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分類:合作邀約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昨天下午收到大嘴鳥送來的東西
原來是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寄來給我的試吃品
我很少接到試吃的邀約啦
不過小瓢蟲留言給我時沒有大力的宣傳他們家的東西
而且他們也曉得我的心中或許已經有第一名的波士頓派 (迷錯 ><)
但還是希望我能試試他們的產品
也沒有提到要我幫他們打廣告或寫食記
所以我也就答應的很愉快沒有壓力
不用害怕得寫出一篇符合廠商要求的文章來交差 XD
沒想到他們速度那麼快.才留地址的二天後就寄來啦~ 喔Ya!!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雖然是用大嘴鳥寄來的.不過還是有附上紙袋 ^^
上網看了看小瓢蟲的部落格.裡頭滿是各式造型可愛的波士頓派
跟一般我們吃到的有點不同
所以我一直很好奇廠商會寄給我什麼樣的呢?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哇~果然是非常的"小瓢蟲"!
連外盒都是瓢蟲的圓點 XD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Mark是長這樣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打開盒蓋看到的兩種口味的波士頓派
哈.我自己一整個想太多了
廠商寄來的是原味跟巧克力的.就跟一般我們吃到的造型相同啦 ^^
不過是將巧克力和原味各切一半黏在一起寄來的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不知是派太軟了.還是運送過程不好
收到的時候巧克力那邊其實是已經整個扁掉了 XD
不像一個半圓型 = =
剛看到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想說怎麼有派長這個型狀???
我還得自己把它壓一壓塑型一下才變得比較像是派  哈哈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派上頭插著小瓢蟲的Mark標籤.十分可愛!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恩…這一張就看的出巧克力被壓到了 XD
小瓢蟲的盒身是無法拆開的.要拆開的話要滿費力…
所以得將派整個拿出來才能好好的切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兩種口味的表面都有奶粉.不過量不多
跟我心中第一名佳樂比起來是少很多很多 XD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漂亮的剖面圖!
原味的很好切.切開就是美麗的三層蛋糕+奶油
不過巧克力就比較軟.奶油也較會亂跑
所以切開比較不美觀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兩種口味各切一塊來試吃看看~ (噗 上頭插的是我自己三八在大創買的小玩意啦 XD)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外觀:
原味的三層蛋糕較不明顯.跟佳樂比較起來就不夠"澎"
雖然我不喜歡吃佳樂表層那個厚厚的奶粉
不過比較照片之後.會覺得有厚厚的奶粉比較漂亮吶  ^^
口味:
原味的不甜不膩.我自己可以吃掉兩大塊當早餐
不過每吃到尾巴較扁的部分就覺得很乾.這點真的很可惜
其它較中間的地方蛋糕都很濕潤.跟厚厚奶油配合起來很match
奶油吃起來也不會怕怕的.很適合大口送入嘴裡 ^^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順便讓大家回味一下佳樂波士頓派的照片  ^+++++^    (這是佳樂的 )
蛋糕的確是比較澎啦!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巧克力的外觀就更怪異了 XD
實在是不太好切哩…
上面有舖了一層薄薄的巧克力.所以吃起來是比較甜
這個我就沒辦法一次吃一大塊了.會覺得太膩
但口感是較為濕滑順口

[試吃]*桃園-小瓢蟲波士頓派 (原味+巧克力) - yukiblog.tw
小飄蟲波士頓派還有賣很多不同的產品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

☆店家資訊
——————————————
小飄蟲波士頓派
http://tw.myblog.yahoo.com/boston-pie
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74號
電話-03-2225553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