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分類:2008日本東京自助行, 國外旅行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Disney遊行故然精彩萬分.不過其它地方也不能錯過
大家回過神來.繼續接著看下去  XD

雖然我也覺得遊行已經是最高潮
想說其它應該可以偷懶不post了….(非常的想偷懶)
不過整理照片時發現老公這張搞笑的…覺得還是有些爆點 >///<
此篇再繼續分享我們在卡通城以及與可愛人物拍的一些照片吧!





——————————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換新裝的Disney城堡.披上紫色的夢幻披風
到了晚上又是另一種風貌!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屋頂上也有25週年的特別裝點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繞到城堡的後頭照張合照! 準備到卡通城去逛逛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一旁很美麗的花叢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看到了遊行.又有玩到遊樂設施
趁著空檔就隨意的走走.照些紀念照^^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到處都很可愛又美麗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販售紀念品的花車每一台都長的不太一樣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路邊一景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噴水池上的小木偶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背後是小小世界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跑的很慢的遊園車要過來了 XD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後頭的車子也是很特別吧!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卡通城到囉!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很幸運的遇到三隻小豬出巡來跟遊客拍照
我們三隻都有拍到喔^___^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眉毛看起來很生氣的小豬^^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老公有注意到這個特點
還學他吶 XD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噗….反應很快的老公..連牛的姿勢也要學 XD
笑死我了啦!
本來要他跟牛合照還不情願的
沒想到還挺high的嘛…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背後是卡通城的噴水池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我也拍一張(背著爆米花桶趴趴走 XD)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哇~不小心看到一處屋頂有豬   噗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很想夾豬肉吃 ><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路旁的小花.顏色超美的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不曉得是什麼花名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米妮的家耶!這造型的信箱好屌喔!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身後的是愛麗絲餐廳.所以有紅心那些的

[08東京假期]*C29 Tokyo Disney25週年慶-卡通城&可愛角色合照 - yukiblog.tw
逛著逛著天色也晚了….城堡也開始打上燈光
想看晚上的城堡嗎?
嘿嘿..還要等等其它篇更詳細的介紹喔^______^

☆延申閱讀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2007 [2007東京見]Day4~ Disney超Cute人偶大集合.搶拍!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