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分類:2008日本東京自助行, 國外旅行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來到日本想吃豬排
似乎就會立即想到高人氣的和幸豬排
本來是沒有安排在行程裡的
只想說在皇后廣場買完disney門票
橫濱一日遊進入尾聲時
直接在皇后廣場隨機選擇餐廳
沒想到這麼剛好
這裡就有和幸豬排吶!
當然是不用考慮我們就衝到店裡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熱茶與紙巾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接近9點半已經沒幾組客人了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原本服務生給我們兩人座的座位
不過好像有點擠
我們自己換到4人座的
因為也沒什麼客人了.服務生就隨我們了 ^^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嘻嘻..走了一天肚子好餓喔
等待上菜的同時先來拍拍照吧!! ^___^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鏘鏘~ 炸豬排上桌啦!  (吼….怎麼辦.看到照片肚子好餓喔 ><)
我的這一份是單純的豬排定食
附餐有醬瓜和蛤仔味增湯和白飯一碗
高麗菜絲和蛤仔味增湯與白飯都可以無限續點!

蛤仔味增湯裡頭有很多的小蛤仔.甘醇順口
醬菜也不過鹹.配白飯很match
當然日本的白米飯就不用多說了.香Q好吃是一定的嘛!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豬排份量很多.有用瀝油網瀝掉多餘的油
麵衣炸的超漂亮.酥酥香香的不會太厚太硬
口感超棒!!!
一下桌就忍不住夾了放嘴裡大口咬
肉質非常柔軟.有肥有瘦
肉汁很多很燙口.光看照片就有鮮嫩欲滴的感覺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吼吼..來個斷面秀讓大家流流口水 >///<
好想再吃一口喔~~
我選的這個豬排是肥肉比較多的
不過超好吃吶..口感超滑順
一點也不覺得油膩或噁心

配上又香又Q的日本米 
一整個大滿足呀~ ><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豬排另有芥茉醬可以沾著食用!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老公點的也是超好吃的組合><
有兩隻炸蝦和三塊炸腰內肉
配菜跟我的都是一樣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老公點的有醬料可以沾.我的豬排也有拿來沾
吃起來有點酸.很甘醇的味道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炸蝦很大隻.超有誠意
看蝦尾就知道不是騙人的 XD
十分飽滿又鮮甜多汁
酥酥的口感超棒的呀!
炸腰內肉跟我點的豬排差別在肉質
比較沒有肥肉
不過肉質卻一樣柔軟又多汁
如果不敢吃肥肉的強烈建議一定要點腰內肉!!
吃起來完全沒有乾澀的口感
反而是濕潤有彈性 ^^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很特別的柚子醬很適合沾高麗菜絲!
酸酸的味道開胃又解膩喔!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嘿嘿~掃盤啦!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飯後再來一杯綠茶~哇~享受呀!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
[08東京假期]*C19橫濱-和幸豬排 (皇后廣場) - yukiblog.tw
吃完之後店家都準備打洋囉!
我們也在拍完橫濱夜景之後
心滿意足的離開了這個美麗又好玩的地方-橫濱 ^^

☆延申閱讀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