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分類:2008日本東京自助行, 國外旅行



就說日本人的早餐跟我們很不一樣 (大姆指)
這家ほんのり屋可是號稱有"媽媽味道"的飯糰專賣店喔!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我們在準備去迪士尼的早上
匆匆忙忙的要去趕電車
因為已經比預計的時間還晚一個小時出門了 ><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不過在車站看到好吃的飯糰專賣店
櫥窗裡擺放著超過十種的手工飯糰.看起來新鮮又美味
肚子就忍不住咕嚕咕嚕叫…
老公一時受不了誘惑就給他”整仙人”湊過去了
而我當然就要跟上去呀
雖然知道離迪士尼開門的時間只剩半小時
但看到老公那個流口水的樣子
還是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這樣算是在出賣他嗎?   XD )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櫥窗裡些手工飯糰與小菜、便當看起來都十分乾淨又衛生!
我們湊到前面去.每一種都超想點來吃 ^^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在販賣窗口的旁邊是室內的座位
在窗口點完餐之就可端著餐點到這裡面坐著吃喔!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上野車站分店是狹長型的.座位並不多
還好進來的時候人並不多.我們順利的找到位子!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我們點的很簡單.兩個飯糰跟一份糖心蛋  ^^
另外可選擇要味增湯或是熱茶
當天沒有味增湯.所以只能喝熱茶囉!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盛裝飯糰的盤子十分精美飯糰擺在上面就成了一件藝術品
依照官網的介紹.這飯糰從海苔到米、水、鹽樣樣都是精選
由其是米的製成更是細心不可馬虎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這一個飯糰是炸蝦口味的.裡頭真的有一尾炸蝦  (啊不然咧 ….= =)
口味…是一種很平實的味道
沒有豪華的配料.但吃起來就是一個"安心"的感覺
米真的很好吃.粒粒分明又飽滿!
早餐吃這種飯糰真的很棒.對胃一點負擔也沒有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另外這個是海膽的.照片上的海膽會那麼小塊
那是因為被我咬一口.剛好把大塊的海膽咬走了啦 哈哈哈
那時老公的臉都垮了.噗噗
因為這個是他要吃的 XD XD
海膽的味道也不錯.不是超商在賣的那種三角飯糰可以比的過的
鬆軟的米飯真的會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糖心蛋小小顆的.愛吃這種半熟蛋的我
一口就吞到肚子裡去啦 XD

[08東京假期]*C52 JR上野駅-ほんのり屋(飯糰專賣)   朝食 - yukiblog.tw
ほんのり屋有很多家分店  link
大家有來到日本的話也要試試看喔!

☆ほんのり屋 官網

☆延申閱讀
——————————
2008. 5/4~5/11.. 8日自由行-實際行程表及文章連結
2008. 5/4~5/11於東京發表的live轉播文章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