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看過了Mr*Friendly裡的可愛環境之後
大家應該也滿好奇
這裡頭有什麼美味吧!
在轉播文與環境篇當中
其實已經有透露一些Mr*Friendly人形燒的照片了
不過除了人形燒
我們還點了其它又漂亮又美味的東西哩~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一個不小心點了3杯咖啡+1杯冰淇淋 XD —————-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由於menu裡的內容太豐富.照片又吸引人
我們一個不小心點了兩杯熱咖啡和1杯冰咖啡
再加一杯冰淇淋…….
另外還有一盤18入的人形燒!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人形燒都是現烤的
因為怕兩個人吃不夠
所以我干脆點了18入的..
每個形狀都十分漂亮完整
可以另外選兩種沾醬
我們選的是奶油和巧克力
還另有蜂蜜可供選擇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人形燒小小的.高度大約6cm.有點厚度
並不會烤的太煎
看顏色就知道每一隻的品質都相同
吃起來軟軟鬆鬆的.有點濕度
不沾醬能品嘗到單純的麵粉香氣
不過沾上奶油或是巧克力又是另一種感覺
這兩種都不膩口.很適合拿來沾人形燒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吼…看著它那麼可愛的笑臉.還真的會捨不得吃下肚 ><
我們可是一隻一隻慢慢地吃哩~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照片上這兩杯夠吸引人了吧!!
光是顏色和配料就令人垂涎
左邊的是草莓冰咖啡
右邊的是冰淇淋聖代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粉色的草莓冰咖啡顏色非常漂亮
用透明的大玻璃杯裝著
怎麼看都覺得好喝 ><
而實事證明它不光是好看而已
我首次喝到草莓口味的咖啡
竟被他的香氣與甜蜜深深吸引
味道是富有層次的
完全不過甜過膩
趁著冰涼時下肚.才能品嘗到它的美味
我本來是小小口的試味道
才喝一口就開始用灌的了 XD
真的就是那麼誇張!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這一杯草莓聖代是絕品
來到Mr*Friendly一定要吃
不然肯定後悔的啦 XD
下層放了蛋糕和草莓.中間再夾上濃濃的冰淇淋
上層擺滿草莓與餅乾
再加上一隻Mr*Friendly
哇嗚~水水水!!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日本的冰淇淋就不用多說了
牛奶的濃度是台灣比不過的
加上這些配料之後感覺又不同了
新鮮的水果非常有水份
酸度與冰淇淋十分搭配
蛋糕也適合與冰淇淋一起品嘗
這一杯沒兩三下就被挖空 ><
還意由未盡吶…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看老公的笑臉就知道這冰有多好吃了吧!! XD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兩杯熱的咖啡….
呃..說來也很不好意思啦
不是我們愛喝咖啡
而是點錯..多點的 XD

左邊那杯(多點的..)
本來只是指著menu問店員.草莓咖啡是用什麼杯子裝的
他說冰的是玻璃杯(就是上面介紹的粉色草莓冰咖啡)
而熱的就是馬克杯裝
結果我們兩個猶豫了.一下說要熱的.但又要改冰的
後來上桌後竟然是熱的跟冰的都有…

右邊那杯
是老公後來追加的
因為想說.我們已經把草莓冰咖啡改冰的了
所以他想再點一杯熱的拿鐵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結果…兩個人喝了三杯咖啡   好撐呀…
前面是熱的草莓咖啡
後面那個粉色的是冰的草莓咖啡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哈哈.自己放上一隻Mr*Friendly
實際喝過之後才知道
熱的不好喝.太甜了
我還自己加入冰開水
但最後也是沒辦法喝完><
還是冰的較好喝順口.差粉多吶!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這糖塊是給熱咖啡用的
還好我沒給草莓咖啡加糖
不然肯定會甜死…
但拿鐵也沒好到哪裡去
因為我加太多顆糖了
也是變太甜
只能說…自作孽……

*就是不能好好的優雅吃.一定要KUSO… ——————–

以上已經仔細的介紹完我們點的餐
接下來請任由我們KUSO一下吧 XD  XD  XD
Mr*Friendly要開始變裝啦!!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噗噗..巧克力醬不是只能拿來沾著吃
還能用來生髮耶! 酷吧!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黑頭髮的笑臉先生…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老公在幹麻呢?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嘿嘿..看出來了嗎??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笑臉先生在洗澡啦 XD  XD
這個真的很搞笑
我一直說這不像洗泡泡浴
應該是溺水…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接下來很認真的照什麼呢?
可是我們兩個的得意之作吶!!!
我照完老公不滿意還搶著要照一次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哈哈.鴛鴦浴 >///<
我本來要給笑臉先生長頭髮變女生的
不過用奶油做真的不像
反而像還沒洗頭…
老公弄的黑頭髮再加上一陀奶油也像在洗澡沾到的
那就乾脆讓他們一起洗吧!!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疑..跑來一個偷看的 (害羞>///<)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接下來更好玩了
我做的春麗造型!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老公超強.竟然弄了一個走雅痞風的呀!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嘿嘿..一起去約會!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男生不夠高…要墊一下  哈哈哈哈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玩…
對自己的KUSO作品頗滿意
每弄一隻就要拍照存證
還不時取笑對方做的…
我想店員一定是有嚇到吧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剩最後的幾隻還是不放過
就這樣在裡頭坐了將近兩小時…. XD

