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分類:2008日本東京自助行, 國外旅行



再不出清東京的遊記….肯定要被大家關切一番!
我還是趕緊搶下捲毛豬的電腦乖乖的繼續努力打文章吧
(因為我的nb還沒好啦 嗚嗚嗚)
接著要介紹的又是很多照片的一篇…..
大家得有耐心等待開圖囉 >///< 千萬不能開到一半就落跑吶!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驚心動魄的後樂園.才一到就被尖叫聲給嚇著了@@a
這麼可怕的遊戲為什麼有人敢玩呢???? (心中一大堆的問號……)
                                               +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位於東京巨蛋內
可愛溫馨的電子雞館. TAMA DEPA Tamagotch's
充滿各式各樣想像不到的造型電子雞喲!





——————————————————————-

[後樂園]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從東大散步+吃飽之後
我們接著由"本鄉三丁目"搭"丸ノ內線"到"春日"站下車
(我們都叫"丸ノ內線"為"丸一撇內線" 哈哈 因為日文的"ノ"我們不會念 XD)
巨蛋的英文就是BIG EGG…真的很好懂!

這讓我想到高雄的捷運有一站叫做巨蛋站
本來到站時都有台語發音提示
但現在就沒有了
原因出來那台語提示太搞笑….被民眾指責連連
這台語提示是這樣的 :「最大粒蛋到了」(台語)
嘩哈哈哈….最大粒蛋=臣蛋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噗噗….回歸正題….
由"春日"店下車之後有很明顯的地標
就是這個東京巨蛋後樂園的終極雲逍飛車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看到那麼奇特的雲逍飛車…是的 你已經到了巨蛋了….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東京後樂園簡介如下:
坐落於東京市中心出名「激」的後樂園。當中的一個 Free Fall 遊戲被日本雜誌選為最驚險遊
戲,因直立式座位由地面升至 80米(26層樓)高,然後急速滑落,雖然只是 1 分半鐘,但超
勁離心力教人叫破喉嚨。99年才登場之人肉搖搖機是海盜船與過山車的混合體,前後反覆急
速上落,跟跳樓機無分別! 此外 Halloween、聖誕、季節也有特別節目。
   
價錢 :成人(中學以上)¥1500 ,小童(3歲以上)¥800,
              Light free 卷(入場費 + 無限制乘交通工具)成人¥4100 小童¥3200
              All free 卷 (入場費 + 無限制乘交通工具 + 特別興業)成人¥4900 小童¥4000
營業時間:10:00am-9:00pm 隨季節變動 11月30日至12月11日休息
 
我的媽呀….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嚇死人了
由那麼高的地方"咻咻咻" 的滑下來…再咻咻咻的飛上去….
然後還要穿過來穿過去…  
我站在一邊聽玩的人那可怕的尖叫聲
兩腿都發軟了…當然是不可能去坐的啦  
嘿嘿.我這個人很俗仔的  (生命愛顧!)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好啦.那麼可怕的遊樂設施用眼睛看看就好
接著繼續往巨蛋裡頭走去吧~
延路上有很可愛的色鉛筆指標.造型做的真棒!

[東京巨蛋]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喔Ya.我們真的在東京巨蛋了吶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好大好的巨蛋.相機無法容納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今天有場特別的球賽. 是巨人對中日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老公非常的想看XD
球賽是晚上才舉行..沒想到中午就大排長龍的隊伍在買票
甚至有人已經在門口等著入場囉!

[ TAMA DEPA電子雞館]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這次來到東京巨蛋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參觀"電子雞館"啦
位於東京巨蛋2F的電子雞館裡頭充滿新奇好玩的東西喲!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門口擺放專為小朋友設計的T恤與頭巾、毛巾展示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要進去玩囉~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先在外頭到處拍拍照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電子雞有好多種不同的造型角色!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入口處有紀念章可以蓋喔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兩種都要蓋!
另有專用的紀念紙張可以拿^^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噗噗..還設了一個可愛的拍照區耶!
可以跟雞蛋Queen和 King拍照~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門口這個超大台的電子雞遊戲機一定要拍一下的
裡面的小雞真的一直在動吶 哈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好多可愛的角色可以一起合照 (老公最愛這隻綠色的)
在裡頭不怕被禁止拍照
反而還設了很多可以拍照的場景供大家免費取景喔!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整個電子雞館走的是可愛華麗風!
亮晶晶與夢幻的風格超吸引人吶 ><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噗.但也會一直看到搞笑的小雞 XD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cute喔!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儘管拍照沒關係.小姐不會來管你喔!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哇~好多種可愛的造型玩偶
我們好想買綠色的那隻回家吶 ><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就是這一隻啦~搞笑又可愛 >///<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粉色的好像桃子喔 哈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老公照一張~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各式各樣的週邊商品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唷吼~華麗風的大鏡面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還有小朋友的可愛T恤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一大排不同種類的電子雞遊戲機(yo yo又饒舌了….)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好想買喔 ><
想當初台灣也流行過一陣子
不過那時我一台也沒有
媽媽不給我們買….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這裡有好多種樣子與造型可以挑選
什麼顏色的都有喔
連外殼都有不同的樣式!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口愛吶~~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哈. 電子雞不止有小型的遊戲機可以玩
還做出許多不同功能的機器喔
像這個就是手機造型的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這個是超大的鬧鐘啦!
裡頭的電子雞也是可以跟他交流的喔!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許多機器都有展示出來.可以盡情的試玩喔!
一開始我不知道是鬧鐘
於是就給人家猛按…. XD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這個小小的館內除了遊戲機.還賣糖果
包裝都好漂亮的哩~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小小顆的蛋蛋…裡面應該是糖果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又是搞笑的雞造型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糖果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疑..忽然聽見什麼聲音
原來是雞蛋國王出場囉!
上頭的電視出現國王的臉在跟大家說話
趕快跟它合照一下!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這裡是櫃檯.  連櫃檯小姐的制服都超級可愛
我也好想在這裡工作唷 >///<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又找到好玩的東西.看似大型的扭蛋!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投入硬幣之後. 再轉一下就有扭蛋跑出來囉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鏘鏘 這是我扭到的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Ya.是老公喜歡的這隻耶!
小小的袋子可以裝一些小東西^^ 還不錯!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另外一項新奇就是這台大頭貼機器啦!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在日本照大頭貼真的便宜又好玩
這一台很有趣喔
要先玩一些小遊戲選出喜歡的角色來合照
之後才能洗出照片^^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鏘鏘~這就是可愛的大頭貼啦
強烈建議來到這裡一定要照一下的啦^^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噗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電子雞館內
還有飲食部@@a
賣的是小小的可愛甜甜圈喔!

[08東京假期]*C37 東京巨蛋 + 後樂園 + TAMA DEPA 電子雞館  拍大頭照! - yukiblog.tw
嘿嘿~還有乖乖桶啦 噗 >///<

—————————————-

其實我們在裡面玩很久卻什麼也沒買啦
只照了一張大頭貼和扭一顆超大的扭蛋
不過卻帶走很多的照片@@a
造成此篇一直被我拖稿拖到現在 哈哈
建議大家來到東京巨蛋的話也到電子雞館裡頭玩一玩吧
一定會覺得很有趣的
如果不能到東京也沒關係
電子雞館的官網相信也能讓大家眼睛一亮
裡頭有些小遊戲跟介紹都很cute呢!

p.s.裡頭因為燈光比較黃..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會程現黃色調

☆延申閱讀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