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分類:2008日本東京自助行, 國外旅行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以前跟團的話都是吃飯店準備的早餐
要不然就是沒有吃….
為什麼沒有吃?
因為早上都很早就要集合.常常都來不及 XD

不過這次自由行我們可是很善待自己的
每天出門前都會先到車站附近或是車站裡逛逛有什麼早餐可以吃
日本人吃早餐跟台灣不一樣
看不到那種"美X美"的早餐店
大多都是餐廳自己推出的朝食組合
也就是說.早上賣朝食.中午就開始賣餐
這也是此行才發現的..因為我剛開始一直找不到可以買早餐的地方  XD
以為只有超商能買御飯糰和三明治

由於住在上野之家.有地利之便
我們早上都會先到JR站裡尋找想吃的早餐
吃飽之後就可以立刻進站跑行程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每天都在delay……..





———————————-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JR上野站裡有很多間餐廳.每間賣的朝食都不太一樣
這天我們選的是有米飯套餐的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朝定食的組合通常不多樣.不過還是有得選^^
我們分別點了左上角的大盛豚汁定食 ¥620  & 燒鮭定食 ¥500

[燒鮭定食 ¥500]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很簡單的組合套餐.白飯一碗+味增湯+煎鮭魚+小菜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鮭魚煎的很漂亮.看起來十分清爽可口
富有油脂不會乾澀.但跟想像中的味道不太一樣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鹹味
得需沾醬汁一起吃才行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味噌湯的配料超多.種類豐富
有豆皮、白菜、紅羅蔔、豆腐….等  (其它的忘記了 XD)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因為加入許多的蔬果類.所以味增湯十分爽口甘甜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酸梅是真的很酸的那種 XD
老公極愛.一直要求我嘗嘗看
結果我吃了一小口整個臉就變型了 哈哈哈

[大盛豚汁定食 ¥620]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我的看起來終於能比老公的豪華  哇哈哈哈
除了白飯之外.還有豆腐跟黑黑的小菜
另外.大大碗的豚汁味噌湯是一大重點!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這豚汁味噌湯裡有很多很軟嫩的豬肉片.料多味美
十分營養豐富.喝完一整碗感覺活力都來了!
濃郁的湯頭加上喜歡的豬肉片
吼吼~滿足吶~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日本的醃漬小菜很清爽.我都會配著白飯吃光光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這黑黑的不知是什麼東東
雖然賣相不佳.不過味道也滿好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還有加入一些土豆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豆腐味道很濃.棉密又扎實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日本米怎麼吃都好吃 >< 香Q有彈性!
撒上一些柴魚片更加美味!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桌上有很多的醬料和七味粉可以自行添加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店內空間滿大的.裝潢也很可愛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老公每次來到日本都很愛吃飯店準備的早餐
因為日式早餐裡有白飯有各式小菜
這是老公很愛的組合
每次由日本旅行回來就會要求我做這樣的早餐…….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嘿嘿~飯都還沒吃.湯就要被我喝光啦 ><.

[08東京假期]*C26駅的定食屋(ちゃぶぜばんの朝定食) (JR上野駅) - yukiblog.tw
這一餐總共花了 ¥1120
當然比起台灣的美X美早餐店是貴了許多
不過營養也是高出許多喔!

☆延申閱讀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