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分類:台灣美食, 東部美食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我根本就覺得我能去當正常鮮肉小籠包的代言人…..
上週跟上上週的禮拜六老公都帶我衝到宜蘭去吃湯包
之前每到宜蘭就一定到正常湯包報到
加上這兩次和臨江夜市分店那次
總共吃了7次有吧..





因為之前都有詳細的介紹過了
2007-07-26 [宜蘭美食]070714二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
2007-08-03[食]070728宜蘭半日遊*正常鮮肉小籠包*林場肉羹*小水牛*百香果多多
2007-08-16  [臨江街夜市]美食尋訪*正常鮮肉湯包
2008-01-1[宜蘭]三度x正常鮮肉小籠包 & 二度x香鷄城(香雞城)
這次就在這下午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敏感時刻
用流口水的照片誘惑一下大家好了
文字就少打一點囉 (可以參考之前的)  
嘿嘿嘿 (還好我吃飽了~)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上上週是在下午3點營業時間過來的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拿到4號的牌子.不過還是等了二十分鐘有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正忙著製作新鮮的小籠包呢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等呀等呀等 >< 
前一位買了8盒外帶.所以等好久呀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繼續等下企~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無聊照照從日本買回來的小玩意
小雞可愛吧! 見面會那天拿出來的時候
我發現有人的眼睛發亮了 cc
小小的相簿是從秋葉原買回來的
我好後悔只買一本喔
本來是自己要用的.結果被老公搶走…
上拍賣也找不到有在賣啦 ><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Ya.上桌啦
上上週我們很節制.只點了兩盤而已喔!
老公的有加大辣.他超愛吃正常加辣的湯包!直呼過癮呢^^
說真的.正常的辣醬真的有夠好吃
又香又夠味.會上癮的吶 >///<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湯汁好多呀~又甜又鮮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這次有喝到新出的酸辣湯
好喝吶!酸辣都適中不刺激
越喝越順口.一不小心就整碗空了
肚子好飽喔><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我的只是小辣而已.這樣其實就夠了啦
老公真的是太誇張了 呵呵
愛吃辣的可以學學他^^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皮好薄 >< 吹彈可破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再看一下湯包的倩影 ^++++++++^

—————————————————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暨上上週吃過湯包之後
我們上週又一大早跑去宜蘭吃了…
原因其實是…上上週的湯包吃太少
老公一直在想念
而且礁溪蔥油餅他只吃到一口不甘心
所以上週又來挑戰 XD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這次挑戰三盤 ……….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兩盤大大大辣的是老公的.他自己全吃光了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我吃小辣的.也是自己吃完十顆喔!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青蔥多.肉質鮮嫩.湯汁燙口又甜美
吼…一極棒吶 ><

—————————————–
薄薄的麵皮裡包著加上青蔥的豬肉餡.
一口咬下馬上嘗到濃郁的湯汁.是豬肉加上青蔥的鮮甜.
總覺得跟一般不大一樣.蔥加的特別多.不過沒有嗆鼻的味道
整顆湯包軟趴趴的.湯汁非常多.是可以一口塞進嘴裡的大小
香滑順口的滋味令人忘記了熱量.一口接著一口!
相信是藏著獨門祕方吧^^
(*忍不住要自己轉貼一下之前介紹的這段)
—————————————–

[宜蘭-食]*N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 yukiblog.tw
總之…有來宜蘭一定要記得吃吃正常的鮮肉湯包吶!
雖然我們吃過好多次了
不過每次都還是想拍照存證 
我想我們之後還是會繼續來吃的
下次在宜蘭看到我吃湯包..不要叫的太大聲吶 呵呵呵

☆店家資訊
————————–
店  名:正常鮮肉小籠包
地  址:宜蘭市泰山路20-1號 (光復國小斜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7:30~12:30 下午15:00~19:00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