其實不大.每個點都大約花5~10分鐘就可以到達
我們坐公車也是一下子就到囉!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進入紅磚倉庫的廣大佔地之後
首先引起我們是靠港的大船
哇….  真的好大@@a

橫濱是個海港.到處都能看到港灣與船隻
不過就是因為靠海
所以風特別的大 XD
拍照的時候我都快被吹走啦~~~~

*紅磚倉庫———————–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由舊倉庫改建而成多元化商場與餐廳的紅磚倉庫
主建築分為兩棟
外觀不太相同.但一樣的是整棟由紅磚搭建而成
倉庫1號館頗大..要拍到這樣的全景需要退後再退後再退後..再退後 XD
內部大多為餐廳.在此用餐跟喝下午茶的遊客很多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倉庫2號館比較小一點.容易入鏡!
內部為販賣部.有各式精品跟紀念品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因為肚子還不餓.所以我們沒在此用餐
只是參觀一下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拍拍紀念照~我的紅棕色頭髮跟紅磚還挺搭配的嘛 XD
不過現在已經有點退色了 >///<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老公照一張
這傢伙心機真重
自己帶了一件毛衣外套
所以完全不會冷 XD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好啦.大略逛了一圈紅磚倉庫我們就要到對面的宇宙世界遊樂園(摩天輪)去囉!
吼吼…那邊的夜景好美的哩~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過了這個美麗的馬路.接著上天橋穿越橫濱舶來館之後
就可以到達摩天輪那邊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一邊走著.老公忽然叫我停下來
我整個人嚇到…要我跟鐵網拍照???
不過效果真的是不錯啦 嘻

*橫濱舶來館———————–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過了天橋之後就馬上拉到橫濱舶來館的2樓…or 3樓 (忘記了  )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這裡就是一間百貨公司.也有賣一些外來貨
今天人很多吶!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外圍是木頭地板.還有放一些馬車造型的座椅
佈置的很溫馨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從這邊可以看到橫濱地標塔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後面那一棟就是啦!
從上頭可以看到橫濱+橫濱港的迷人夜景
原本我們也打算到橫濱地標塔上面看夜景的
不過上去的話.門票要¥1000/人
想一想還是不多花這個錢了..
反正在平地上也可以看到另一面的夜景^^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橫濱舶來館裡頭就跟一般的百貨公司差不多
這次我們遇到比較特別的是這一台機器
這是抽獎用的
只要將西瓜卡放在感應器上頭
就會跑出一張抽獎卷
老公很幸運的抽到一張摩天輪的拆價券
而我….啥都沒有
哼..
(日本的西瓜卡就跟台灣的悠遊卡一樣)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逛逛舶來館之後.天色也漸漸暗了
外頭的天橋已經亮燈
散發出浪漫的氣氛^^

[08東京假期]*C13橫濱-紅磚倉庫 & 橫濱舶來館 - yukiblog.tw
即然天色已晚.我們就接著去看夜景吧!!
橫濱的夜景可是很美.很美.很美的哩!
大家….期待下一篇唄
哇哈哈
(想丟雞蛋的.要丟準一點.丟到我的臉可是會生氣的喔ˋˊ)

☆延申閱讀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