[08東京假期]*C18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美食篇> - yukiblog.tw
最後一隻..有沒有很可愛呀 ^__________^

——————————–

我想…大家應該也滿好奇價格的吧
我們吃這些總金額是¥2625

18入人形燒¥500
草莓冰咖啡 ¥524
草莓熱咖啡 ¥524
熱拿鐵       ¥381
草莓聖代    ¥571

☆店家資訊
——————————
代官山店北口出.徒步7分鐘直上過鐵路再直上
澀谷區惠阰壽西2-18-6
營業時間:am11:00 ~ pm7:00

☆延申閱讀
——————————
[08東京假期]*C17代官山- Mr*Friendly Daily Store  <可愛環境篇>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Author Yuki

28 Comments

  1. 草苺聖誕好吸引我喔!!!!
    可是冬天去就沒法吃了啊阿阿阿啊:((((
    也太可愛了!!
    真的很怕去到日本會開始大迷路ㄏㄏ
    yuki會日文嗎????

    • Yuki

      呵.阿染說的是草莓聖代啦~
      冬天也可以吃呀
      人都到了那邊了
      再冷也要吃(認真!)

      其實阿染都擔心太多啦
      我們那天還不是迷路
      但人就是這樣
      最後總會想出辦法的
      p.s.我一點日文也不會呀 XD

  2. 哈哈….
    光看我留言的時間…
    就知道你的筆觸已經吸引到我了.
    看到捨不得睡覺叫ㄋ….
    超有趣的食的經驗…
    能感覺得到你倆玩得很開心..也吃的超開心的,,,,
    羨慕搭~~~
    噗噗…好玩好玩! ^^

    • Yuki

      噗噗..pikky要早一點睡覺啦 XD
      不然變成熊貓眼的話
      我不能負責的吶 ^+++^

  3. 6月份我也去這家店..這已是第二次去了..
    我超愛mr.friendly… 也在這家店幫它變裝拍照..

    • Yuki

      呵呵.真的喔 >///<
      那照片應該分我們看一下的嘛 ~~(好想看喔~~)

    • Yuki

      june..因為很貴呀 XD
      不吃掉很浪費吶 噗

  4. 啊哈哈~ 妳們夫妻倆好厲害喔XD

    話說…我喝著starbucks滴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看這妳這篇文章…

    有種…."這怎麼不是草莓冰咖啡或冰淇淋聖代"滴感覺啊><"

    • Yuki

      吼…
      我現在也有個感覺
      就是.我怎麼沒有"starbucks滴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可以喝 >///<

  5. 原來18個是要這樣利用的啊!懂了懂了~
    不過…這些人形燒的心理一定感到很無奈!
    要是他們會說話,
    應該會像史瑞克裡的有骨氣薑餅人一樣說…eat me!

    • Yuki

      對呀.還好點大份的
      不然我們就沒那麼多可以玩了吶 XD

      不會啦.凡事都有第一次
      人形燒也嘗試一下別的造型也不錯呀! 哈哈

  6. 噗….
    你們兩個太搞笑了吧!!! XD
    這樣搞Kuso…..好玩!!!!!!!

    看起來粉不錯吃的樣子,
    飲料價格也OK…
    是可以在這邊好好的享受一下啊~~~ ^^~

    • Yuki

      呵呵呵。所以我們在裡面坐了很久
      一直在玩這十八隻人形燒 XD
      下次阿咪去東京就可以吃吃看 ^^

  7. 有可愛捏~
    每次吃有圖案的東西(ex.動物雞蛋糕)
    都會想要先從那下口??

    • Yuki

      通常..我會從它的頭部開始 XD
      從最困難下手的地方開始
      接下去就不會捨不得了 哈哈哈

    • Yuki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聖代 ><
      不過人形燒也是一定要吃的~

  8. 餓了….餓了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kuso版的好可愛哦!
    太配服你們二個囉!

    • Yuki

      我們都用湯匙弄的吶
      連我都佩服自己
      真是…太無聊了  哈哈哈

  9. 哇靠~~~這價錢真的有令人昨舌到耶!
    算了~~就算國民外交吧!!
    可是..那個…小小聲的偷問一下:
    老闆,杯子喝完口以給人家外帶嗎?嘻嘻…
    用了那樣的杯杯喝水,感覺都會變成甘泉呢!!

    • Yuki

      價格…忘了它吧……. XD

      那個杯子不能外帶的啦
      其實台灣也找的到
      閃亮喜歡喝水嗎?
      如果不喜歡喝的話
      妳就可以去買這個杯子
      以後一定每天灌水  哈哈哈

    • Yuki

      嘿.看過這篇後
      我猜想以後去這家店的網人
      應該三不五時就會出現我們這種KUSO的行為
      可不能說是我教的吶… ><
      如果大家有弄出其它的造型一定要拍照回來  哈哈

  10. 人形燒變的好KUSO唷
    好好笑唷~~
    這樣吃下來好有趣
    鴛鴦浴真是可愛呀^^

    • Yuki

      對呀.這餐吃真久 XD
      我們果然是有創意的吧! 嘻嘻

  11. 人形燒好可愛唷 >////<
    是說你們兩個也太有創意了吧~~~
    想那麼多種造型~~~

    • Yuki

      可能跟我們的潛在個性有相關聯 哈哈哈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