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08 Tokyo

世界上竟然有130cm長的餃子????  這是怎麼回事呀??
而老公竟然也對這餃子感到極大的興趣
拉著我一定要來吃 >///<
媽呀..餃子上桌時我都要昏倒了….

—————————————–

08 Tokyo
吃完了兩攤餃子之後..
想說老公應該已經有微飽.不會再說要吃餃子了
所以我就要他跟我到處逛逛

08 Tokyo
餃子館裡的裝潢佈置真的很有趣

08 Tokyo
還有一個小小的商店街.就跟台場一丁目很相像

08 Tokyo
商店街裡也有販售冷凍的餃子的商店

08 Tokyo
.
08 Tokyo
.
08 Tokyo
.
08 Tokyo
商店外放了幾個大餃子看起來十分可愛
當時真想買幾隻回家><

08 Tokyo
這是拍紀念照的一個佈景
如果投錢就會自動幫你照像喔!

08 Tokyo
餃子館的街道一景

08 Tokyo
我們大致逛了一圈之後.本來要出去逛別的館了
誰知道老公跟我說:為什麼都還沒看到海報上賣很長餃子的那一間??
噗噗….這老兄竟然想去吃那個130cm的餃子…
好吧…即然想吃.我們就又走回去找

08 Tokyo
有賣很長餃子的就是這一間啦!

08 Tokyo
.
08 Tokyo
門口這張海報上的餃子….就是很長的130cm的餃子….

08 Tokyo
店裡的佈置看起像是一間很老舊的店面

08 Tokyo
牆面還故意弄成水泥剝落的樣子

08 Tokyo
等了十幾分鐘我們的餃子終於上桌
天呀!! 誰能告訴我…..是誰發明這麼瞎的餃子的  XD XD XD

08 Tokyo
看到這個像"蛇"一樣的餃子…當時我的臉是呆滯
噗噗…現在看到照片我都覺得好笑

08 Tokyo
大家看看.我跟餃子合照是多麼的"有趣"呀 哈哈哈

08 Tokyo
雖然造型很瞎.但大大的圓鐵盤上.餃子還在"滋滋滋"的作響呢!

08 Tokyo
趕緊夾來吃吃看吧!

08 Tokyo
恩….事實證明.這餃子是效果十足
但味就soso囉….

08 Tokyo
皮很厚不太好咬.而料只有一丁點兒
實在不像在吃餃子
我才吃了幾口就要老公自己解決掉
而他也很有自知之明
全都自己一個吃光了 哈哈哈
看他夾起長長的餃子拚命吃的樣子
真的好想偷笑喔
不過我還是有故意裝生氣不理他
誰叫他帶我來吃那麼瞎的東西 >///<

08 Tokyo
吃完很瞎的長餃子之後.我們又接著逛一圈

08 Tokyo
不知是不是時間的關係
我們來的這個時候都沒什麼人耶!

08 Tokyo
這青蛙是可以進去唱卡啦ok的遊樂施設
裡頭有一個人正努力的唱著!

08 Tokyo
終於我們走出的餃子館
這間是賣售紀念品的地方

08 Tokyo
餃子館旁有一個看似恐佈的鬼屋區
進去也是不用錢的
不過裡頭的設遊並不可怕啦
反而滿好玩的.有加入一些免費的遊戲可以玩喔!

08 Tokyo
我們在鬼屋區裡上廁所時.在廁所外頭看到這個奇怪的冰箱
這冰箱的特色是….
你用力的拉冰箱門的話..就會發出牛的叫聲  哈哈哈
我就說這鬼屋區的東西都不可怕呀 XD

[08東京假期]*C30 池袋-太陽城 Namja Town (上) 餃子館
[08東京假期]*C31 池袋-太陽城 Namja Town (中) 130cm餃子 & 商店街
[08東京假期]*C32 池袋-太陽城 Namja Town (下) ICE館 & 夢幻蛋糕館

☆延申閱讀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Author Yuki

19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namja town你們總共逛了多久嗎? 還有你知道營業時間是幾點嗎? 謝謝

    • Yuki

      恩恩恩.我可以想像汪汪嚇到的表情 XD
      另外會轉告捲毛豬有人因此給他拍拍手 哇哈哈哈哈
      汪汪你真是好人(認真!) >///<

  2. 哈~這餃子真的很瞎耶!
    整個讓人傻眼…
    看完Yuki的介紹真的不是很想吃!

    看到它的"斷面秀",
    因為要把它"捲"成長條狀,
    麵皮還重疊了!
    皮真是厚呀~

    果然是個效果十足的餃子!
    只適合拍照吧^^

    • Yuki

      哈哈..真心的告訴大家
      千萬不要去吃這種怪不龍咚的餃子…..
      不但很難咬斷
      而且也沒有煎餃的美味 XD

      還是蒲公英看的仔細
      妳還注意到麵皮重疊了喔
      難怪那麼難咬 呵

  3. 哈~真的好好笑哦!
    也多虧有你老公想吃,才能讓我們見識到這麼"特別"的餃子呀~
    若是我,我也會想嚐試看看呢!
    不過,吃法真的是門學問 ==|||
    很佩服你老公能把這條蛇給吞下肚…

    • Yuki

      是呀!我都要氣始了 XD
      餃子上桌時.我們也花了一番力氣才把它夾成一段一段的吃
      但到最後根本沒力氣了…
      捲毛豬只好全部夾著慢慢咬 哈哈

    • Yuki

      疑~真的耶
      不過這圈圈未免也太大了…

  4. 怎麼會那麼瞎阿
    造型真的不討喜> <
    而且看起來料好少唷= =
    雖然很新奇
    不過看你寫了之後我就對他沒有興趣了 XD

    • Yuki

      呵呵..我本來就不太想吃那麼奇怪的餃子
      沒想到它還真的不好吃
      這一切都太瞎了啦 XD XD

  5. 剛吃完水餃的winnie Reply

    真巧~我剛吃完水餃說!又看到這麼大……的水餃還真的有點給他~~~~~倒胃口!哈!~~不過拍起來的感覺還真像小時候的大餅!呵呵呵~~

    • Yuki

      哈哈哈..這餃子的造型真的有奇特了吧!
      不過故事告訴我們
      還是正常的餃子會比較好吃 XD

  6. 啊哈哈~好"蛇"滴餃子喔 XD

    而且味道還不怎麼樣…那醬吃起來很辛苦ㄋㄟ~

    Yuki還故意裝生氣~好可愛喔 哈哈~

    • Yuki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餃子很瞎呀
      又不能優雅的吃…氣始我了!

  7. 噗~那個餃真的蠻瞎的耶=_=~哈哈
    不過我一看突然覺得還蠻像
    之前很熱門的公館"宜蘭蔥餅"
    也是一圈一圈的~⊙O⊙~

    不過這餃子我看那個內餡
    和上一篇的食記這
    這遜掉超多的耶~
    果然是吃新奇的吧?

    • Yuki

      哈哈.的確是有點像喔
      不過我還沒吃過宜蘭蔥餅是什麼味道
      聽說也是挺美味的哩 XD

      這像蛇一樣的餃子
      真的是比不上上一篇的那兩家
      要不是老公傻傻的說要吃看看
      不然我也不會想吃><

    • Yuki

      哇~星期六也有人搶沙發吶 XD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