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文化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

分類:北部旅行, 台灣旅行, 週休二日好去處



[北投文化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 - yukiblog.tw

位在北投圖書館旁邊還有一棟美麗的建築可以參觀
假日的北投溫泉博物館也有很多人前來取景
情侶檔一對一對.男友拿相機.女友就是私人model





[北投文化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 - yukiblog.tw
溫泉博物館入場是不收門票的
我們在北投圖書館待了一陣子之後
就繞過來晃晃

[北投文化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 - yukiblog.tw
從圖書館就可以看到溫泉博物館了
這個角度看的到對面參觀的人潮

[北投文化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 - yukiblog.tw
背後應該就是情侶檔在拍照啦 >///<
當天看到三四對哩~

[北投文化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 - yukiblog.tw
嘿嘿~有動感吧!
草地加上背後的建築加持與美麗的藍天
真的很呷意這張哩~

說實在的.這個溫泉博物館超適合取景
建築物照起來很有感覺.也很有特色
當天也幸運的撞見新人在此拍攝婚紗照喔!

[北投文化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 - yukiblog.tw
不過我們沒到裡面參觀.只在外頭拍拍照就離開了
博物館裡頭也是可以拍照
回來看了簡介覺得還滿不錯的
有點可惜啦…這次沒進去看一看 >///<

[北投文化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 - yukiblog.tw
北投.當然不止今天介紹的這兩個景點
還是建議大家可以上這個網站去查查資料喔!
http://www.ptcf.org.tw/ptcf/web/pttour.php
[北投文化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 - yukiblog.tw

p.s.呼~今天終於趕完了兩篇北投旅記 (雖然很忙還是抽空猛寫 XD)
   明天就連放三天啦.先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喔!
   10/11是我弟弟的結婚大喜之日
   我明天就要回娘家找吉利玩了
   可能要星期日才有時間去趴趴走 >///<
   希望這三天都是好天氣呀~


  • 臉書留言
Faccebook 留言載入中...
Yuki\'s Life Facebook粉絲團      Yuki\'s Life Google+ 粉絲團